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學生關於中考的問題,乙個初三學生關於中考的問題

2022-01-20 08:59:48 字數 1083 閱讀 6073

1樓:秋開雨

目的顫抖,克服這個就是你考試的時候這樣想,我很厲害,這些題我都練習過了,放鬆才做得好,我要是不會別人更加不會。

想當初姐可是靠這個經過n場考試從不出岔子,只有不會做,沒有會做做不對。

希望幫到你

2樓:

估計是你壓力太大的緣故,設想把大考當成小考,做題時心裡不要緊張,看題時仔細一點,每個字都要看到,這樣就會好些。

還有,考完千萬不要去找同學對答案,這樣會影響心情,影響下一科的發揮。

放下包袱,輕裝上陣,你會發揮得很好,祝福你考試順利,心想事成!

3樓:全球美好

如果你選擇題老是出問題,建議連續做二十套模擬試題的選擇題,很有效的。

4樓:日照佳星

說明你考試有些慌場啊!心理素質不是特穩定啊!首先要注意鍛鍊身體,身體棒了,自然就好些啦!

再 就是多多鍛鍊自己的心理承受力,特別是過去不敢嘗試的問題多去嘗試一下啊!祝你中考順利!

5樓:山村漁哥

這個完全是心態問題了,出現這種情況的人很多,只是因為把一些重要考試看得太重才會過度緊張,導致發揮失常。面對重要考試,可以引用***的一句話說:「戰略上藐視對手,戰術上重視對手。

」把考試的結果不要提前想太多,只需認真做好每一道題就行,相信你中考一定能考出好的成績。

6樓:李菲然

你的主要問題是心態不好,我高中有位同學也是和你情況一樣,總是大考不行,所以最重要的是保持好心態,不要怯場。做心理暗示。用我以前我高中的老師的話就是,把高考當平時,平時當高考,不要太緊張,就當是做練習

7樓:怎麼趕腳不太對

親..別緊張好吧..注意審題什麼的..

既然有資本就別被白扣分了..注意題眼什麼的..然後像數學計算什麼的多算幾遍..

【這是班主任「計算錯一題抄一百遍」所形成的複雜條件反射..】我覺得吼考前要睡好..這樣考試精神才集中..

親我也是初三黨啊..不容易啊..我成績特不穩定啊..

基礎還不紮實啊..我還在大做練習啊..親..

你也給點建議..t t

有沒有勵志的學生中考故事,激勵初三學生的哲理故事

讓對你重要的人給你鼓勵,給你動力,我是初二學生就用這樣的方法,從期中一百三十多名提公升到了期末三十多名呢,加油,走了重要的人給你的鼓勵,就有了很強大的動力呢!好好努力,看好你哦!加油!激勵初三學生的哲理故事 成長中須知道的20個故事 1 斷箭 不相信自己的意志,永遠也做不成將軍。抄自樓上 1 斷箭 ...

初三學生上課打瞌睡怎麼辦,初三學生家庭作業多,上課打瞌睡怎麼辦

風油精風油精 清涼油之類的可是提神醒腦的神器,當感覺精神疲倦時,在太陽穴上抹點清涼油 風油精等,初三學生可以即時醒神,助解困乏。按摩頭部太陽穴 四指併攏先按摩上下眼瞼,然後按摩的手指從眼角處向太陽穴處移動,按摩數分鐘。按摩的時候最好情緒穩定 挺胸收腹,這樣才能夠達到一定的效果。太陽穴的正確位置是由眉...

初三,戀愛問題,很苦惱,初三學習,戀愛 矛盾

動力啊 其實你還是沒有把對他的愛轉化明白 你和他有感情是真的 但是我還是要說你們今後在一起的機會太小了 但是戀戀愛還是不錯的 至少能積攢點經驗 而且你們以後 會成為最好的朋友 把對他的愛轉化到學習上的 努力會成功的 例如想想好好學習 以後和他才能有錢花.千萬不能和他斷 否則那種痛不是6個月能撫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