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變磚該怎麼處理,手機變磚後怎麼救磚

2021-04-20 16:49:32 字數 2195 閱讀 609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手機變磚後怎麼救磚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3樓:丿灰色灬黎明

自己在網上找你手機牌子相關的刷機程式進行刷機,實在不行找個營業廳讓別人給你刷機

4樓:線刷寶軟體

使用線刷寶救磚,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手機變磚後怎麼救磚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手機變磚後怎麼救磚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手機變磚了怎麼辦 修復手機變磚方法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回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答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變磚怎麼辦 手機變磚急救攻略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版操作:

1、更換權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9樓: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怎麼讓手機變磚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root,然後把系統裡的關鍵程式或者元件刪除,然後手機就掛了。

11樓:線刷寶軟體

你好,您的問題可能需要刷機解決,歡迎使用線刷寶,解決手機變磚,系統崩潰等問題

手機變磚了

12樓:小公尺

嗨!'很抱歉,第三方機型的問題,我們沒有辦法,給您詳細的解答。

您可以去該手機的售後去檢測的。

或者建議您去miui論壇搜尋下相關帖子,或者發帖和使用者們交流一下,論壇裡有很多玩機高手,應該會幫您解答的。miui論壇鏈結http://www.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手機變磚了

13樓:oppo客服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手機變磚後怎麼救磚,手機變磚,只能進fastboot,怎麼救磚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

手機變磚了怎麼辦,手機變磚怎麼辦

既然是因為刷機變磚的,那麼就再重新刷嘛,刷到能用為止,如果真的實在不行的話,那只好換手機了。另外要提醒,刷機有風險,即使沒有變磚,刷機完後那手機的安全性就降低了很多了。買不久的果斷舉報退款咯?重新刷幾次機,還是不見好的話,就換乙個手機吧 手機變磚怎麼辦 聯想a850變磚了無法開機解決辦法如下 1 先...

魅族手機變磚怎麼辦,魅族手機變磚怎麼辦

建議你 1.將手機充電半小時,然後按住電源鍵不放,看下是否可以開機2.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同音量減小鍵不放,大概十秒左右,進入recovery介面,使用音量鍵選擇重啟手機,使用電源鍵確定,將手機重啟。3.上述操作也無法開機的話,您可以到當地的售後求助 這個簡單 你需要先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