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頻水幫浦怎麼調水壓,abb水幫浦變頻器怎麼調節水壓?

2021-05-05 13:51:41 字數 2841 閱讀 3040

1樓:卞坤酆冉冉

abbacs510水幫浦變頻器,如果控制櫃有plc或者恆壓控制器的話,那麼壓力需要從這上面調。如果是變頻器本身pid控制的,那麼通過引數4011即可改變壓力大小了。

abb水幫浦變頻器怎麼調節水壓?

2樓:朱鑫哲

abb acs510水幫浦變頻器,如果控制櫃有plc或者恆壓控制器的話,那麼壓力需要從這上面調。如果是變頻器本身pid控制的,那麼通過引數4011即可改變壓力大小了。

仔細研究一下說明書,可以使用pfc應用巨集,也可以使用pid應用巨集。pfc應用巨集是怎麼針對風機水幫浦設定的,推薦使用。根據參考接線圖接線,如果是acs400系列,應該在說明書的第53頁,最簡單的是使用電位器接2、3、4端子,調節端子2(ai1)的0~10v電壓就可以實現調壓的目的。

ps:abb變頻器是由abb集團研發、生產、銷售的知名變頻器品牌。主要用於控制和調節三相交流非同步電機的速度,並以其穩定的效能、豐富的組合功能、高效能的向量控制技術、低速高轉矩輸出、良好的動態特性及超強的過載能力,在變頻器市場佔據著重要的地位。

交流變頻器用於控制標準感應電機的速度和轉矩,abb變頻器而標準感應電機則是工業領域的主要裝置。abb是全球變頻控制器和電機領域的市場引領者。

交流變頻技術擴充套件了電機的轉速範圍--由零一直到遠高於額定速度--從而使被傳動過程的生產效率得到顯著提高。在只需要乙個較低容量的情況下,變頻器通過降低電機轉速來節約能源。

abb標準變頻器的購買、安裝、設定和使用都很簡單,可以節省大量時間。它們在abb的各分銷商處廣泛**,因而稱之為標準變頻器。這類變頻器具有與現場匯流排通用的客戶與流程介面,規格設計、除錯及維護具有通用的軟體工具,還有通用的備件。

變頻器怎麼調節水幫浦壓力

3樓:恩哼我叫你好

水幫浦轉速改變,就可以改變出水壓力。調節變頻器的執行頻率,頻率越高幫浦轉速越高壓力就越高。

變頻器:

變頻器(variable-frequency drive,vfd)是應用變頻技術與微電子技術,通過改變電機工作電源頻率方式來控制交流電動機的電力控制裝置。變頻器主要由整流(交流變直流)、濾波、逆變(直流變交流)、制動單元、驅動單元、檢測單元微處理單元等組成。變頻器靠內部igbt的開斷來調整輸出電源的電壓和頻率,根據電機的實際需要來提供其所需要的電源電壓,進而達到節能、調速的目的,另外,變頻器還有很多的保護功能,如過流、過壓、過載保護等等。

隨著工業自動化程度的不斷提高,變頻器也得到了非常廣泛的應用。

水幫浦:幫浦,一種用以增加液體或氣體的壓力,使之輸送流動的機械,與「蹦」或「流」同音,為英語pump的音譯,是一種用來移動液體、氣體或特殊流體介質的裝置,即是對流體作功的機械。人類及動物的心臟可說是天然的幫浦,它把血液輸送到身體各個部分。

4樓:宰父梅花所姬

這種專業性很強的,您可以去諮詢下不萊梅貝克集團

不萊梅貝克集團是乙個德國跨國集團,建於1922 年,它擁有3 個業務領域(工業自動化控制,工業裝置服務和工業**),主要從事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的開發、設計、安裝、除錯及售後服務工作,如:機械人程式設計設計與除錯、程式除錯、系統整合、工業電氣安裝、電氣安裝支援、現場安裝服務、工業自動化系統安裝、開關櫃設計、電控櫃組裝、軟體解決方案、組態介面設計、視覺化設計等,同時作為電控櫃/開關櫃廠家,為工業自動化及**公司提供全套服務,並在世界各地擁有多個分公司和辦事處。

