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單元格數值大於等於200就乘以2,大於等於

2021-04-17 23:03:18 字數 1266 閱讀 9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料在b2單元格,那麼輸入

=floor(b2/100,1)*b2

詳見附圖

2樓:藍色別動隊

設單元格為a1,則

=quotient(a1,100)*a1

excel**怎麼設定「小於3乘以0,大於等於3乘以2,大於等於6乘以3」?

3樓:匿名使用者

=if(a1<3,a1*0,if(a1<6,a1*2,a1*3))

4樓:退休畫線工

=某數或某單元格*lookup(判斷條件的數字或單元格,,)

5樓:無稽居士

假如數值在a1

在b1單元格裡輸入:=if(a1>=6,a1*3,if(a1>=3,a1*2,0))

6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針對你說的條件,給你乙個有趣的方法,在b2單元格輸入公式:

=a2*(2*(a2>=3)+(a2>=6))

應該就是對a2單元格判斷後核算後的結果

excel**,在乙個**中怎麼設定如果乙個數大於等於30就乘以3 小於30就乘以2 **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資料在a1,則在b1輸入

=if(a1>=30,3,2)*a1

8樓:

假設資料在a1

=if(a1<30,a1*2,a1*3)

9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該數在a1,公式=if(a1<2,a1*2,a1*3)。如果是一列數,公式下拉就可以了

當excel**中大於等於某個數值或小於等於某個數值時,要顯示我所要的固定數值,如何設定公式的條

10樓:

我對excel不是很熟練,我是這樣實現的:

方法一:

a2=if(a1<=450,"1",if(a1<=1000,"2",if(a1<=1500,"3","超出範圍值")))

方法二:

a1是變數

a2=sum(b1:b3)

b1=if(a1<=450,1,"")

b2=if(450

如何在中插入EXCEL單元格數值

可以,用郵件合併工具來實現。用word中的 工具 信函與郵件 顯示郵件工具 可以實現word檔案與excel檔案的合併效果。也就是把電子錶excel中的資料自動填到要求的word檔案位置上 域 excel的資料可以鏈結到word的 保持資料與excel資料來源的資料同步 直接插入 不行嗎?如何在wo...

EXCEL單元格的漢字對映數值,EXCEL單元格的漢字對映數值

把sheet1用來作查詢參照表。它的a列為物品名稱,b列為物品單價。sheet2用來登記銷售物品及數量。sheet2的a列用來填寫銷售物品,b列用來填寫銷售數量,c列呢,用來計算每筆交易額。假設兩表均有標題欄 資料區從第二行開始 那麼,在sheet2的c2中輸入 if or a2 b2 counti...

大神們excel單元格一行大於另行單元格數值時怎麼自動填充顏色

選中b1 f10,格式 條件格式 公式 b1 lookup 1,0 a1 a1 a1 a1 格式 圖案 確定 確定 同一行裡大於前面數值且是該行數值最大時自動變色 對於這樣的 條件 選擇資料所在列,在 條件格式 中,以公式建立規則,輸入 a1 max 1 1 格式選擇字型顏色紅色,即可。可以從條件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