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春的中考作文,關於青春的中考作文800字

2021-03-30 12:27:39 字數 779 閱讀 6536

1樓:鍾離實貢妍

很少沉靜的雙眸透過陽光下光影婆娑的樹蔭,努力從兩片完全的葉子間找到你的身影,你曾說過,我們就像兩片完全一樣的葉子,一樣的動若脫兔。

記憶中空氣裡飄著青草泥土的清香,白色的鞦韆上你粉嫩的身影蕩漾在花影紛紛的嬌俏間。你衝我肩上輕輕一拍,「嘿!女孩!

」從此,翩翩搖曳間多了乙個女孩的歡聲笑語。

緣分讓你我緊緊相連。我們分享著彼此的秘密,我們同喝一杯水,同啃一根冰棍;我們走在路上,因為一件小事而不顧形象的大笑;我們為對方出頭,在夢想的路上互相攙扶;我們一起在麻辣燙店門前聞味兒。我嘲笑你的花痴,你笑話我的矯情。

我們互相嫌棄,損過對方,卻又緊緊扣住對方的手。

我們繞路去看斑斕的花顏,走到後卻發現花兒落了。我們曾為太陽伯伯畫上鬍子墨鏡,幼小稚氣的時光有你相伴。友誼在我們心中是最明亮的太陽。

它陪伴我走向青春,在單薄的年紀,是你充實的我那並不張揚的青春。那些日子,我們會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而執拗到自己也無所適從。

一片落葉伴風落下,想用淚挽也無濟於事。小公升初隔開了你我。淚濕眼底間面紅耳赤的爭吵也成為青春裡美好的回憶。

在那個夏天,傍晚夜燈下只有我的身影,落葉伴風落下,鞦韆架上也落了一層歲月的灰塵。在人潮湧動的新學校,我至始至終找不到你那溫暖熟悉的目光。身旁雖然人來人往,卻還是沒有你。

時光分離了你我,也漸漸改變了你我,帶走了從前。但大雪無法抹去你我心中的記憶。時間沒有淡化那天花叢間的初見,有時獨自站在樹下,感受花瓣飄落在肩頭,在髮間落下繁華,雖再也沒有那日似的美好,但卻依然記得你那天身上的芳香。

時光雖然無情,但還是留給了我們可留戀的回憶

關於青春風采的作文,關於青春風采的800字作文

我的青春風采作文 又一年的夏天來到了,又一年的蟬鳴 來到了,又一年的青春也來到了。在無數的歲月裡,我們回首往事,一路走來,不知不覺 注 知 知道 覺 覺察。沒有意識到,沒有覺察到。現多指未加注意。中。十四個年份就這樣度過,而第十五個夏天也就這樣來臨了。十五六歲的青春是最為美麗的,它好比雨後的彩虹,又...

關於青春說唱的歌,關於校園青春的歌曲?

青春紀念冊 太青春 c block 忘記帶筆的青春 關於校園青春的歌曲?關於校園青春的歌曲有很多,比如 同桌的你 老狼 我們的紀念冊 twins 梔子花開 何炅 十七歲的雨季 林志穎 我們都是好孩子 王箏 那些花兒 朴樹 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 中學年代 水木年華等。一 同桌的你 同桌的你 是老狼199...

關於青春的句子,關於青春美好句子

作家楊大俠指出青春是個性的代名詞 作家楊大俠表達青春的張狂 叛逆 一切的一切不合適宜已經拋棄,生活將個性稜角打磨如砥,留下了的是一灘古井不波的心情。於無奈 絕望但卻是穩定的生活之中枯萎。1.青春本就是馬不停蹄的相遇和錯過。2.少年就是少年,他們看春風不喜,看夏蟬不煩,看秋風不悲,看冬雪不嘆,看滿身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