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了,對未來工作比較迷茫,不知道幹什麼,我該怎麼辦啊

2022-05-04 09:41:48 字數 6842 閱讀 9952

1樓:強滿哥

迷茫就去創業 開個連鎖店都可以的 而且你年輕 比以後那些打工回來開店的好得多 因為你先做了

2樓:z獅子座l小姐

高中畢業嗎,如果是女生可以從事銷售行業,幸苦點但是很賺錢,男生可以從事機械行業,不僅可以學到東西也能掙錢,當然,就是平時有點髒

3樓:山東木材購銷

確實是這樣,我在廠裡呆了11年,覺得一輩子不可以就這麼過,所以今年就辭職自己發展,自己做生意,哪怕是小買賣,都比打工強,要麼就好好學習,要麼學習技術,別的沒好出路的,

4樓:

想幹啥就幹啥!年輕就是有資本,慢慢來,多嘗試一下,看看自己到底能幹點啥!

5樓:

年青人,想好自己心中的工作,就勇敢去做,不要三心二一的,就去勇敢面對,

6樓:紳士西遊

你還這麼年輕,想做什麼行業就做什麼行業。慢慢得就不迷茫了

7樓:為愛逆戰

選自己喜歡的工作幹下去,保證有成就。

8樓:沃騫

找個自己喜歡做的去做 因為那樣學的快

9樓:

無論什麼工作去嘗試下,就不迷茫了

10樓:人生尚學錄

20-30要去做,不問為什麼!30-40怎麼做,要問為什麼!40-50,基本定型了!

11樓:李經理崩潰

才二十一 等到三十就不迷茫了 俗話說男人三十而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21,也是非常迷茫。

13樓:一粒沙

高中畢業還是大學畢業?

14樓:你花暴了

自己擅長什麼就做什麼

21歲 很迷茫 不知道該幹什麼了 我該怎麼辦

15樓:戰友情深亮

迷茫什麼呢?你要考慮你自己以後想幹嘛,你的興趣是什麼,什麼事情你認為你想去做,就去做,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加油!

16樓:張興興興興興興

健康快樂的活著是最重要的!人們所做的所有的事情,難道不都是圍繞著快樂的活著嗎?

17樓:墨譽

找到興趣愛好,確定想要實現的目標並一步步實現

18樓:擺渡

無論幹什麼,心態要放平!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學習一門技術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慢慢來吧,還小,不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學點技術,找自己感興趣的,

22樓:深巷璐與貓

21歲正是奮鬥的年齡,你卻選擇了安逸!

23樓:皒在ー埗埗改變

知道自己感興趣的是什麼嗎,

我21歲了,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要做什麼?

24樓:夢幻幽泉

找個女生聊聊吧!因為你比較內向 所以在網上找個,聊聊,開開玩笑 接觸一下其他人,應該她能改變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還年輕,好像你還沒有你的志向,或者你還沒有那份責任,看看你的周圍,缺少些什麼,那是你要做的,虛度光陰等於慢性自殺。

26樓:布蘭妮丶回答

內向的人可以選擇不必面對面的工作丫,比如開****,**管理,**,**實體店,或者像美國人一樣,挑戰自己,做客服接線員。我首推開**,應為我也是哈。

27樓:租月宮的男人

這叫『產(生產工作)前憂鬱症』。產後就沒事了,現在多玩幾天,玩得盡興,暑假好後,整整衣服去工作吧,孩子總要生完的,是不?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自己與別人聊天,出去,離開家!破釜沉舟,你只要餓不死,你就在進步!!!生活會迫使你變的堅強,堅強的同時你尋找你的目標。

29樓:趙孟亞

多出去走走,多接觸人,和人多聊天,別在家悶著

30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我們兩好像哦,你要是得到好的答案了,也通知我一下啊

31樓:濤哥一夢小

汽修很有前途,給你分析一下吧 當今世界,只有中國的汽車**是在增加的回,金融危機也擋不住答這個勢頭,為什麼呢,原因是中國的經濟發展太好了,阿法直接影響到中國國內的汽車**,這麼好的銷售市場,以後的中國汽車市場將迅速發展,汽車多了對誰有利?龐大的汽車市場對乙個學汽修的學生來說是什麼概念? 我覺得你很會選擇你的前途,選的很對

21歲了,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32樓:集極住整合牆頂

重新找乙份有意義的事情

後續有前途

能夠鍛鍊人的

33樓:匱牽97ay蛥

多好的年齡,正青春,抓緊時間學習一門技術(自己感興趣的),多看書開拓知識面,前途遠大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21歲了,對未來好迷茫,21歲了,對未來好迷茫。

21歲可是大好的年紀啊!如果不知道未來的路怎麼走的話,那主要還是看自己有什麼興趣愛好。做乙份職業生涯規劃先,再去找工作。這樣bai的年紀 美好總du是在這種年紀發生的呢zhi 還是不能放棄學dao習吧 任何形回式的學習 哪怕是看乙個故答事 領會過他的道理 或是領導開會時講的話 其中一兩個詞也行 就是...

我21歲了現在不知道做了,這生活真的很迷茫很寂寞,和周圍的人感覺自己很差工作沒動力,也不知道自己做什

別去了,你的興趣不在那。去多交朋友,發現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努力.我們在不同的時期都有迷茫和寂寞的感覺,讓人很沮喪。不過記住不要否認自己,不要和別人比,和昨天的自己比就好了,今天你是不是進步了呢?目標和信心很重要,還有有正確的方法,美髮這行還是不錯的,工資高,還很時尚,不過要成為大工就需要多熬幾年了,如...

我21歲了,有點話想說,我21歲生日想對你說 「對不起 我愛你! ! ! ! !」可是

21歲的小憤青。沒有戀愛也沒什麼,這是個人愛好問題,並不代表沒戀愛就有缺失,現在的社會並沒有人強制你在某個時刻一定要做某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不再千篇一律正是當前社會與五十年前的社會最大的區別。不過你現在說什麼改變它,不妥協什麼的都太早了,社會是什麼,你知道它的存在,可你摸不到它,變通的解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