弟弟沒考上大學 將來怎麼辦啊?能學點什麼不?

2022-12-20 01:55:03 字數 2406 閱讀 7075

1樓:桑藹上是

你家吉林的,真巧啊~

如果說對電腦感興趣啊,我朋友在長春有個中泰信越軟體公司那學過,挺好的,前不久上班了,工資挺多,老師給安排的挺明白的,吃住都不愁,挺省心的。

2樓:究竟是怎個意思

首先要提一點,有些學校和培訓機構確實是社會毒瘤,當然不可取,但大部分學校和培訓還是有證且比較正規的,另外學習這個事不是學校的問題,是學生自己的問題,自己管不了自己,自己不上進胡混,就算上清華也一樣是垃圾。

還有什麼叫青春飯??這個我不太明白,不管是什麼手藝只要精了就是賺錢機器,在現在這個社會上也沒有您想象的鐵飯碗,不刻苦精修一門學科是什麼也幹不成的,您弟弟這個年齡就是磨合經驗的時候,一口吃個胖子跟本不可能。

現在都對電腦有興趣,可電腦應用的範圍廣了,在家整**寫**也用電腦,您說什麼相關什麼不相關?

我覺得您應該和弟弟好好溝通一下,設計未來的門檻不要太高,先把有用的本事精修下來,然後到社會上工作,那個時候他的眼界就開了,再轉行業不遲。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技校學個好點的專業也不錯。

4樓:江西旅遊商學院

歡迎來江西旅遊商貿職業學院。

我學校自考和統招待遇一樣。

我是這個學校的招生老師。

弟弟高考落榜了如何上大學,未來還有希望嗎?

5樓:公紫夏侯

北京 銀孚國際教育,我朋友的孩子在那念的自考,也快畢業了。

6樓:洪司辰

有,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你既可選擇復讀,也可選擇努力工作。只要有心,一切皆有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恩,一樓說的好,三百六十行~~~

其實知識不一定在學校裡才能學到,而且學校裡學的那些東西未必適用於社會~~~

我弟弟沒考上大學都叫他學點技術,目前學什麼有前途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建築工程,電子資訊科技一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 現在技術方面 汽修方面是最好的 發展空間也最大學成了以後可以做修理、美容、鈑金、噴漆、前台接待、汽車銷售、二手車、部門主管等 工資待遇也非常好 你可以調查一下 對以後自己創業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希望可以幫到你朋友。

10樓:網友

這要根據你弟弟以後想在**發展,或者根據你們家社會關係先推測你弟將來可能會在哪兒發展,再選擇學什麼,比如:我們這塊煤礦比較多,以後可能在煤礦發展機率比較大所以最好就學煤礦相關專業。其實學什麼都有前途,就要看學得好不好,將來肯幹不肯幹。

11樓:網友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弟弟高中畢業了,沒考上大學,想學技術,問學什麼技術好啊?

12樓:王子阿偉

1 技工 2 鉗工 3 車床 4 多** 這些都是技術性工作 現在很缺少這樣的人才。

13樓:關關可妍

關鍵在於你弟弟對什麼感興趣!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努力工作重要的多,另外乙個國家需要各種各樣的人才,特別是那種一專多能,多才多藝的人才!

14樓:薏莛紜

我是口腔科的醫生,在我們這個行當裡,除了給病人下診斷的醫師以外,還有另一半不可缺的,就是口腔技工,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口腔技工的主要工作就是製作義齒,也就是缺牙的病人佩帶的假牙。這個行業和口腔科密不可分,主要強調動手能力。是口腔醫生不可缺的助手。

在一般的衛校就可以讀。或者直接找這種加工廠拜師學藝,一年左右就可以出師。

15樓:求知

學汽車維修,汽車裝潢改裝吧,將來就業前景很好,想學的話我可以幫你介紹的。

16樓:

最關鍵的是他自己喜歡什麼~對什麼專業比較感興趣~就讓他學什麼!

只要好好學~努力學~什麼東西學精了以後肯定會有乙個好的前途的!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要選乙個好的『正規的技校!『『現在有很多打著技校的幌子騙人的 注意點哦『『o(∩_o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熱門的技術多是,關鍵還是在自己 ,只要好好做,什麼技術都賺錢。

18樓:h般若波羅蜜

現實些,做廚師吧!一輩子不愁吃喝!

我沒考上大學怎麼辦,如果沒考上大學怎麼辦?

沒考上大學可以繼續復讀,來年接著考。如果不想考大學了也可以去技校,學習一種技能,這樣畢業後至少可以好好養活自己,如果學到極致的話也可以成為行業裡的翹楚。大學是知識的海洋,大家都想考上理想的大學進行學習。考不上大學的話,有3個選擇 1復讀 很多失利於高考的考生首先想到的出路便是復讀,考生要針對自己的實...

沒考上大學怎麼辦,沒考上好大學怎麼辦

1.拜師學藝 這時候很多在學歷上沒有優勢的學生會去做的一件事情,就像岳雲鵬一樣,本身沒有什麼文化,為了自己將來有出路,就選擇拜了郭德綱為師傅,跟隨其學習相聲,最後現在的成就是很多人都沒法比的,所以,高考沒考上大學的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乙個行業裡的佼佼者拜師學藝,未來的成就不一定會輸大學...

沒考上大學該怎么辦,沒考上大學該怎麼辦?

沒考上大學,該怎麼辦?如果你想複習的時候可以複習,第二年再考,如果你不想上了,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數控計算機廚師程式設計,這些都可以的,而且非常好敬業,希望能幫到你。沒有考上大學,如果年齡允許,可以復讀一年。或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能力和愛好。去工廠學習一門專業的技術知識。沒考上大學的人多了去了,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