5樓:海嘯

熱水鍋爐補水變頻器引數設定的操作步驟

6樓:dyj幸福

用變頻器改變水幫浦的電源頻率,

水幫浦變頻器怎麼調壓力

7樓:騰宇令金

分為兩種情況:

1、普通模式,就是不是恆壓供水的模式。

水幫浦的轉速也就是出水壓力是變化的,在這種模式下,只需要通過上下按鈕調節變頻器的輸出頻率就好了。

2、pid模式,也就是閉環控制模式。

管道上安裝有壓力變送器,將壓力訊號轉變為4-20ma訊號輸入變頻器,變頻器根據當前壓力與內部設定的壓力進行比較,自動改變輸出頻率,控制水幫浦加速或減速,使管道內保持乙個恆定的壓力。這種模式,需要調節變頻器的內部給定值。

開啟pid閉環控制——接壓力閉環——設定壓力反饋,設定給定壓力;水幫浦轉速改變就可以改變出水壓力。

擴充套件資料

水幫浦變頻器基本功能

1、維持水壓恆定;

2、保護功能:缺水保護,缺相過載保護,爆管保護,過壓欠壓保護;

3、自動功能:來水自動啟動,來電自動啟動,智慧型防凍、防鏽功能;

4、靜音低達20分貝,節能30%——50%(視工況環境所定);

5、雙主幫浦多幫浦聯機功能;

6、相容永磁同步、非同步,一機兩用。

水幫浦變頻器產品特點

1、針對水幫浦恆壓節能控制設計;

2、內建pid和先進的節能軟體;

3、可實現一託一分時段多點壓力定時功能;

4、高效節能,節電效果20%~60%(根據實際工況而定);

5、簡便管理,安全保護,實現自動化控制;

6、延長裝置壽命、保護電網穩定、保減磨損、降低故障率;

7、實現軟起,制動功能。

8樓:告運潔鄢羅

變頻器調節水幫浦壓力有兩種情況,當然,也就有兩種調節方式,請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節。

1、pid模式,也就是閉環控制模式,管道上安裝有壓力變送器,將壓力訊號轉變為4-20ma訊號輸入變頻器,變頻器根據當前壓力與內部設定壓力進行比較,自動改變輸出頻率,控制水幫浦加速或減速,使管道內保持乙個恆定的壓力。

這種模式,需要調節變頻器的內部給定值。

2、普通模式,也就是說不是恆壓供水模式。水幫浦轉速也就是出水壓力是變化的。

這種模式下,只需要調節變頻器的輸出頻率就可以了。

ABB變頻器手操器如何調節電機頻率

根據說明書進行調節。abb變頻器是由abb集團研發 生產 銷售的知名變頻器品牌。主要用於控制和調節三相交流非同步電機的速度,並以其穩定的效能 豐富的組合功能 高效能的向量控制技術 低速高轉矩輸出 良好的動態特性及超強的過載能力,在變頻器市場佔據著重要的地位。交流變頻器用於控制標準感應電機的速度和轉矩...

變頻器怎麼操作?變頻器怎麼除錯

一般你是使用者的話就只是簡單改變頻率大小和開關變頻器而已!報警了根據故障 到該變頻器的使用手冊上去對應,一般有什麼過壓,過流之類的!深圳精展達高工0755 33181913,13480903564一級 lg變頻器和四方變頻器!變頻器怎麼除錯 除錯步bai驟如下 將變頻器的電源du輸入端子。zhi經過...

遠傳壓力錶怎麼調壓力水幫浦變頻器調壓力步驟遠

一 遠傳壓力錶與變頻器的接線 遠傳壓力錶的三個端子分別接變頻器的 10v 電源 gnd 公共地 x1 多功能端子 二 需要設定變頻器的引數 1 執行指令 外部端子 2 頻率指令通道 pid 3 p值,i值,d值 4 頻率上限 5 頻率下限 6 目標壓力 這是常見的變頻器接遠傳壓力錶實現恆壓控制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