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的煩惱,關於中考 我的煩惱

2021-06-09 12:00:25 字數 1074 閱讀 6046

1樓:神姐阿秋

不想選擇技校可能是覺得矮人一截吧。其實技校也不是不好,如果你成績不錯,就考普高,如果你成績一般,去可以高考的技校不錯,那裡的氛圍很適合你,不用每天像普高學生一樣忙的不亦樂乎,而且課程比較容易,畢業以後還能有個職業資格證。

2樓:張晏瑋

面對選擇是總是很難的,如果你看重金錢,那你就學個技術,有技術就有飯碗,如果你看重權利和地位,就讀 高中考大學,而且還得是你得吃的下苦,考的上大學,並且考了大學還得能夠找著穩定工作的前提下。當然你考上大學並且畢業也找到穩定工作的話,你金錢權利地位就都有了,但是往往兩者都不可兼得,人生不是總是如意的,即使你努力了,自己的人生只能自己做主,包括父母也左右不了你的想法。自己拿主意吧!

看你的心意,要不你就念念高中再做決定

3樓:明天

學習好的話還是去上高中吧,多學些東西。技校出來了,也會有好的發展,但是若想向上爬就沒那麼容易了,學歷也是挺大的問題

4樓:芋頭

現在學習一門技術也很不錯的,很多技校還有給你推薦單位實習。技校生的就業率還不會比大學生差。

5樓:沒有調的人

我也是初三,切記,不要上什麼技校。上普通高中都要強十倍。學東西就要有用到的地方,別聽你們同學說什麼什麼學了也沒用,是他們就不會用知識去解決問題。

關於中考 我的煩惱

6樓:武澤天下

我也是一名面臨中考的初三生,我有一樣的煩惱.

如果你覺得自己努力了,對一中還是有一點把握,那就追尋自己的夢想!但我還是勸你一下,現實一點,找自己有把握的,免得考不上後悔,考上其他高中你一樣可以學,一樣可以通過努力考上好的大學!畢竟學習靠的始終是自己,學校不過是一個環境!

人生不止一個夢想,我們要把目光放遠點,而且也要對得住父母,相信你爸爸也是關心你,有哪一個父母會瞧不起自己的孩子?

我之前也是因為自恃聰明而不認真學習,現在趕得好累!對於同樣的問題,我在深思熟慮後作了以上決定,相信自己能有一個好的結果!

最後,無論你作什麼決定,都希望你能考上滿意的高中!

一起努力吧,兄弟!

關於煩惱的問題,煩惱會解決煩惱

誰都會有這樣乙個想法的,我也是個學生,我覺得喜歡寫作業的人不會有多少吧。我爸總是跟我說要把寫作業當成一種樂趣,你可以試試,如果不成功,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小建議 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合理安排時間,列計畫是必須的,早晨幾點起床,幾點寫作業,幾點出去玩都要寫上,把你喜歡做的事情排在最後,這樣的話,在你磨蹭發呆的...

關於求職的煩惱,關於求職煩惱

我見意在網上多多檢視一些掃聘資訊,投一些看看,每個公司的要求不同,工資也不一樣。也算是在網上自己做個市場調查。到當地的人才市場,資訊多,機會多,可以挑挑揀揀,工資不同。這種問題去人才市場.和招聘 看.這裡誰也給不了你滿意的答案.不信你就等幾天看看 去網咖,當網管怎樣?關於求職煩惱 我是乙個企業的管理...

出國的煩惱, 關於出國的煩惱

還是自己想好出國幹嘛吧.如果畢業了想回國,自己想想自己可以達到乙個什麼程度。就普遍專科背景而言,不要太指望出國讀個學位就會在就業上有乙個本質上的飛躍。很難。如果覺得國外好。呵呵,那要看自己家庭背景了,在國內混得好點的,我覺得沒必要非往國外跑。夢想和現實總有差別,建議多找有經歷的人談談好了。留學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