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加點詞語造句子,用加點的詞語造句

2021-04-19 05:03:17 字數 2940 閱讀 507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週末,小明都照例去游泳

無論發生了什麼,我們都應該冷靜地對待

2樓:匿名使用者

教室裡非常吵鬧,但是班長照例在認真學習。

無論多圓的謊言,都經不住時間的考驗。

3樓:

無論生活多艱苦都要勇敢的面對

用加點的詞語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陣微風吹過後,空氣中似乎仍殘留著青草的氣息,似乎仍夾雜著鮮花的芬芳

5樓:匿名使用者

操場上似乎仍停留著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笑語 , 同學們似乎仍能感受到獲獎的喜悅。

6樓:一樣的煙火

夢見屈原來到老師身後,要是我們不告訴她……等她一回頭,就會被這一切給嚇死。

7樓:匿名使用者

山谷裡似乎仍迴盪她那爽朗的笑聲,似乎仍清楚得看到她那歡快的歌聲

8樓:匿名使用者

她走了,但似乎仍在我們身邊,耳邊似乎仍有她的呼喚

9樓:浮世花

蒲公英的種子只要有風輕輕吹過,就乘著風紛紛出發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似乎沒做作業仍能交作業

用加點的詞語造句?

11樓:北方雪舞

這句話裡,哪個字或者哪些字加點了?先生的鬍子剛好在縫裡,是指什麼縫裡?沒看懂這句話的意思。另外你想讓人用加點的詞語造句,你得指出來哪些字加點了?

12樓:百尺竿頭

1、如果我好好學習,就能考上大學。

2、如果沒有你的幫助,我的學習不會進步那麼快。

3、如果明天下雨,我們就不秋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加點的詞,我猜該是用"如果″造句吧!

那,我就用"如果″造兩句吧!

如果我沒有猜錯,你就是昨天那個見義勇為的人!

如果老師問,要老老實實告訴她前因後果。

用加點詞語造句

14樓:井中月童鞋

夜裡的洞庭湖在月光下波光流轉,恰似一塊溫潤的美玉,也似一顆剔透的珍珠。

15樓:匿名使用者

svelte?我一人承受不來我們

用加點的詞語仿寫句子。

16樓:公尺格戰鬥機

才的造句有:1,站得更高才可以看的更遠,懂得的越多就會得到的越多。

2 ,友情,它是一種只有付出了同樣乙份這樣的東西,才可以得到這種東西。

3,人生就是這樣啊,得有煩惱,有悲傷,然後才可以在哭的時候笑出來,大聲說句我還好。

4,只有在天空最暗的時候,才可以看到天上的星星。

5,確認自己一定能夠做到的事情你才可以承諾,但不要誇大其辭,哪怕合約讓你的律師看過了,公證處公證了都不要輕易相信,甚至當客戶把錢已經匯入你指定的賬戶後,你都必須確認這筆錢你能不能拿出來、能不能動。

17樓:home我的家鄉啊

山高水長_讀音釋義_阿凡題

[拼音]shān gāo shuǐ cháng[釋義]像山一樣高聳,如水一般長流。 原比喻人的風範或聲譽像高山一樣永遠存在。後比喻恩德深厚。

[出處]唐·劉禹錫《望賦》:「龍門不見兮,雲霧蒼蒼。喬木何許兮,山高水長。

」[例句]李老先生的品德學問山高水長,令人景仰。[近義]天長地久 山長地遠 萬古流芳 [反義]遺臭萬年 一朝一夕

用加點的詞語造句。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屈原來到老師身後,要是我們不告訴她……等她一回頭,就會被這一切給嚇死。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沒有老師的辛勤工作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成就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看到她特別高興,原來今天是她生日。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不岀車禍,媽媽就不會傷心了。

照樣子,用加點的詞語造句。

22樓:匿名使用者

楓樹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寄來了秋天的涼爽。

23樓:不想曲終人散

我來到了她的面前,像天真的孩子似的,滿臉淚水的訴說自己的哀愁

24樓:王曉漫

是雪梨,還是火把梨?用加點的字造句

25樓:amo暖光

他們對這幅畫讚不決口。

用加點詞造句

26樓:

琳琳不光學習成績好,善良厚道更是討人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到學校不僅是學習而且還會做人

28樓:發達發達傑

參加班幹部競選,不光是為了謀取領導職位,而且更重要的是可以學到很多處理各種人際關係,應變複雜事變的能力,為以後走入社會奠定基礎。

29樓:小舞

一片片銀葉像一把把小扇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不光成績優異而且體育成績也很拔尖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姐不光長的漂亮,而且心靈手巧!

3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問題不光要快,而且要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文加點的訂了賓造句

用加點詞語造句竟然造句

我會用加點的詞語造句,用加點的詞語造句?

要把作文寫好,我們不但要有多讀課外書的習慣,而且還得堅持不懈地寫下去。我會用加點的詞語造句?處分你是為了給你乙個教訓,也是給其他人乙個警示。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也是平平淡淡的。春天是百花齊放的,也是百鳥爭鳴的。1 父母是我們的啟蒙老師,也是我們的朋友。2 她是我們的好老師,同時也是我們的好朋友。3 爸...

讀句子用加點的詞語造句堅毅,只要寫讀句子,用加點的詞造句。

41.他的鼻子挺而直,像刀刻般,給人一種堅毅的感覺。42.即使沒有典範標準,我們也奮鬥生存過來了,對於堅毅強勁的年輕人來說,沒有標準典範可循也許更好。43.如果說雛鷹翱翔與空中需要一雙堅毅的翅膀,那麼那不餒的勇氣就是助其搏擊長空的動力 如果說駿馬奔騰與曠野靠的是四蹄的躍力,那麼勇氣就是賓士的潛在隱力...

照樣子用帶點的詞語造句子,照樣子,用加點的詞語造句。

從 到.從 到 真是 從春天到冬天,從清晨到傍晚,這裡一直是熱熱鬧鬧,真是乙個尋開心的場所啊!建築工人從早到晚,從地面到高空的建築,真是千辛萬苦呀!照樣子,用加點的詞語造句。楓樹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寄來了秋天的涼爽。我來到了她的面前,像天真的孩子似的,滿臉淚水的訴說自己的哀愁 是雪梨,還是火把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