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貨大部分散戶,小戶都是虧損

2021-03-04 08:53:51 字數 1035 閱讀 155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計畫性,做不好止盈止損,**看不准,這是**的通病,想做好還是得團隊帶

為什麼****絕大部分都是虧的

2樓:****開戶

**常見的賠錢思維:

1:喜歡**,尤其是處於歷史低位的**。一**票既然已創出了歷史新低,那麼很可能還會有很多新低出現,甚至用不了幾個月你的**就被腰斬了。****,最後抄死自己。導致虧損。

2:不願止損。有的**見一次止損後沒幾天股價又漲了回來,下次就抱有僥倖心理不再止損,這是不行的。

「截斷虧損,讓利潤奔跑」,確是至理名言啊。但話又說回來,如果你沒有自己的贏利模式,你的結局也就是**,止損,再**再止損。

3:不敢追高。許多**都有恐高症,認為股價已經漲上去了,再去追漲**住了怎麼辦?

其實股價的漲跌與價位的高低並沒有必然的聯絡,關鍵在於「勢」,在**趨勢形成後介入安全性是很高的,而且短期內獲利很大,核心問題在於如何判斷上公升趨勢是否已經形成,對趨勢的判斷能力是衡量炒手水平的重要標準之一。

4:不敢追龍頭股。一**票開始**時,我們不知道它是不是龍頭,等大家知道它是龍頭時,已經有一定的漲幅了。

這時**往往不敢再跟進,其實在強勢時,漲逝越強的**,跟風越多,**越是輕鬆,見頂後也會有相當時間的橫盤,讓你有足夠的時間出局。當然,如果漲幅太大,自然不可貿然進場。

5:喜歡****。除了極少數情況下次日**必漲外,****的走勢其實是不可**的。這也就說,平日裡**們關注的機構測市等節目並沒有多大意義。

6:持股數目太多。這主要是因為沒有自己選股的方法,***別人推薦。

今天聽朋友說這**票好,明天看電視說那**也好,結果一下就拿了十多隻**,搞得自己手忙腳亂。也有人說,江恩不是說要把資金十等份嗎?哎,那是對大資金說的,你乙個小**區區幾萬元資金也要十等份嗎?

我認為,**持股三隻左右是比較合適的。

7:不能區分牛市和熊市的操作方法,**們總是抱有多頭思維,總是想著第二天要漲,這種思維是不行的;我們要做的就是像獵豹一樣,時機不成熟決不動手,一旦出手,至少要有七成以上的勝算。

基金為什麼周四好虧錢,為什麼大部分基金都是週一和周四跌一下,其餘時間漲

在周四跌的概率大一些。a股t 1交收,週末 包括周 五 六 日 用錢的只能在周四拋售 因為是黑周四啊,嘿嘿,望採納 為什麼大部分 都是週一和周四跌一下,其餘時間漲 該 的 價抄是 周五bai的 單位淨值。單位淨值即每du份 單位的淨資產價值zhi,等於 的dao總資產減去總負債後的餘額再除以 全部發...

新加坡為什麼大部分都是中國人,大部分新加坡人都不覺得中國人是外國人,為什麼

新加坡中國人很少,華人和華裔很多目前在75 的比例左右,中國人和華人華裔有很大差別的,中國人是指保留中國國籍 中華 和中華人民共和國 的公民。新加坡最原始的人種是馬來人 不過從清朝起到現在都不斷有中國人移民新加坡 有的是為了逃避戰爭 也有被賣到東南亞做苦工的 近幾年移民新加坡的就是為了尋求更高質量的...

為什麼門大部分都是長方形的為什麼書大部分都是長方形的 說是

書是1 2的,為的是對折之後跟原來相似磚 弄方了容易倒吧 滿意請採納 比例的問題 分割又稱 律,是指事物各部分間一定的數學比例關係,即將整體一分為二,較大部分與較小部分之比等於整體與較大部分之比,其比值為1 0.618或1.618 1,即長段為全段的0.618。0.618被公認為最具有審美意義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