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業了,今年46歲,不知道幹什麼好,我很苦

2021-04-17 06:16:32 字數 5812 閱讀 4268

1樓:

一、創bai業專案選擇:1、從顧客需要出du發;2、從自己熟悉zhi的行業出發dao

。兩者能結合起來為內好。

二、容選好專案後,要對專案進行市場評估,評估的方法是,通過市場調查,詳細了解目標顧客和競爭者的情況,並針對性地做好營銷分析。

三、首次創業的大忌是:1、盲目,不知道目標顧客和競爭者的情況;2、跟風,看見別人幹什麼自己也想幹什麼。

我今年46歲了,在家沒事幹,找工作人家又不要,我也沒有什麼一技之長,在家也沒有錢花,閒的時候qq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個鐘點工也不錯啊,收不收入的無所謂,時間自由還算是個工作,不需要什麼一技之長,只要會做家務就好了。另外,居住小區物業管理、保潔和監控室值班員什麼的都可以啊,輕鬆還離家近。

3樓:焦採波

在家網際網路創業自己當老闆

4樓:雨言

是呀,沒事做,真的很無聊的。

方法是:有事沒事,不要坐在家裡,出去走走,或和以前的朋友、親戚走走,總之不能老坐在家裡。因為在家裡等機會來是不可能的。

慚慚地你會找到自個兒可以做的事的,真的,祝好運喲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一天到晚都活在虛擬世界裡,只要自己努力,能吃苦,都會找到事情做的!工作是自己去找的,需要付出勞動的。不會自己找上門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靠自己吧!沒有任何家公司願意養閒人的。而且年齡也不小了,很多單位都不願意要的。建議你開個小店什麼的,這麼大年齡了,何苦去受別人的氣,自己做老闆不是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家務做好、洗衣做飯,拖地板,這也是一項很重要的任務,

8樓:樂樂5211314雯

您年齡有點大了,可以發發傳單,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到附近找個打掃衛生的活看看,自由自在

10樓:靜歡雪

去飯店打工,和你在家做的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做百川幣,幾百元的小投資,穩賺

12樓:葉落_孤寂

呵呵 廣場舞可以試試

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13樓:高中專業生

這位朋友,你好!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存在一些問題。當然了今天的你之所以是這樣的可能跟你的原生家庭環境有關。可能從小你的父母為你包辦代替的事情很多,他們沒有教給你責任心,不知道你自理生活的能力怎樣?

你是否願意去做生活中那些很細小、很瑣碎的家務事?你的父母可能代替你做了很多事,你沒有負責任的習慣,你有什麼事願意依靠別人。過去依靠你的父母,現在依靠你的愛人。

但是你需要弄清楚,你的父母會有老了的時候,有一天你就依靠不了了;你的愛人也有累的時候,有一天你也許就依靠不了了。

生活中人們常說一句話:求人不如求己。你現在需要開始學習操持家務、管理賬單、家庭理財等能力。

你跟你的愛人應該是相互扶持一起往前走,而不是讓你愛人揹著你抱著你往前走,總有一天他抱不動你了,你那時該怎麼辦?

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你需要戰勝自己。心理諮詢師建議:給你自己設定目標,剛開始目標可以低一些,盡量具體一些,把目標分解到每一天,然後把它寫下來貼在自己的房間。

督促自己完成。如果堅持7天完成了目標可以給自己獎勵乙個紅星,等你攢夠了5顆紅星,可以給自己獎勵一面小紅旗。等你攢夠了5面小紅旗可以讓你老公完成你乙個心願,例如帶你出去旅遊或者給你買一件你心儀的物品等。

慢慢的你就養成了好習慣。祝你成功!

14樓:堯星闌帥沉

迷茫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就看自己怎麼對待(取決於消極、積極的態度);先找出自己的需求;再看自己的實力;擬定相應的計畫或目標;最後付出務實的行動達成目標、拿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實踐——成熟——精確、精華再現的過程;不做永遠沒有對與錯,做了才會有收穫——提公升!

