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交了兩年新農村養老保險,每年500元今年已61周歲了

2021-03-20 01:44:22 字數 2839 閱讀 379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領啦,到當地居民養老保險所(中心)辦理手續,可以領556+(500*2+30*2)/139 =62.63

問下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我父親55歲時交了500一年的保險,後面沒交了,今年60了,村里說要補繳

2樓:開心果

有的地方規定老人購買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子女也必須購買,這個規定本意是好的,但是原則是違背自願購買原則的。

養老保險繳費年限越長,繳費越多,到法定退休年齡領取的養老金就越多。

既然你們也不排斥購買新型農村養老保險,也就免為其強吧,就為你父親補繳養老保險的同時,你們也可以自願選擇檔次購買新型農村養老保險。

如果你們購買了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又暫停繳費的,不影響你父親已開始領取的養老金。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父親可以按每年500補繳,也可以按最低100元補;

2、如果當地有規定,你們又沒有參加職工養老保險,建議你們子女都按最低檔繳費,因為不管你們以後參加哪種保險,這部分錢都有效的,不會虧。

3、繳費後你父親最低乙個月有70多元,一年就是900,不虧啊。

4樓:八卦震八方

一般都是家人同價,醫療就是同價,交的多,領的就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玉帶明珠袍。我昔鬥雞徒,連延五陵豪。邀遮相組織,

農村養老保險新政策每年交100元和500元的到60周歲時領取基礎養老金都是每人每月55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說明美夢呢,交100元得和500元得能一樣嗎?咱遠的不說,就算把這個錢,放銀行,會一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的基礎養老金都是55塊。不管你是100檔次的還是500檔次還是1000檔次,基礎養老金都是55塊。

8樓:獨斷專行行

55元是今年實施給的,如果明年到60歲就不是55元了,是56元了。

9樓:百度使用者

不知道!我也想知道你這個問題的答案!如果知道的話可不可以告訴我?我會上!

我今年50周歲,從現在開始交養老保險,那麼到65周歲時才可以領取養老金。那麼如果交了11年,到我61周歲時

10樓:天海

如果還沒開始領錢,應該全部返給你的親人;如果領了即使乙個月也不給返。

11樓:保險專家小娜

如果是這樣的話,國家只會把你個人所交的保費退還給你額!同時最多再給點安葬費

我爸爸今年61周歲了,現在還能買養老保險嗎

12樓:我愛保險網

已經超過法定的退休年齡,已經不能繳納養老保險。

13樓:我愛保險網

到退休年齡是不能辦理養老保險,不過具體你可以到社保局諮詢,如果是過60歲的農村老人可能會有一些福利政策

14樓:咖啡不因

買夠15年才能享受養老保險

農村養老保險一年交500元,60歲後能領多少錢乙個月?

15樓:愛喝粥

農民養老

保險每年交500元,一般農村養老保險養老金是由基礎養老金+個人帳戶組成。基礎養老金國家補貼55元,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繳費總額+利息)/139月,個人帳戶根據本人交納的檔次決定,所以每月具體領取多少,根據本人交納多少決定的。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老保險一年交500元,60歲以後能領多少錢乙個月?這個你要去當地的社保局去諮詢一下。每個地方的標準都是不一樣的

17樓:勾貞焉微

農村養老保險,我一年交500元,到60歲每年能領多少錢。

沒有人可以給你具體數字的!

18樓:吳詩妍好

你這個養老保險一年才交500元呀,正常來說一年最起碼要交個4000多元吧,你這個6歲之後的話,

我估計也就是大概在每個月300塊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來算一算如果在農村每年交社保500元,那麼60歲退休能領取多少養老金?

20樓:糖果補丁

根據國家政策,具體的沒人知道那個時候有多少。

我當兵七年,已交了七年的城鎮養老保險,,可我已經61周歲了,現在能享受養老金嗎?

21樓:成都杉王木門廠

年限不夠,65歲退休麼?還不夠就得一次**完

22樓:問君明天在**

黨員啊?那養老福利很好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灤南縣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政策,我今年40歲交500元到60歲以後我能領取多少養老金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老實話真的是領取了才能知道,政策對上那條咱也不知道。到年齡去辦理退休領取。次月才能領到。

估計是年交費用的30%左右。我年繳6000元2023年退休時領取1800元現在漲了三次2488元。

25樓:農場司務長

照目前的情況只能拿一百五十元左右。因為交十五年的每年五百元,現在拿到手的就只有一百元多點。

我的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兩年沒交了

養老保險可以續交,如果是在戶口所在地工作以前是單位為你交的,只要帶離職手續到社保機構辦理接續即可。如果是非戶口所在地單位為你交的,可以轉回戶口所在地接著交,或是還在此地就業,養老就先不辦理,等找到新單位後再續交。如果辦理的是自由人參保,以前一直是在存摺裡交的話,只需帶著手裡的業務單據到社保局補欠費。...

我農村的,開始交了兩年養老保險金,隻後沒交,今天補齊,到六十

只要補齊,到60歲退休領養老金是不受影響的。我農村的,開始交了兩年養老保險金,隻後沒交,今年補齊,到六十歲領養老保險金有沒有影響?你要看一下你們那邊的政策能不能一次性補齊,如果是農村的那個一年只有幾百塊錢的,應該是可以補的,每月幾百的那個,你就要問問社保局了,只要能補,到六十歲就可以領的。養老金是要...

養老保險可以補繳嗎?中斷兩年,我的養老保險跟醫療保險,斷了兩年應該如何補交

只要男滿45歲 女滿40歲的農民就能夠進行補繳,最高只能夠補繳10年,而男滿60歲 女滿55歲的農民,則能夠補繳15年,所要補繳的費用一般是以上年度在崗職工平均工資的60 為基數並且按照20 的比例進行補繳。養老保險中斷的可以自己去社保中心補交,也可以等找到新工作時新單位幫忙處理,直接找人事處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