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與ABB變頻器哪個好,西門子變頻器和ABB變頻器的區別

2021-03-11 12:50:35 字數 1795 閱讀 1581

1樓:柒月黑瞳

abb變頻器功能挺多bai,要求環境沒du西門zhi子高,易操作,dao**便宜。西門專子,***,要求環境相屬

對也高,可操作性不是太強,**相對較高,適合用西門子電機。

一般場合可以用abb變頻,西門子變頻器很專業可以適用各種變頻場合,但是中國的使用環境比較差所以維護成本較高,中國鋼鐵行業西門子是霸主。

變頻器(variable-frequency drive,vfd)是應用變頻技術與微電子技術,通過改變電機工作電源頻率方式來控制交流電動機的電力控制裝置。變頻器主要由整流(交流變直流)、濾波、逆變(直流變交流)、制動單元、驅動單元、檢測單元微處理單元等組成。變頻器靠內部igbt的開斷來調整輸出電源的電壓和頻率,根據電機的實際需要來提供其所需要的電源電壓,進而達到節能、調速的目的,另外,變頻器還有很多的保護功能,如過流、過壓、過載保護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通用性,對於加點,工業都有,abb專業性非常針對工業電機。看你自己取捨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好的兩個品牌,不分上下。具體要看應用條件。

西門子的速度控制做得

回最好,abb的力矩響應答做得最好。

在對速度精度要求的場合用西門子,在對轉矩動態效能要求高的場合用abb。

其實這是dtc和vc控制方式的區別,兩家都把各自的控制方式效能做到了極致。

4樓:舊好隔良緣

個人覺得兩家變頻器從質量上來看不分伯仲,但是我喜歡abb的,原因是它的說明書版編寫的很明白,容易上權手,引數查詢也方便。西門子的說明書看了讓人頭痛,不過也有人說當你的工程應用需要有很多特別需要設計時,用西門子的更能做細微的調整。簡言之,abb的就像高階語言,而西門子的恰如組合語言。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abb!西門子雖然也是老牌子,但是感覺引數很難調!而且售後方面確實難找人!abb售後也差不多,個人感覺在很多方面都有解決方案的abb,應用比較廣吧!

西門子變頻器和abb變頻器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的速度控制做得最好,abb的力矩響應做得最好。

在對速度精度要求的場合用西門子,在對轉矩動態效能要求高的場合用abb。

其實這是dtc和vc控制方式的區別,兩家都把各自的控制方式效能做到了極致。

7樓:答望亭所丙

abb相對操作更加人性化。西門子功能很強大。都是非常不錯的牌子呢。你可以找上海正藝科技。他們對這個非常了解

8樓:苑斐範略

abb變頻器功bai

能也挺多,要du求環境也沒西門zhi子高,易操作,dao價便宜。西門子嘛專

,東西是好,要求環屬境相對也高,可操作性不是太強。價相對高,適合用西門子電機。一般場合完全可以用abb變頻。

西門子變頻器很專業可以適用各種變頻場合,但是中國的使用環境比較差所以維護成本較高,中國鋼鐵行業西門子是霸主。

9樓:融意桑振翱

兩個都是歐洲品牌,國內都有生產,**效能差不多,選單程式比日本品牌(富士、安川等版)較複雜,價權格相對便宜點。要說區別的話,外型上有點不同,abb是白色的細長形,西門子是藍黑的長方形。另外通訊上用的協議好像不同,abb是modbus,西門子是uss。

10樓:晉素枝龍靜

siemens的重點是在plc和樓宇這塊。不在傳動那邊,所以,siemens雖然全,雖然品質好,但是,使用率遠遠不及abb。

abb的變頻是我們賣得最多的,abb是傳動的第一大品牌。

西門子6SE70變頻器速度給定

線速度和電機轉速之間的轉換計算,是不是乙個固定係數?如果是的話,那麼在plc在變頻器除錯訊號輸出時你看是不是做了係數修正,或者變頻器的量程是不是已經乘了那個係數做了修正。變頻器是可以自己檢測轉速的 至於是否能將轉速轉換為線速度這應該可以 西門子變頻器做做四則運算是不成問題的 具體的因手上沒有6se7...

西門子變頻器對電機有哪些方面的保護

與上述過電壓保護類似,當電機的電壓低於正常電壓的90 時,西門子變頻器保護停機。1 過電流保護 西門子變頻器檢測輸出電流,當電機的電流超過額定值的150 3秒鐘,或額定電流的200 10微秒,變頻器保護停機。2 缺相保護 監測輸出電壓,當輸出缺相時,變頻器報警,5分鐘後 此時間可以設定 保護停機。3...

海爾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好,西門子的冰箱好還是海爾的冰箱好 有什麼區別

1 海爾冰箱 冰箱是海爾的起家業務,從 1984 年起經過 20 多年的發展,在 2009 年超過惠而浦成為全球市場第一以後,一直領先至今。2014 年海爾還推出了面向高階的 卡薩帝 子品牌,售價超過一萬元。值得推薦的是,海爾 bcd 325wdsd 型號採用定頻風冷技術,不鏽鋼外觀,在 3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