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充滿電以後,跑到單位20公里,電量還滿著。從單位充滿電

2021-04-20 21:17:12 字數 2263 閱讀 6033

1樓:湘陰王老師電瓶

道路有坡度吧,道路有坡度就會有這表現。

2樓:侯公館

電池用得過久了;也會出現類似情況。不同的路況也會有一定的影響。

我的電動車明明充滿電點了為什麼跑不遠就沒電了..?

3樓:yc只有我乙個

電動車出現這種故障一般無外乎以下原因

電瓶壽命接近極限,能充進去電內,但是用不久。

電路容發生嚴重的漏電,一通電就迅速放電。

車輛負荷太大 ,有車輪軸承破損增加阻力、剎車沒回位等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

需要進行詳細檢查,然後排除故障。電瓶的更換年限、電路的漏電現象、車輛負荷增大等等,其中驅動電機也是必查專案,如果驅動電機的運**生故障會迅速耗盡電池電量。

電池屬於消耗品,經過一段時間充放電迴圈使用後,電池容量下降,充一次電行駛里程自然會降低。

在保用期內,電池容量降至額定容量的百分之六十以下時,視為電池失效,可以聯絡經營商。

電動車充滿電是綠燈,如果加油門剩三格電,可以判斷個別電池已處於落後狀態。可以用電池檢測儀測量電池容量效能,檢查到一到兩塊電池效能落後的話,可以通過電池配組來修復。

如果電池已經使用兩到三年,按理說沒有修復的可能,直接以舊換新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問題的描述現象看,電池應該是在使用壽命末期了,電池硫酸鹽化嚴重,容量衰減利版害,可以嘗試修權復看看,若沒效果只能換電池了。

電池若已過保質期且外觀未破壞、鼓脹,無短路、斷路跡象時,可以採取以下方法嘗試給電池修復:

採用正負脈衝的方式給電池進行去極化充電,再完全放電,如此迴圈三次,若容量有恢復跡象,可以多迴圈幾次,達到更好的修復效果。

加水修復,加水必須要加去離子水或純淨水,切勿加自來水,會造成電池自放電大的問題。

具體方法如下:

先將電池完全放電,因為放電後電池內部酸液密度基本為1.1g/ml以下;

將蓋片取出,再將安全閥拿掉,注意儲存好,不要搞髒了安全閥,以備後用;

加水,一般12ah的電池一單格加水量為8~10g,20ah的電池一單格加水量在15g左右;

靜置一小時左右,將安全閥與蓋片安裝好;

進行充電,充滿電後再進行完全放電,如此迴圈個三次,容量會有所好展。

5樓:sky歐文看世界

為什麼電動車電池一充就滿,一跑就沒電,其實問題出在這裡

6樓:a檸檬

電動車充滿電但是跑不遠就沒電了,多半是因為電池的儲電量不行了,再加上天氣寒冷,電瓶的儲電量更是不行,所以才會出現充滿電很快就會耗幹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容量變小了。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或不合理充電,使起壽命縮短,能儲存的電量就少了。

8樓:谷去

有這功夫早推著電動車去維修點檢查了。查查電瓶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加些電解液試試

插充電器的時候老是冒火花 懷疑時電池內部短路或者電池壞了 裡邊一點電都沒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三輪車,衝滿電,跑不了多遠就沒電了,怎麼回事,四零的電瓶,剛換沒幾天。

電動車電池充滿電只能跑8公里了,請問該如何修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復.我是電瓶車專業修理技師.聽你說的制情況

bai.我總結了一下du.主要原因是電瓶的問題zhi.

充電一小時就滿說明某個dao電瓶不存電了.需要換乙個.另外教你乙個小常識.

如果電瓶衝了一天的電還是紅燈.說明電瓶該加電瓶水了.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確定是不是電池的問題,如果不是電池的問題很有可能是控制板的問題。讓廠家給你檢測一下。

13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續航里程下降,可能是效能損耗等因素造成的,電動車到了冬天續航里程還會下降30%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去那些電池修復店去看看,應該能修復到比較理想的狀態。這個是鉛酸電池的特性造成的。

我的電動車是60伏20安的充滿電跑20公里就欠壓了,量每個電瓶的電壓還有12伏多

15樓:婁底電動三輪車

那條線接觸不良,或者**漏電,仔細檢查下線路,或者電池接線有鬆沒,斷電開關換乙個試試

電動車充滿電長時間不拔插頭對電動車是否會有壞處

有,危害如下 一 縮減電池壽命 一般來說,電動車充電器轉綠燈後再浮充1 2小時即可結束,充電時間通常控制在8 10小時,不宜超過12個小時。如果整夜充電,那麼充電時間就遠遠超過了12個小時。電動車電池如果過度充電會導致大量的氣體沖刷電池的極板,從而導致活性物質脫落,最終縮減電池的使用壽命。二 電池發...

電動車60v20AH電池充滿電是多少v用完電多少v

電瓶依舊換新就500塊錢左右,一般依舊換新500以下,還要看你那裡的市場怎麼樣。不過差別不是很大。謝謝採納 60v20ah蓄電池充滿電需要多少度電?60v20ah蓄電池充滿電需要1.8度電。60v20ah的電瓶充電器輸出電壓式72v,輸出電流是2 3a,充滿一次電需要8 10小時。72v 2.5a ...

我的電動車是60v20安的電瓶,充滿電需要多少度電

電動自行車60v20ah電瓶充電的,要看電瓶的飽和度多少,智慧型充電器的功率在200w左右,如充電5小時,耗電約1度。60v 20ah 1200wh 1,2度 0.8 1.5度 0.8為效率 60v 20ah的電動車充滿一次電大約需要多少度電,以10個小時計。1.5度電左右。1 電池是60v2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