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排水管能耐多高溫度,作為熱水排水管可以嗎

2021-06-15 04:52:25 字數 1992 閱讀 6526

1樓:牽著你的手

pvc-u排水管不耐高溫。

1.pvc的耐熱性很差,90度以上就開始少量分解,釋放氣體,溶於水就是,無論是還是與人都有損害。

2.pvc-u管材的國家標準規定使用溫度不超過45攝氏度,超過此溫度管材的效能會急劇下降,溫度越高越容易破裂。

pvc-u管道是以衛生級聚氯乙烯(pvc)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適量的穩定劑、潤滑劑、填充劑、增色劑等經塑料擠出機擠出成型和注塑機注塑成型,通過冷卻、固化、定型、檢驗、包裝等工序以完成管材、管件的生產。物化效能優良,耐化學腐蝕,抗衝強度高,流體阻力小,較同口徑鑄鐵管流量提高30%,耐老化,使用壽命長,使用年限不低於50年,是建築給排水的理想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熱水的溫度不超過75度,可以的。長期排放高於75度的排水,可能會軟化變形。

如果長期排放高溫水,如超過90度,可以在前面一段先使用鑄鐵排水管,裡面的排水流動過程中會自動降溫的,幾十米之後可以使用pvc材料。

祝好運!

3樓:宮主與木蘭

pvc排水管的耐溫基本不超過80度。不建議作為熱水排水管。

1.pvc的耐熱性很差,90度以上就開始少量分解,釋放氣體,溶於水就是,無論是還是與人都有損害。

2.pvc-u管材的國家標準規定使用溫度不超過45攝氏度,超過此溫度管材的效能會急劇下降,溫度越高越容易破裂。

下水管pvc能承受高溫開水嗎?

4樓:惡魔天蠍

pvc下水管只能承受抄80℃以

襲下的水溫。

pvc下水管在80~85℃開始軟bai化,130℃變du為粘彈態,160~180℃開始轉zhi變為粘流態dao。

pvc塑料管材技術與設計:

1、樹脂應選擇pvc-sc5樹脂或pvc-sg4樹脂,也就是聚合度在1200~1000的聚氯乙烯樹脂。

2、須加入熱穩定體系:根據生產實際要求選擇,注意熱穩定劑之間的協同效應和對抗效應。

3、須加入衝擊改性劑:可以選擇cpe和acr衝擊改性劑。根據配方中其他組成以及擠出機塑化能力,加入量在8~12份。cpe**較低,**廣泛,acr耐老化能力、焊角強度高。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水最多100度,下水管本身壁厚很厚,水又是流動的,瞬時接觸,而且流水冷卻的又很快,應該沒事的。除非用高溫水長時間在管道里迴圈,那個pvc管承受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倒開水進下水管,因為pvc下水管是塑料的,容易變形,會影響使用的。

7樓:地熱專家

是長時間嗎

短時間內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沸點以下就都會承受的起

pvc排水管怕熱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一般pvc硬質管材,維卡耐熱是70度。所以走50度的熱水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如果長期走50度熱水,會比在普通環境下促進加快pvc管材的老化,但如果是生活用水,pvc管是有毒害的。漱口用是不衛生的,建議你用ppr熱水管,upvct管曾用於生活,它有標準接頭,只有從標準接頭處來連線,才能將兩管連線在一起,最沒隱患的是全部換成ppr管。

pvc即聚氯(同“綠”音)乙烯,英文簡稱pvc(polyvinyl chloride),是氯乙烯單體(vinyl chloride monomer, 簡稱vcm)在過氧化物、偶氮化合物等引發劑;或在光、熱作用下按自由基聚合反應機理聚合而成的聚合物。氯乙烯均聚物和氯乙烯共聚物統稱之為氯乙烯樹脂。其材料是一種非結晶性材料。

pvc材料在實際使用中經常加入穩定劑、潤滑劑、輔助加工劑、色料、抗衝擊劑及其它新增劑。具有不易燃性、高強度、耐氣侯變化性以及優良的幾何穩定性。 pvc對氧化劑、還原劑和強酸都有很強的抵抗力。

然而它能夠被濃氧化酸如濃硫酸、濃硝酸所腐蝕並且也不適用與芳香烴、氯化烴接觸的場合。 pvc內含有對人體不利的元素,如果是做直接飲用水或者接觸人體的熱水管道不建議用pvc.

PVC排水管切割工具,PVC排水管切割工具

鋸鋁機,也叫介鋁機 使用合金鋸片專用於切割各種鋁材,內切割精確 效率高 容。鋸鋁機結構堅固 效能穩定 切割精確 耐用性強 雙重絕緣 瞬時停止 定子有制動繞組,有的機型無該功能 效能可靠 效率高。推台鋸,精密裁板鋸的主機部分包括床身 工作台 縱剖橫截導板 主鋸 劃線鋸 傳動等部件。結構和工作原理同普通...

PVC排水管三通怎麼連線的,PVC排水管三通怎麼與管材連線的

室內排水管不宜採用正三通,應採用斜三通。問題不明確,如果只是加個3通的話那就把管從中間鋸斷,兩邊塗上膠水對接上去就可以了 如何在排水管中間接個三通?三通 伸縮節 便可以解決你的問題。1 首先到建材城去買乙個三通和乙個伸縮節,當然還要買pvc專用粘接劑。2 將管道斷開,斷開的長度 三通長度 伸縮節長度...

空調排水管可以向上通出去嗎,空調排水管可以往上拍嗎

不可以,空調排水管是排水用的,它是靠重力自動排的。所以要是往上排,是排不出來,最後只能出櫃機裡跑出來了,這樣地板會積水的。空調排水管的作用 因為由於製冷劑從毛細管到達蒸發器後空間突然增大,壓力減小,液態的製冷劑就會汽化,變成氣態低溫的製冷劑,從而吸收大量的熱量,蒸發器就會變冷 室內機的風扇將室內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