15樓:搞到嘿

其實這和手淫差不多,不容易借是因為沒有在現實中的到目標!

所以能幫你的只有你身

邊的人和你自己。

首先你身邊的人要學會用你的優點和你現有優點給你建立目標條件!

然後你自身要選擇低調的滿足形式去爬,就像走樓梯為什麼長樓梯會有一段段平台!

每個人的感性節奏都不同,所以你的貴人就是符合你的節奏幫助你建立平台的人,但是人生活在乙個大的公共的平台上,你自己的節奏永遠都是要過度到這個大的最終的平台之上,這個過度只是讓你最終能夠適應這個公共平台的節奏!

我們每乙個人的節奏都不一樣,這些節奏沒有好壞之分,只是合到了一起形成了乙個特有的大平台,每乙個人都要從孩子開始逐漸用自己的節奏走向這個平台,有的人改變了自己的節奏完全與這個大平台變成了乙個節奏,變成了大平台!有的人擁有了自己的節奏但是依然成為了大平台上獨特的星光!

有的人怎麼爬也爬不上去!這個世界有很多個相似的你,但是每個命運都不一樣,所以沒有對錯,因為起點不同,執念不同。

好好想想自己該放棄的,就能輕裝上陣。

16樓:職

先提公升技能再去找工作。做自己感興趣的,深入進去。我在找之前也覺得自己不知道能做什麼,投簡歷看資格才發現,哦這個我能做,那個我也能做,這個我會,那個我了解但需要學習…都是摸索出來的,人生而迷茫,正常沒什麼的,自己想想清楚吧,祝好運!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當初的想法一樣!!!當初我工資很低,畢業後工作了7個月左右,果斷辭職!因為手裡沒有幾個錢,二千塊錢起步(很多人都不會相信吧...

哈哈)賣出的貨是一件代發的,2023年9月份開始做的,到春節賺了32w(可能真的沒有人相信...呵呵)自己的經歷,可能只有我媳婦我倆相信吧!呵呵呵,就是在家用手機和電腦慢慢做。

最後,沒有大錢就先從小錢開始賺,從最簡單的開始。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模一樣 一邊感慨愧不如人,一邊抱怨得不償失。一邊坦然於平。一邊又不甘心低人一等。

我嫉妒別人比你強,又嘲諷別人比我活得熱鬧。我不屑與人為伍,又害怕自己與眾不同。 我是思想上的巨人,是行動中的矮子,這也成為了我厭惡卻又樂此不疲的成長遊戲。

說得再難聽一點,就是我像豬一樣懶,卻無法像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19樓:伏迎天源言

不要認為自己是沒用的,愛笑的孩子運氣不會差。未來喜歡的職業要自己去爭取,如果你還在讀書,也要考慮實用性了,是能給你有多大利益,怎樣的價值觀, 17歲,不多不少的年齡,迎接成年。能力不足,也要學著微笑,即使是現實,失敗打擊得最痛的時候。

未來,是你選擇職業,你喜歡什麼自己抉擇,一起努力。男女都一樣,你在膽怯什麼呢?加油~也對自己說。

20樓:次燕樺敬默

其實你應該明白你長大了,以後父母並不能為你去安排後面的路,17歲的年齡雖然不是很快面臨需要去工作,但是時間過得很快,只要一不注意,轉眼就到了需去工作的時間。建議先看看一些正規大型公司(最好是上市公司)一些好的職位的要求。根據要求和自己對比下,對不足的地方自己可以有針對性的補充,現在你還有時間。

所做的工作是有侷限性的,乙份好的工作會帶給你更好的視角,讓你有個更好的人生觀、價值觀,看問題的大局觀也會不一樣,那憑什麼可以去一些大公司應聘好的職位呢,就需要準備。只有給自己充好電了,面對什麼事情就簡單了。

21樓:張秀雅巨雅

該和能都不重要,關鍵是你想要的和喜歡的,興趣才是關鍵。認定方向再走下去

加油別太心急,每個人都有這麼個階段。時間會給你的答案的。

22樓:大毛

天生我才必有用。不知道幹什麼,就把當下的事做好吧?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動力去做其它事情,那麼生孩子吧,孩子會逼著你上進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過什麼?不去做怎麼會知道自己擅長什麼或者喜歡什麼?不管什麼先去做,再說行不行,不要成為別人和社會的累贅。

