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塑和鍍鋅有何不同,噴塑和鍍鋅橋架有什麼不同?

2021-04-19 09:45:16 字數 1686 閱讀 7555

1樓:匿名使用者

鍍鋅是指在鋼或者鐵外面鍍一層鋅防止生鏽,噴塑是指在鍍鋅層外噴塗聚酯粉末達到美觀的效果。

2樓:大誠櫥櫃邊先生

工藝和材料都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事情.

噴塑和鍍鋅橋架有什麼不同?

3樓:東莞文興線管橋架廠家

噴塑橋架由鍍鋅抄橋架經過加襲工外表處bai理一層靜電粉末噴du塑,配上靜電粉末噴zhi塑功效,防靜電、防鏽dao、增加荷載能力、防水等等,經過靜電噴塑加工後,橋架的本身外表會比較光滑,配上顏色的配搭,安裝完工顯得大大提高美觀度。

噴塑橋架具備:防靜電、防鏽、增加荷載能力、防水普通鍍鋅橋架:耐腐蝕性能相對較差,通常用於室內安裝

4樓:千材電氣

噴塑橋架由

bai鍍鋅橋架經過加工外表

du處理一層靜電zhi粉末噴塑,槽式橋架dao外形如盒子版一般內權形狀,密容封式環境下保護著電纜(線),遮蔽效能非常好,配上靜電粉末噴塑功效,防靜電、防鏽、增加荷載能力、防水等等。

優勢:1.鍍鋅橋架加上一層噴塑顏料使得橋架本身的承載、耐衝擊、耐磨效能更好,更強。

2.防水、防腐蝕,不會使得橋架鋼結構受到軟化、生鏽等。

3.噴塑顏料具有防靜電的效能,使得電纜能安全運輸。

4.穿線便捷,鍍鋅鐵分隔式橋架經過加工噴塑顏料,外層整體會變得光滑,徹底解決了內焊縫對導線絕緣刮傷損壞等問題。

除塵器骨架噴塑和鍍鋅的區別

5樓:奮進勒緊褲腰帶

袋籠處理一抄

般是採用鍍鋅和有機矽噴bai

塗,類似噴塑,du噴有機矽zhi。

鍍鋅和有機矽噴塗

都是為保護dao袋籠而做的工藝。

鍍鋅一般就是常溫使用,使袋籠不易鏽蝕。

有機矽噴塗能夠在較高溫度下,保護袋籠而且還具有一定防腐蝕的作用。

所以使用何種處理,要看袋籠的使用環境。

一般常溫,腐蝕小的工況就用成本低的鍍鋅工藝處理,溫度高,有腐蝕,(例如燃煤鍋爐除塵)就考慮有機矽噴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鍍鋅顏色單一,,噴塑顏色可選!

7樓:匿名使用者

若果沒有特殊要求,普通的鍍鋅和有機矽噴塗都是可以的,有機矽噴塗是很色的 ,鍍鋅的話 一般是白色 或彩鋅

8樓:榮鵬環保公司

鍍鋅除塵骨架是

bai採用鍍鋅技術,鍍du層牢zhi固、耐磨、耐腐,dao避免了除塵器工作一段版時間後骨權架表面鏽蝕與濾袋黏結,保證了換袋順利,同時減少了換袋過程中對布袋的損壞。鍍鋅除塵骨架技術要求:應有足夠的強度、剛度、垂直度和尺寸的準確度,以防受壓變形,運輸中損壞,濾袋裝入除塵器後相互接觸以及裝袋困難、袋框摩擦等情況的發生;濾袋除塵骨架表面必須做防腐處理,可用噴塑或鍍鋅,用於高溫的防腐處理劑應滿足高溫的需要;所有的焊點必須牢固,不允許有脫焊、虛焊和漏焊。

有機矽除塵骨架是電廠脫硫除塵專用骨架,產品採用足夠強度的碳鋼或不銹鋼絲,採用專用裝置一次焊接成型,通過嚴格的生產和檢測工藝控制製成的耐高溫粉末塗料,採用靜電高溫粉末噴塗。塗層耐酸、耐鹼、耐高溫、吸附力強,可在200℃的溫度下長期使用,塗層厚達80μm~100μm。塗層物理效能強。

有機矽除塵骨架焊接後處理是經過表面鍍鋅防止生鏽,機矽除塵骨架在高溫、高腐蝕環境中應用較廣泛.有機矽除塵骨架工藝已相當成熟

除塵器骨架噴塑和鍍鋅的區別,噴塑和鍍鋅有何不同?

袋籠處理一抄 般是採用鍍鋅和有機矽噴bai 塗,類似噴塑,du噴有機矽zhi。鍍鋅和有機矽噴塗 都是為保護dao袋籠而做的工藝。鍍鋅一般就是常溫使用,使袋籠不易鏽蝕。有機矽噴塗能夠在較高溫度下,保護袋籠而且還具有一定防腐蝕的作用。所以使用何種處理,要看袋籠的使用環境。一般常溫,腐蝕小的工況就用成本低...

熱鍍鋅表面噴塑前處理工藝誰知道,熱鍍鋅後噴塑,表面需要做處理嗎?

熱鍍鋅為基材的工件塗裝前處理,一般都做不好,主要原因是熱鍍鋅塗裝後往往會出現很多問題,如附著力 抗衝擊性 彎曲試驗的不合格。其實,熱鍍鋅做好前處理,塗裝後很少出現問題的。前處理工藝流程 脫脂 水洗 水洗 表調 磷化 水洗 水洗 噴淋和浸泡流程一樣 關鍵在於要使用質量上乘的前處理劑藥劑,使熱鍍鋅表面生...

噴塑和噴漆的區別是什麼 噴塑和烤漆的區別是什麼

噴漆和噴塑的區別在於噴漆用的溶劑 助劑 樹脂的分子結構均對流平起很大的幫助。噴塑沒有,所以常常起桔紋效果。噴漆可以1mm折彎,甚至可以t彎,而噴塑就不行。1 噴漆比噴塑的流平要好。噴漆用的溶劑 助劑 樹脂的分子結構均對流平起很大的幫助。噴塑沒有,所以常常起桔紋效果。2 噴漆可修補。在噴漆的過程中,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