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集團上海電機廠公司怎麼樣?到手待遇,環境,工作模式都說說

2021-04-17 00:45:03 字數 1077 閱讀 2915

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在上海電機廠實習過,到手待遇,環境,工作模式

待遇要看具體的崗位,沒有個固定說法吧。保安和研發的待遇,工作環境和模式肯定不一樣嘍。就這個道理,祝好!

實習生到上海電氣集團上海電機廠****實習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家不錯的國企,雖然工資不高,但很穩定,正式員工收入在2000以上,福利待遇也不錯,

電站裝置重灌備行業,女生不是太多,

有班車接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錯的。

不過需要提醒一下,實習生不見得能轉正的。不是正式用工中的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到頭來還是在給別人打工,實現別人的夢想!我也是大三的,準備創業!不要給別人打工!實現別人的夢想!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學電氣的去這種單位還是不錯的~~~~

電氣工程的畢業生一般去**求職!待遇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應屆畢業生就業的一些建議

邢英翔([email protected]

7樓:影視霸主地位

將來就業對口的地方就是國家電網、電力設計院、地方電業局、發電廠、電氣公司……或者繼電保護、電氣裝置廠家等很多方面的,再或者建築電氣,再或者留校當老師。出來也是很牛的hoho. 1、關於電氣專業工作好找不好找的問題,我認為好找,呵呵,目前沒有出現我認識的同學沒有找到工作的。

這個專業出來很牛的,就像我,哈哈哈哈。 2、關於電氣專業工作辛苦的問題,只要是拿錢的工作,肯定辛苦。 3、關於電氣專業以後工資的問題,有高有低,看你找的工作型別了,如果是電力設計院,超級牛的,嘿嘿,我都羨慕啊,國家電網電力系統更牛啊。

我做建築電氣,感覺收入還算滿意吧。 4、總之,不錯的,好好學習吧,將來讀個研,如果家裡人有電力系統的,那前途將是相當無量~! 希望可以幫到你,嘿嘿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專業畢業研究生

臥龍電氣章丘海爾電機有限公司怎麼樣

臥龍電氣 濟南 電機 是1994 01 30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章丘區世紀西路2945號。臥龍電氣 濟南 電機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0163468927h,企業法人陳建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臥龍電氣 濟南 電機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上海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84 04 0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陽路717號。上海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1322004345,企業法人施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

上海明泉企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明泉企業 集團 是1994 12 2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金匯南路91弄1號。上海明泉企業 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1333995614,企業法人王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明泉企業 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