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管安裝!自家蓋的兩層樓房,上下各兩個衛生間,需要共用排水管,請問排水管安裝需要通氣嗎

2021-04-21 12:56:14 字數 1143 閱讀 3415

1樓:藺子峰

只要將主立管直接做到樓頂露出屋面約1公尺的高度,(放散管)上面加乙個風帽就可以了

乙個衛生間乙個主管道可以隔開安裝成兩個馬桶嗎

2樓:茶館

是可以的,但是弄bai起來非常麻煩!du如果不zhi是必須還是不建dao議這樣。你專不如直接不要馬桶好了。

屬辦法就是在需要裝蹲坑的地方轉孔機打個110mm的孔。通道樓下衛生間,下面衛生間主管上加個3通和90度彎頭,前提是樓下的願意你這麼做。

你可以與樓下住戶協商,在需要布設位置打孔,在他家廁所頂板下布管,然後恢復,做防水。這種效果最好。或者是同層排水。

抬高你家廁所地面,在抬高層內布管,布設φ110pvc排水管包含地面磚至少要抬高170mm。

3樓:咪咪財

乙個bai衛生間乙個主管道可以隔開安du裝成兩個馬桶,zhi回答dao

:家用的就 不可以,我們家

內裝修的時候是

容想要隔開安裝兩個馬桶,但物業不同意,後來我在外面看到很多地方都可以安裝幾個馬桶。具體的原因,沒有去檢視是否是乙個主管道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兩個馬桶和管道的距離,一般兩個馬桶的中點是主管道,馬桶距離不超過100就沒有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復pvc110排水管共用乙個主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前提是排汙管要夠大,不然同時沖水的時候,排不出去。

7樓:趙英俊

弄起來非常麻煩!如果不是必須還是不建議這樣。那你不如直接不要馬桶好了。

辦法就是在需要裝蹲坑的地方轉孔機打個110的孔。通道樓下衛生間,下面衛生間主管上加個3通和90度彎頭,前提是樓下的願意你這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途徑:

一、與樓下住戶協商,在需要布設位置打孔,在他家廁所頂板下布管,版然後恢復,權做防水。這種效果最好。

二、同層排水。抬高你家廁所地面,在抬高層內布管,布設φ110pvc排水管包含地面磚至少要抬高170mm。

9樓:南雙龍洞

完全可以,沒有任何影響,希望對你有用。

PVC排水管切割工具,PVC排水管切割工具

鋸鋁機,也叫介鋁機 使用合金鋸片專用於切割各種鋁材,內切割精確 效率高 容。鋸鋁機結構堅固 效能穩定 切割精確 耐用性強 雙重絕緣 瞬時停止 定子有制動繞組,有的機型無該功能 效能可靠 效率高。推台鋸,精密裁板鋸的主機部分包括床身 工作台 縱剖橫截導板 主鋸 劃線鋸 傳動等部件。結構和工作原理同普通...

PVC排水管三通怎麼連線的,PVC排水管三通怎麼與管材連線的

室內排水管不宜採用正三通,應採用斜三通。問題不明確,如果只是加個3通的話那就把管從中間鋸斷,兩邊塗上膠水對接上去就可以了 如何在排水管中間接個三通?三通 伸縮節 便可以解決你的問題。1 首先到建材城去買乙個三通和乙個伸縮節,當然還要買pvc專用粘接劑。2 將管道斷開,斷開的長度 三通長度 伸縮節長度...

pvc排水管能耐多高溫度,作為熱水排水管可以嗎

pvc u排水管不耐高溫。1.pvc的耐熱性很差,90度以上就開始少量分解,釋放氣體,溶於水就是,無論是還是與人都有損害。2.pvc u管材的國家標準規定使用溫度不超過45攝氏度,超過此溫度管材的效能會急劇下降,溫度越高越容易破裂。pvc u管道是以衛生級聚氯乙烯 pvc 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適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