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v電動車的控制器是350w的,要是換個500w的控制器能

2021-04-20 21:17:12 字數 2130 閱讀 7549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器本身不產生功率,只是對電流進行方向切換。

控制器標示500w指的是擁有可專以控制屬500w電功率的能力,決定電動車最終功率的是電機本身。

因此只要控制器能力》=電機功率就不會有問題,留有餘量更好,太大也沒有必要。

但是需要注意控制器有輸入電壓範圍,不能超壓使用,否則就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只要電壓沒改變功率再大也沒事,電機有它的額定電壓和電流沒事的

我電動車換350w控制器後速度慢了,原來的是48v17-18a的控制器,我現在想換個500w的可以提速嗎,傷害電機嗎

3樓:湘陰王老師電瓶

如果來新換的控制器沒自

有使用限速功能,電動車的速度應該同原來差不多。原來的是48v17-18a的控制器,換個500w、限流22a左右的控制器基本沒有問題(要說絕對沒影響是不可能的),動力性可以有所改善、如果其它部件正常,速度與原來差不多。

4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如果換了w數高的控制器,速度是會變快,但里程會變短,而且對電池有影響,還很容易燒電機、控制器,嚴重的話,會自燃。廠家出的電動車,配置各有不同,為了您的正常騎行及人身安全,不建議更換。

5樓:三江南流

原配的控複製器是最合理的,任制

意換上的bai控制器都是顧此失彼

du,換個zhi500w的也許可以提速(控dao制電流增加),不是傷電瓶就是傷電機是肯定的。

原來的控制器電壓 48v 電流:17-18a,就是配套的規格,按這一規格300瓦的小了,500瓦也小了,要按功率算,原配這個控制器在800瓦以上。

功率 = 電壓 x 電流。

我的電動車是48v350w的控制器帶個350w的電機,我換個500w的控制器速度會不會快點,是不是要電機一起換速度

6樓:廣東容濟

加大控制器功率對電機轉速不會有什麼影響,只有電機和驅動器一起換(換轉速更高的電機)才可以加速

7樓:

是的,換控制器對電機轉速沒有影響,要加速必須電機的轉速要提高;當然如果不換控制器就更不行了,要不然電機的功率無法滿足。

8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建議不要自行更換電動車配置,有問題可以去當地指定售後諮詢。

電動車電機350w,可以換500w控制器嗎?速度會快嗎?

9樓:痴情鐲

電動車電機350w可以換500w控制器,電動車扭矩會增大,但極速不會改變。

控制器本專身不產生屬功率,只是對電流進行方向切換,控制器標示500w是擁有可以控制500w電功率的能力,決定電動車最終功率的是電機本身。

10樓:中意修配

現在的電動車標稱功率一般要比實際功率大一些 所以換大控制器以後 速度會有些許提高但不明顯 但起步的時候有勁是肯定的也就是提速快

11樓:賓士荒漠

電瓶車350w電機用500w的控制器可能會燒掉電機的哦。500w的控制器滿速輸出的電流比350w的大一些,時間使用長了會發熱甚至燒掉電機的。最好慎用。

12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車子設計的時候所有的部件都是配套的,不建議您改裝,具體的您可以聯絡當地維修店。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快些不過電機會加快發熱損壞電機和電機霍爾元件

14樓:繪狠噯你

其實沒什麼必要~~~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速度一點都不會快~~~可能換了會比以前有勁一點點~~你必須換電機換控制器才能讓它跑快點~~電動車的電機就好比電單車的發動機~控制器就好比是化油器~~本來排量就是125的,你吧化油器換成150的,乙個道理最多還是跑那麼快~說不定還比以前慢呢~~還費油~~~

我電動車是48v350w的控制器如果換500w/48v的控制器是不是動力會大一些?

15樓:斜陽紫煙

可以肯定不是。

控制器不產生電能。所以動力不會更大,反而操作均勻性會變差。

除非你的350w控制器質量太差。

我的電動車是48V電池350w控制器,換了800W電機後感覺

因為電bai瓶容量小了,如果想快du,得換大zhi容量電瓶。因為電機功dao率大了,放專電電流就大,因為屬以前是350w電機,放電不是那麼大,電瓶電壓降得不是那麼低。用大電機,還是這個電瓶,電壓就降得較低,放不出那麼多電流,所以就不那麼快了。我的電動車是48v電池350w控制器,換了800w電機後感...

電動車48v換60V電池後,控制器,電機也要換嗎

48v電動車換60v電池,控制器是必須更換的,否則控制器的欠壓保護失效,電池的電量無法判斷,電池會因嚴重虧電充電幾次就報廢,點選可以不換,但是爬坡時可能會燒 48v電動車改裝60v需要換控制器嗎?需要。介紹 控制器是指按照預定順序改變主電路或控制電路的接線和改變電路中電阻值來控制電動機的啟動 調速 ...

請教高人,我的電動車是48v12a,350w的,用48v

bai。動力是跟電du壓相關的 因為大部分電動車zhi 輸出電流差不多dao,電壓專決定了功率 所以,電屬池不變的情況下,動力沒變化才對。但是充電器電流大也許可以充的足一點,不過這是從耐久度上說的,忠告一下,你用不同強度電流充電,對電池總是不好的 48v12a的電動車充電器空載電壓正常應該是多少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