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剛換新電瓶充滿電後一起發現指示燈少了電,是怎麼回事的

2021-04-27 23:37:17 字數 1154 閱讀 1380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bai跟你的電量顯示有問題,你以du前的電池快zhi

要壞的時候它的電壓比新dao電池的電版壓要高2v左右權,時間一長就會改變電量顯示的電阻,當然這個是很細微的。我想電池是沒有什麼大的問題的。電池充電的時候按照操作規則來,不要過充也不要過放,你的電池才使用的更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燈。打飽氣,騎到車子走不動,看能跑多少路或多少時間,和你以前的電瓶做比較。

3樓:

不是,新電池剛買來後,前幾次都應該過充電,即本來充兩個小時能滿,就要三個甚至四個小時。這是為了充分激發電池裡面的活性物質。

我的電動車電池是剛剛換的,但是就發現跑不遠,檢測電池沒有問題。

4樓:浙星月神電動車

48v12的一般就40公里左右.如果不夠,你可以把電池乙個乙個的用萬用表量一下,不要串連在一起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350瓦的電機乙個人無坡的耗電電流是,起步18約20安,跑平後5約7安為正常,如果高於此值,可檢查一下幾點,輪胎氣壓是否充足,剎車是否抱得太緊,前後輪有無其他物體發生摩擦,如果都沒有發現異常,基本屬於電機問題。控制器可以排除,因為控制器一般只有欠壓保護提前。

6樓:成通電訊

電池沒問題、看電機空轉有無問是、若左力很大正時軸承、和磁鐵等。

7樓:陽光生活下

從這種情況上分析,你是不是動了控制器與電機之間的相線(粗的黃線、綠線、藍線)或者霍爾線(細的黃線、綠線、藍線),導致相序不匹配,相序不匹配會有兩種情況發生,一是電機不轉,二是空載電流大。

你可以用深圳市士金技術的「電動車檢修匹配儀」把相序匹配好,一般匹配好的電動車空載電流在0.3-0.6左右。

8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建議您直接去當地指定售後檢測。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電池是舊的改裝的

10樓:天下有車

現在出行大部分的人都是使用汽車,快速,功能齊全,還可以搭載多人,但是除了汽車之外還有一種交通工具很方便,那就是電動車,它比汽車更為小巧,養車費用低,因此許多人上下班都是使用電動車

我的電動車是60v20安的電瓶,充滿電需要多少度電

電動自行車60v20ah電瓶充電的,要看電瓶的飽和度多少,智慧型充電器的功率在200w左右,如充電5小時,耗電約1度。60v 20ah 1200wh 1,2度 0.8 1.5度 0.8為效率 60v 20ah的電動車充滿一次電大約需要多少度電,以10個小時計。1.5度電左右。1 電池是60v20a,...

五星鑽豹電瓶的電動車充滿電能跑多少公里

五星鑽豹電動車5塊電瓶充電,如果要充滿需要至少8小時到10小時候 一般限定電動車充電都是8小時候標準充的飽和。五星鑽豹電動車48v電瓶是新的,能跑多少公里?48v電池有12ah和20ah的,還有部分車可以裝得下30ah的,理論上三種電池最多可以跑30 50和70公里左右。幾個電瓶啊兩輪可以跑40公里...

昨天新買的天能電動車電池,充滿電後儀表顯示4格,可是加速到最快就只有兩格電量了,這正常嗎

片面bai之詞不足以說明電池有問題du,你要zhi說說電機功率是多dao少?你說的最快速專度是多少?原因如下 電池屬作為驅動源,受到電池放電特性影響,大電流放電 如 狠命加速 電池虧電特快,鋰電池還好些,鉛酸電池在大電流放電方面顯得弱!若長時間大電流放電,很快電池就癱瘓。你也許沒有開過汽車,當遇到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