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突然黑屏,變成磚頭了怎麼辦

2021-04-20 16:48:30 字數 1371 閱讀 7761

1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

copy問題首先應檢查一下電池電量是否正常(只要能有40%左右即可)。②、若經過以上檢查手機電池電量正常的話,此時長按開機鍵數十秒左右,看是否能正常開

機。③、如果以上手機重啟後,仍然不能正常開機,那你可以去手機維修店嘗試一下刷機解決辦法看是否能正常開

機。④、通過以上刷機處理後還是不行,那這問題就很有可能是主機板硬體故障了,這時,你可真的得去手機維修店,請專業人士幫你處理一下即可。

一加手機突然黑屏,變成磚頭了怎麼辦

2樓:單秀英愛嬋

①、關於以上問題首先應檢查一下電池電量是否正常(只要能有40%左右即可)。②、若經過回以上檢查手機電池答電量正常的話,此時長按開機鍵數十秒左右,看是否能正常開

機。③、如果以上手機重啟後,仍然不能正常開機,那你可以去手機維修店嘗試一下刷機解決辦法看是否能正常開

機。④、通過以上刷機處理後還是不行,那這問題就很有可能是主機板硬體故障了,這時,你可真的得去手機維修店,請專業人士幫你處理一下即可。

手機突然變成了「磚頭」,充電也沒反應,也開不了機!求助啊!!

3樓:lmy0924的春天

刷機和恢復出廠設bai置都du沒有用的話,估計真的是zhi壞了......你有沒有訂購過什麼dao手機保障服務?內這種情況可以交給容他們幫你解決。

我自己的手機就是訂購了中國電信的手機保障服務,好像叫i無憂,在黑屏、進水、宕機或是其他手機故障的情況下都可以直接換同款手機,省去維修這一程式。手機壞了打**給客服,手機就能直接換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被攻擊,癱瘓了……小心詐騙

手機變成磚頭了,現在無法開機,怎麼辦

5樓:勤奮的羅俊偉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安卓手機變成磚了,開不了機怎麼辦?如何刷機?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開不了機就刷不了機的。有可能是系統壞了,或者主機板燒掉,還就是電池壞了。若主機板壞了建議直接換新手機。

1、手機是否進水或受潮了?

2、檢查電池是否壞了?

3、到維修店檢修。

7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的刷機軟體可以試試。

8樓:手機使用者

多開幾次,不然拿去修看看行不行

小米5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小米5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當小米5出現宕機現象時 可以通過長按 電源 鍵並儲存10秒以上,這樣小米5將強制重啟。利用此方法可以解決小米5宕機的問題。小米5開不了機或者一直顯示 mi 介面時 拆下小米5電池,等待一會後再安裝上,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小米5手機上的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不放,直到出現白色的小米logo時再放手,...

蘋果x突然黑屏開不了機,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也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一 手機沒電了,可以先插上充電裝置進行充電30分鐘後試試,如果能開機,那就是手機沒電導致關機黑屏,只需對其進行充電即可。二 嘗試強制重啟開機,按一下音量加,再按一下音量減,然後長按電源鍵直到出現白色蘋果的標誌就可以了。三 如果只是偶然出現了一次黑屏,可能是執行軟體衝突導致的,可以解除安裝軟體。四 如...

手機突然黑屏了該怎麼辦?手機突然黑屏該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顯示黑屏可按以下方法處理 先嘗試將手機強制重啟,觀察是否恢復使用,另外檢查電源鍵和音量鍵是否被保護殼卡住。強制重啟方法 2017年9月以前上市機型 x20之前機型 長按 電源鍵 12秒以上。2017年9月後上市機型以及後續上市新機型 x20以及之後機型 同時按住 電源鍵 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