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變頻器散熱量1440w空氣流量280m3h如何選擇

2021-04-20 01:12:20 字數 1716 閱讀 9792

1樓:匿名使用者

abb變頻器說明書1 - 豆丁網

熔斷器型號** 外形尺寸 熱消散 空氣流量 w btu/...abb變頻器生命週期管理模型提供了積極主動的服務產品,...

計算機網路本科是理工類專業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屬於工學,電氣資訊類專業,是歸屬於電腦科學與技術一級學科下劃分的二級學科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電腦科學與技術的一級學科下面。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科)屬不屬於理工科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就業的話也就是做:

網路管理

網路建設

平面設計

等等反正在學校裡邊學的那些遠遠不夠,還是多自學點吧,要不然出來工作的話會很難

5樓:邋遢帝王

屬於 但就業不太好

學的好的話 就業可以

學習嵌入式硬體,射頻,物理,理工學科的相關的問題。

6樓:

這個最好是學習下列課程:

1,電路理論基礎;

2、模擬電子技術;

3、數字電子技術;

4、射頻電路;

5、微控制器原理與設計,結合專案實戰;

6、計算機作業系統;

7、嵌入式系統設計。

三極體中的p和n分別代表什麼?

7樓:吉祥如意

一、無論是二極體還是三極體中的p和n分別p型半導體和n型半導體。

半導體( semiconductor),指常溫下導電性能介於導體(conductor)與絕緣體(insulator)之間的材料。半導體在收音機、電視機以及測溫上有著廣泛的應用。如二極體就是採用半導體製作的器件。

半導體是指一種導電性可受控制,範圍可從絕緣體至導體之間的材料。無論從科技或是經濟發展的角度來看,半導體的重要性都是非常巨大的。今日大部分的電子產品,如計算機、移動**或是數字錄音機當中的核心單元都和半導體有著極為密切的關連。

常見的半導體材料有矽、鍺、砷化鎵等,而矽更是各種半導體材料中,在商業應用上最具有影響力的一種。

本徵半導體:不含雜質且無晶格缺陷的半導體稱為本徵半導體。

p型半導體:在純淨的矽晶體中摻入三價元素(如硼),使之取代晶格中矽原子的位置,就形成了p型半導體。

n型半導體:在純淨的矽晶體中摻入五價元素(如磷),使之取代晶格中矽原子的位置形成n型半導體。

二、對於二極體

可分正負極,p區為其正極,n區為其負極

三、對於三極體

不能分為正、負極,

它分為三區、兩結、三極

三區:基區、發射區和集電區

兩結:發射結和集電結

三極:基極、發射極和集電極

按結構材料分為npn型和pnp型。

8樓:匿名使用者

啊?兩個pn結啊兄弟、npn中間的p是代表正沒錯、也就是說p指向外的兩個n是pn結,既呈正向電阻和正嚮導通!

9樓:匿名使用者

唉 我也現在才知道 原來是這樣的 好多電路圖這塊都明白了 謝謝啊

計算機專業分類

華南理工大學網路教育學院的專業介紹

變頻器選型的,過載和輕載的區別,ABB變頻器怎區別過載輕載

變頻器輕載和過載的區別 1 啟動時間不同 輕載一般指裝置負載慣性小,需要開機的儲能平衡時間短,換而言之就是啟動時間短。過載一般指裝置負載慣性大,需要開機的儲能平衡時間長,換而言之就是啟動時間長。2 對工作電流的要求不同 過載和輕載是指負載性質的,至於變頻器按中過載選和按輕載選擇,就是變頻器所帶的負載...

西門子與ABB變頻器哪個好,西門子變頻器和ABB變頻器的區別

abb變頻器功能挺多bai,要求環境沒du西門zhi子高,易操作,dao 便宜。西門專子,要求環境相屬 對也高,可操作性不是太強,相對較高,適合用西門子電機。一般場合可以用abb變頻,西門子變頻器很專業可以適用各種變頻場合,但是中國的使用環境比較差所以維護成本較高,中國鋼鐵行業西門子是霸主。變頻器 ...

變頻水幫浦怎麼調水壓,abb水幫浦變頻器怎麼調節水壓?

abbacs510水幫浦變頻器,如果控制櫃有plc或者恆壓控制器的話,那麼壓力需要從這上面調。如果是變頻器本身pid控制的,那麼通過引數4011即可改變壓力大小了。abb水幫浦變頻器怎麼調節水壓?abb acs510水幫浦變頻器,如果控制櫃有plc或者恆壓控制器的話,那麼壓力需要從這上面調。如果是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