26樓:桉樹

已經30歲的大人了,靠自己吧

27樓:五月雪_旋花言

那就休息或者去找醫生看看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工資高,簡單,工作環境也很好,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一片輝煌,前途不迷茫

29樓:lala小魔仙的家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已經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對於餐飲界的西點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優秀的西點師往往會受到多家企業的**爭搶!

雖然西點人才如此緊缺,但依然有一部分西點師找不到工作?這是為什麼呢,隨著西點市場的發展,對於各種西點店面來說,西點的製作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學的體系。很多人只是出於興趣愛好在家自學或者是去西點店做過一段時間學徒,雖然能簡單的做出幾種西點製品,但找工作面試的時候往往會被各種專業性的知識問的一頭霧水,那麼這樣就連初試都過不去就被篩下去了。

西點行業就業前景如何?現在西點市場逐漸成熟,一些「野路子」出身的「西點師」已經無法適應飛速發展的市場了。隨著社會的進步,各行各業都在進步,相應的技術人才自然也需要與時俱進。

專業的師資隊伍和完善的教學體系,通過系統的培訓讓學生可以掌握當下最流行的西點技術,為學生以後的發展之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種心態是很多人都會有的,我剛剛畢業也很害怕,不敢去嘗試,後來上班就好了,所有喜歡就去努力,只有走出去才會改變現狀,加油,我們一起努力吧小姐姐,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31樓:帝無悠

既然知道自己的問題了,就要去改正,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一切都是想的多,而做的少了,有問題和困難不可怕,我們要去學會解決問題。

32樓:曼若

敢不敢去乙個陌生的城市從頭開始,從底層打拼?

我失業了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才23歲很年輕嘛,在外面打工的有多少人沒有失業過,我覺得你現在找份普工做好點,收入也不錯加點班也有兩千多,不過要進一些按勞動法的廠,然後再用空閒的時間去學些技術和管理,朝技術和管理方向發展。或者找份技術學徒工來做也可以,因為普工和學徒都不須要很高的文化,不過學徒工資要低些,但是一兩年後你可以成為技術員,到時你就不用為失業發愁了。總之就是要不斷努力學技術、學知識。

34樓:匿名使用者

失業了怎麼辦?失業人在失業後,表現出最複雜的心情,渴望工作和各種糾結的心態。那應該怎麼辦?

首先,要找到自己的就業方向,總結以前的工作經歷和自己的喜好以及現實生活的結合點,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

再者,需要調整心態,在上份工作中我們為什麼失業,我在上份工作中我有什麼收穫,應該如果面對下份工作,自己是否準備好做下份工作了。、

最後,通過各大網路招聘平台和各地舉辦的招聘大會都可以投遞你的簡歷。

找到自己的方向將是你能否長久做乙份工作的關鍵,工作好是因為工作是自己的興趣,工作優秀,是因為工作是自己的夢想。

不知道自己幹什麼,今年剛畢業,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

很多畢業生對於未來都沒有清晰的規劃。因為沒有經驗,又不想從事專業,一切從頭學起,就要想好自己都能什麼型別的工作,例如,出差跑外,辦公室文職,服務行業,體力勞動,繪圖或其它技術類等等。總之每一類都都有難點,出差跑外要不懼風雨,辦公室需要辦公軟體熟練應用和一定情商,服務行業需要守得住委屈,體力勞動需要好...

畢業了,不知道幹什麼,好迷茫,畢業了,不知道幹什麼,好迷茫

多做善事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 種德立命 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

我今年18歲。卻不知道幹什麼?就想學一門技術。現在哪一種好一點

人是離不開吃的,廚師這個職業是萬金油,可以一直做到老的,軟體那些職業掙的多,但只是青春飯,我個人建議你去學個廚師,學這個學費低,一般都包分配的。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