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變頻器怎樣能控制高水位起動低水位停止

2022-03-10 14:50:08 字數 970 閱讀 9198

1樓:星晴沐雨

方法有二:①利用浮球開關高水位閉合、低水位斷開控制變頻器的起動與停止(變頻器是端子控制,需要設定相應的引數)。②模擬量控制,利用液位變送器的模擬輸出與液位成正比的關係來控制變頻器的起動與停止(變頻器是模擬量控制,同樣需要設定相應的引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電子式水位開關就可以了

abb水幫浦變頻器怎麼調節水壓?

3樓:朱鑫哲

abb acs510水幫浦變頻器,如果控制櫃有plc或者恆壓控制器的話,那麼壓力需要從這上面調。如果是變頻器本身pid控制的,那麼通過引數4011即可改變壓力大小了。

仔細研究一下說明書,可以使用pfc應用巨集,也可以使用pid應用巨集。pfc應用巨集是怎麼針對風機水幫浦設定的,推薦使用。根據參考接線圖接線,如果是acs400系列,應該在說明書的第53頁,最簡單的是使用電位器接2、3、4端子,調節端子2(ai1)的0~10v電壓就可以實現調壓的目的。

ps:abb變頻器是由abb集團研發、生產、銷售的知名變頻器品牌。主要用於控制和調節三相交流非同步電機的速度,並以其穩定的效能、豐富的組合功能、高效能的向量控制技術、低速高轉矩輸出、良好的動態特性及超強的過載能力,在變頻器市場佔據著重要的地位。

交流變頻器用於控制標準感應電機的速度和轉矩,abb變頻器而標準感應電機則是工業領域的主要裝置。abb是全球變頻控制器和電機領域的市場引領者。

交流變頻技術擴充套件了電機的轉速範圍--由零一直到遠高於額定速度--從而使被傳動過程的生產效率得到顯著提高。在只需要乙個較低容量的情況下,變頻器通過降低電機轉速來節約能源。

abb標準變頻器的購買、安裝、設定和使用都很簡單,可以節省大量時間。它們在abb的各分銷商處廣泛**,因而稱之為標準變頻器。這類變頻器具有與現場匯流排通用的客戶與流程介面,規格設計、除錯及維護具有通用的軟體工具,還有通用的備件。

abb變頻器恆壓供水改怎麼調?

變頻器端子控制怎樣接線,怎樣看懂變頻器接線端子符號的含義

1 該變頻器的控制執行的方式有四種,比較全面。為方便說明,選取多功能端子di1 di2 di3三個端子做為控制執行用外部端子。該變頻器的兩線式和三線式均有兩種方式,我們逐一瞭解一下。2 上圖為兩線式的第一種模式,也是最常使用的兩線模式。將端子命令方式設為兩線式1,di1設為正轉執行 fwd 端子,d...

變頻器是怎樣控制電機轉速的,變頻器是通過什麼樣的方式來改變電機的轉速

變頻器是應用變頻技術與微電子技術,通過改變電機工作電源頻率方式來控制交流電動機的電力控制裝置。變頻器主要由整流 交流變直流 濾波 逆變 直流變交流 制動單元 驅動單元 檢測單元微處理單元等組成。變頻器靠內部igbt的開斷來調整輸出電源的電壓和頻率,根據電機的實際需要來提供其所需要的電源電壓,進而達到...

abb變頻器acs510手動控制與遠端壓力錶自動控制電路圖

估計回答你這個問題的不多!除非有現成的圖紙。需要元件 2位切換開關,壓力變送器 如果遠端壓力錶帶4 20ma輸出就可以不用 問題 你手動怎麼控制?沒有說,是電位器還是變頻器bop面板控制?變頻器引數設定很簡單,看說明書就可以設定,不外乎di的對應,斜坡時間,過載電流倍數,過載後是否需要降頻執行,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