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屬於什麼區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在哪個城市

2021-04-30 21:02:38 字數 1642 閱讀 3197

1樓:天道教育

南洋理工大學(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簡稱南大(ntu),為國際科技大學聯盟(global alliance of technological universities,簡稱g7聯盟)發起成員、aacsb認證成員、國際事務專業學院協會(apsia)成員,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學,在奈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許多領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為工科和商科並重的綜合性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國留學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5603199/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在哪個城市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優勢有哪些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專業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gpa、gre、gmat、sat、雅思/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tieba.baidu.

com/p/525163445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請問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有什麼區別?

5樓:

重點不在於排名,而是學院性質的不同,南洋理工大學為全面性的大學,頒發本科學位,碩士,博士和研究學位***書;南洋理工學院為專業學院,頒發大專***書。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新加坡南copy

洋理工大學(ntu)是bai四年制

du本科起點院校(還可以

zhi進修碩士、博士dao學位),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nyp)是三年制大專類院校,是當地5所理工學院之一。這是兩所不同的學校,乙個是university,另乙個是polytechnic,而且學校位址也不在一塊。

7樓:

南洋bai

理工大學全稱是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南洋du理工學院 全稱是 nanyang polytechnic前者是,zhi世界排dao名前100的知名大學,後者是新加坡本回土的答理工學院。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公立的世界名校。第二個就差太多了。

請問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和南洋理工大學的一點問題,謝謝

fall intake肯定來不及了,spring intake兩個學校都有,申請時間 上有ntu的coursework是不要gre的,nus的 puting學院即使 版coursework,gre也是必權須的 申請抄9月份的來不及了襲,因為1 2月份就該申請了,你考完雅思別人的錄取通知也就下來了。申...

南洋理工大學和新加坡國立大學有沒有會計碩士,可否詳細的講解一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 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gpa gre gmat sat 雅思 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南洋...

南洋理工大學和新加坡國立大學的電子工程系哪個好一些

南洋理工大copy學的全稱是electrical and electonic engineering eee 國立大學的是electrical and puter engineering.ece 南大電子工程系是非常好的,屬於南大很不錯的系。因為招的人相對比較多,所以裡面有很多很好的學生,也會有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