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在樓下撿到了兩隻小雞,今天早上還好好的,中午時乙隻就開始打蔫,然後躺在地上,還有呼吸

2021-04-18 02:08:55 字數 1624 閱讀 5871

1樓:封印紫狐

是彩色的那種小雞嗎?那種本來就壽命不長!我當年就遇到過!別難過啦!如果旁邊有獸醫的話,就找他們吧

2樓:羅十一不是失憶

可能是撐到了,小雞不能喂太多,那樣容易撐死。

3樓:四葉草的喵

小雞被扔了多半是生病或者有問題的小雞,如果一切都沒問題並不是彩色小雞就是噎著的

4樓:我素小諼丶

吃東西不是噎到了吧!小雞好像不能喝水的!唉!估計也活不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燉了吃掉,別浪費……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給他腹部輕輕按摩,消消食,曬曬太陽應該沒事了

7樓:

可能吃多了吧,餵點水試試,不行的話找獸醫吧,畢竟是兩條生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很難養的...

9樓:fever炫翼

額,你喂它神馬了??

剛買回來的兩隻紅子小雛子。 乙隻很精神 另乙隻就很蔫 不動彈 直喘氣。請問是怎麼回事 是病鳥還是正常啊

10樓:波點格蕾諾爾

應該不太好哦,情況不樂觀,趕緊找個懂眼的看看吧,我家有乙個小鳥就是這樣……也可能是不太適應或受到驚嚇。

11樓:哥淡笑看人生

禽流感哦 怕愾怕怕民所所白髮氣氛的

觀察植物或動物,作文(寫出它的特點,最好不少於210字,250字以內)

12樓:於寶洋1號

蜻蜓 它有一對行動敏捷的翅膀,它有數不勝數只眼睛,它有六條纖細的腿,它是個不起眼的小東西,它就是飛行王者蜻蜓。

蜻蜓是善於飛行的昆蟲,它在空中盤旋飛舞時,你可曾想過蜻蜓會走路嗎?當它在空中表演時,你可曾想過蜻蜓為何不表演走路?這一切是否都令你大開眼界,沒錯蜻蜓不會走路。

蜻蜓,這種愛飛的昆蟲,也不是完美的,這也證實了一句話: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蜻蜓是無脊椎動物,翅長而寬,一般要經過11次蛻皮,在幼蟲時百分之百水生。

蜻蜓是個貨真價實的千里眼,我對它更加刮目相看,所以再封它個飛行王子。

蜻蜓為什麼要點水呢?原來,蜻蜓雖然是生活在陸地上的昆蟲,整日翱翔在空中,但它們的幼蟲卻要生活在水裡,為了繁衍生息,它必須選擇在清澈見底的水中產卵,受精卵要在水中才能孵化,於是蜻蜓用尾巴點水的方法把受精卵排到水中。卵到了水中附著在水草上,不久便孵化出幼蟲,蜻蜓的幼蟲叫水蠆(chai),在水中生活一段時間後,邊沿水生植物的枝條爬出水面,變成了展翅飛翔的成蟲。

蜻蜓點水,顯而易見,可你見過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畫面嗎?我見過,看過後將令你流連忘返,那亭亭玉立的荷花附著(zhuo)著(zhe)高高在上的蜻蜓,令你的心情豁然開朗。在粉紅色的襯托下蜻蜓顯得那麼耀眼,似乎有人精心打造一番。

更加別出心裁,如果這時再射過來一束光芒四射的陽光,那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微風徐徐吹來,看著「童話世界」不禁神清氣爽,群魚戲水,荷花綻放,蜻蜓飛舞,越看越想讓人抒發情感,就是這平平凡凡池塘,竟然這麼美不勝收。

蜻蜓,是種悠然自得的昆蟲,蜻蜓,是我們的朋友——益蟲,蜻蜓,是我們眾所周知的昆蟲,我們要

撿到了乙隻鴿子兩隻腿上都有編號是怎麼回事

這是乙隻登記的信鴿。可能因受傷 有病 飢餓不能飛行,被撿到。1 檢查鴿子是否受傷,幫助醫治,後放其完成飛行。2 無法 就與當地信鴿協會聯絡,交給協會專業 3 不要傷害這樣的鴿子,培養乙隻信鴿不容易。這個是信鴿,鴿子可能飛不動了休息休息 這是人家比賽用信鴿,你可千萬當心了。要麼趕緊放了,要麼伺候好了,...

夢見兩隻天鵝在天空就死了同時落地被我撿到了

夢見兩隻天鵝在天空就死了同時落地被我撿到了意味著 搬家的日子到了!遷居或者出國定居的想法會在你腦海縈繞,對異地定居有成熟想法的朋友,近期是實現的好時機。儘管對家人的考慮,往往會影響到你計畫的最終制定,但是考慮到自己的長期發展,你應該做出決定了。夢見兩隻天鵝在天空就死了同時落地被我撿到了吉凶 雖有長輩...

周公解夢夢見乙隻公雞兩隻小雞,周公解夢我昨晚夢見乙隻大雞和乙隻小雞是什麼意思啊?

1.夢見乙隻公雞兩隻小雞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76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小雞,表示有許多人關心你,過分的關心反而使你感到焦躁,但卻給你帶來利益。夢見小雞,表示眾人對你的關心讓你感到煩悶,你目前是希望跟你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談談心,談談你們未來的計畫,一定會讓你擺脫煩悶。夢到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