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貨iphone為什麼大部分都是已啟用幾天的

2021-03-04 07:15:58 字數 1527 閱讀 9611

1樓:宋廉濂

水貨如果是人肉帶的大部分都會被啟用,比如說我要帶乙個iphone回國,不啟用海關是不讓進的,因為只有啟用了才能證明是自用而非為了銷售,你上網看海關查到身上捆著iphone進關的新聞**,全都是沒有盒子的,我在國外買的時候進關之前必須要拆掉包裝啟用,完整包裝放箱子裡的話人家會懷疑你是要回國賣,要補交關稅的

啟用不代表就是使用過

蘋果水貨手機是不是都是已經啟用了的?

2樓:我要長高高

不一定,水貨一般指的是大陸以外的貨源,有的是機器和包裝分開進入大陸的,有的已經啟用,有的還沒。

1. 蘋果手機在首次使用的時候,會被要求啟用,並且啟用時間登記到蘋果伺服器內,從啟用當日起開始計算為期一年的保修期。

2. 水貨手機就是在其他國家銷售的機型,然後帶到國內銷售,這類手機一般在入境的時候,要求必須正常使用,所有有些機型會進行啟用操作。

3. 使用者在購買水貨手機的時候,請查詢啟用時間如果跟購買時間相差過多,會有二手機,翻新機的風險。

1. 蘋果水貨的確是有一小部分機器,是啟用後流入國內的。

2. 不過數量並不是很大,這點往往被奸商所利用。

3. 奸商明明賣的是翻新機,會說成機器在進入國內必須提錢啟用。

4. 消費者在選購水貨的時候,切勿相信這種說法。

5. 如果買到的機器,已經被提前啟用很久,那就說明白買到翻新機了。

3樓:雷哥_小胖

水貨手機一般在入境的

時候會被要求啟用,但是不絕對。

蘋果手機在首次使用的時候,會被要求啟用,並且啟用時間登記到蘋果伺服器內,從啟用當日起開始計算為期一年的保修期。

水貨手機就是在其他國家銷售的機型,然後帶到國內銷售,這類手機一般在入境的時候,要求必須正常使用,所有有些機型會進行啟用操作。

使用者在購買水貨手機的時候,請查詢啟用時間如果跟購買時間相差過多,會有二手機,翻新機的風險。

4樓:豐富高跟

據我了解現在大多沒啟用的,商家靠未啟用作為虛頭來做廣告。只是說外包裝殼子不會是和機子是原配的

5樓:我愛**網

不是的!如果原封的都是沒啟用的!拆封的一般都是啟用!只要上官方網查一下串號就可以了!

關於水貨iphone啟用日期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7年6月20號買的?4s早就停產了,現在即使有新機也是庫存貨,不可能還有保修的。

現在買4s就不用糾結保修的問題了

7樓:

這樣的,一般非原封機的啟用時間確實和你購買的時間有一定的差距。你的啟用時間和購買時間只差10天左右,一般情況不會是二手機。

8樓:火_易

不一定是二手的

應該是入關時被強制啟用,入關後還原成未啟用狀態**。

查詢到的是首次啟用的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都已經停產了,你覺得4s還可能是新的麼?

為什么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

名牌產品代表身份和地位,誰不喜歡名牌產品?誰不能有點愛慕虛榮的心?不知道其他女人喜歡不喜歡,反正我是喜歡大牌子,也會為了大牌子拼命掙錢。每次到那種奢飾品店鋪的時候我就會走不動路,邁不動腿,特別喜歡希望得到。除了身份地位的代表,擁有所有的名牌產品更能接近那些有錢的富貴人,如果身份上有所懸殊,那麼至少這...

為什麼門大部分都是長方形的為什麼書大部分都是長方形的 說是

書是1 2的,為的是對折之後跟原來相似磚 弄方了容易倒吧 滿意請採納 比例的問題 分割又稱 律,是指事物各部分間一定的數學比例關係,即將整體一分為二,較大部分與較小部分之比等於整體與較大部分之比,其比值為1 0.618或1.618 1,即長段為全段的0.618。0.618被公認為最具有審美意義的比例...

新加坡為什麼大部分都是中國人,大部分新加坡人都不覺得中國人是外國人,為什麼

新加坡中國人很少,華人和華裔很多目前在75 的比例左右,中國人和華人華裔有很大差別的,中國人是指保留中國國籍 中華 和中華人民共和國 的公民。新加坡最原始的人種是馬來人 不過從清朝起到現在都不斷有中國人移民新加坡 有的是為了逃避戰爭 也有被賣到東南亞做苦工的 近幾年移民新加坡的就是為了尋求更高質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