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買的天能電動車電池,充滿電後儀表顯示4格,可是加速到最快就只有兩格電量了,這正常嗎

2021-04-27 23:28:39 字數 996 閱讀 5278

1樓:匿名使用者

片面bai之詞不足以說明電池有問題du,你要zhi說說電機功率是多dao少?你說的最快速專度是多少?

原因如下:電池屬作為驅動源,受到電池放電特性影響,大電流放電(如:狠命加速)電池虧電特快,鋰電池還好些,鉛酸電池在大電流放電方面顯得弱!若長時間大電流放電,很快電池就癱瘓。

你也許沒有開過汽車,當遇到汽車發動不起來時,連續3-4把,電池就會完蛋,有經驗的司機,第一把沒發動起來,會間歇一會再重新發動,並且會踩油門稍作配合,第三次發動補起來,心裡會發虛。原因,就在於啟動時,電池放電電流很大,多次連續啟動會把電池拖垮。

電單車,只是個代步工具,不能用來飈車,平穩加速、平穩執行是關鍵,若平穩執行、緩慢加速狀態下使用有問題,要求更換電池理由充分,但猛加速、狂飆,受傷害的往往是自己,造成財產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它的電池有問題,現在他說你先騎騎看,可是到時候他們就會賴賬,說那是你弄壞的,

3樓:茶蟲封印

買電池的 會給你保 衝一次電跑多少公里,跑不到找他換。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的問題,這個電池應該 用不太久

5樓:小瑞商務

這種問題確實是儀表的問題 這沒什麼妨礙

新買的電動車,充滿電後猛一提速就會少一格電(一共4格).正常嗎?

6樓:千秋

1.基本屬於正常的,因為電池在充電時還沒有完全達到啟用狀態。

2.車在沒有版啟動前,它所顯示權的電量並非是真實的電量,需要加速後顯示的電量才是真實的電量。

新買的電瓶車需要注意下列幾個要點:

1.不宜騎過就充電。電池的壽命是由充放電迴圈次數決定的,充放電的次數越多壽命縮減越快。

2.充電時間不宜過長。充電時間一般以充電器變燈後延長一小時以內為最佳。

3.嚴禁虧電行使。如果在途中電量不充足最好提前蹬踏助力,避免深度放電。

電動車充滿電長時間不拔插頭對電動車是否會有壞處

有,危害如下 一 縮減電池壽命 一般來說,電動車充電器轉綠燈後再浮充1 2小時即可結束,充電時間通常控制在8 10小時,不宜超過12個小時。如果整夜充電,那麼充電時間就遠遠超過了12個小時。電動車電池如果過度充電會導致大量的氣體沖刷電池的極板,從而導致活性物質脫落,最終縮減電池的使用壽命。二 電池發...

電動車天能,電動車天能6dzm12鉛酸電池修復方法

電池在使用後期會產生硫酸鉛,會有極板的膨脹和脫落,這一些是不可逆的。天能電動車電池6 dzm 12,內面的液體是什麼濃度的硫酸 電動車電池是貧液電池,內部是看不到電解液的,電解液都被吸附到隔板裡面了,要想徹底更換電解液很困難,主要是也什麼理由需要更換電解液啊,並且要視電池內部的原液為標準進行檢測,高...

電動車60v20AH電池充滿電是多少v用完電多少v

電瓶依舊換新就500塊錢左右,一般依舊換新500以下,還要看你那裡的市場怎麼樣。不過差別不是很大。謝謝採納 60v20ah蓄電池充滿電需要多少度電?60v20ah蓄電池充滿電需要1.8度電。60v20ah的電瓶充電器輸出電壓式72v,輸出電流是2 3a,充滿一次電需要8 10小時。72v 2.5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