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65歲交了五年養老保險每年一千共五千,現在每月能領多少錢我

2021-04-17 05:56:08 字數 2267 閱讀 7739

1樓:聞季學

繳滿15年達到退休復年齡是可以領製取的。

養老金bai

du按月

我每年交農村養老保險500元,60歲後每月能領多少錢?

2樓:墨汁諾

農民養老保險每年交500元,一般農村養老保險養老金是由基礎養老金+個人帳戶組成。基礎養老金國家補貼55元,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繳費總額+利息)/139月,個人帳戶根據本人交納的檔次決定,所以每月具體領取多少,根據本人交納多少決定的。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3樓:思語新竹

現在你每年只交500塊錢的農村養老保險,60歲以後,每月最多也就領取五六百塊錢而已。或許還到不了這個數字,因為你的繳費基數太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農村的養老保險分了不同的檔次,所以你要對照你繳的檔次對應的領多少錢能看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現在多大,

60歲以後你是繳費多少年,

你的提問還真無法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交費的時間來定,交費的時間越長能領的錢越多,當然畢竟不是社保,到時也不夠幾十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老保險一年交500元,60歲以後能領多少錢乙個月?這個你要去當地的社保局去諮詢一下。每個地方的標準都是不一樣的

我今年65歲養老保險交了五年,每年一千共5千,現在每月能領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大多都要交到15年,你只交了五年,所以你要去社保局問一下吧。最準確的每月能領多少?只有他們那裡才能給你提供準確的數字。

每年繳一千元養老保險,每月能領多少錢

9樓:鑽誠投資擔保****

養老保險領取bai如下:

按月領取:

基礎du養老金=(全zhi省上年度在崗職工dao月平專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

屬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布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很少,估計在農村的話,能維持乙個基本生活保證。

我父親65歲了,1000元交了兩年的養老保險,現在每月能領多少錢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養老保險領取如下:

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專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屬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布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養老保險每年交5千,交15年60歲每個月能領多少錢?

12樓:漆玉英孟春

按目前交十五年養老保險的每月只能領取最高生活保障金制度。

我交了5千元養老金,60歲後每月領到多少錢?

13樓:皆有可能

社保交滿15年養老金的計算公式是:月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基礎養老金=本人退休時當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20%,個人賬戶養老金=本人帳戶存額÷120。

累計繳費年限為15年時,65歲退休的話,還可以領退休金約20年(前提是活到85歲),那以此推算,可以領取養老金的時長為:20×12個月=240個月。

14樓:老k交通

首先5000養老金是一次交清還是每年交這些。養老金分機關養老,職工養老,居民養老,商業保險養老。

你說的貌似一次**5000的商業保險性質養老。60歲每個月可以領40-50元。

15樓:天津六月雪

你是總共交了五千元,還是每年都交五千元,總共交了多少年?多少錢?社保最低交滿15年,醫療保險最低交滿25年,到退休年齡後才能領退休金。

16樓:講真話

都是放屁!也沒正確的回答!

我今年50歲己交了10年養老保險補交了前面22年請問多少歲可頷養老金

退休後,養老金是在辦理了退休手續後才可以領的,男的60歲,女的55或者50歲,如果你交滿了15年養老保險,也要等到退休,如果你沒交滿15年,要等到繳滿後領養老金。養老保險不能往前補交。駕駛證分類 5 c1 小型汽車和c2 c3 c4 9座以下的客車如小轎車等才算小型汽車 c2 小型自動擋汽車 c3 ...

我父親交了兩年新農村養老保險,每年500元今年已61周歲了

可以領啦,到當地居民養老保險所 中心 辦理手續,可以領556 500 2 30 2 139 62.63 問下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我父親55歲時交了500一年的保險,後面沒交了,今年60了,村里說要補繳 有的地方規定老人購買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子女也必須購買,這個規定本意是好的,但是原則是違背自願購買...

我己經交了20年的養老保險,今年45歲現在不再想交了,到退休年齡能按月領到養老金嗎

不知道你檔案是不是銜接上的諮詢社保局你繳納了多少年吧。不交了你將來醫療負擔的起嗎?醫保要繳納25年以上 您好,您已經交滿20年了,到退休年齡是可以領取的,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我失業,已交養老保險20年,還沒到退休年齡,想不再交,到退休年齡能辦退休嗎?30 可以的,只要你到了法定年齡,社保交滿十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