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朋友有男性朋友不願意介紹給你認識,你會怎麼想?或者說你

2021-04-17 00:43:58 字數 1598 閱讀 1595

1樓:蔡小刀

不願意告訴copy

我,我硬直接斬斷他們之間交往,時間長了會有問題,自己過的也累,就算介紹給我認識,我也會很累。但是能放得下,才是境界,等有一天真的一點不在乎男女感情,只為大局考慮,對這事情有長遠看法,提醒告訴發展後果嚴重性。

女朋友對你沒感情了,會有什麼表現?

2樓:溫衡一

我覺得女朋友對我沒感覺了,她會有不想和我多說一句話,對我特別冷漠,把我當空氣的表現。其實,女人說的感覺,連她自己也說不清楚是什麼,感覺是很抽象的形容,男人就會迷惑。

感情並不是由男人乙個人決定的,更不可能男人乙個人導演全場,這場戲中女人才是主角,如果主角不想出演了,男人場景和準備做得再好,不過都是曇花一現,自欺欺人。雖然不能很明確地表明女人想要的感覺是啥,但通過女人的這四個表現,可以知道女人對你是沒有感覺了。

第一、下班回家不再陪著你談心,而是拿***別人聊天。以前女人回家後總會纏著你,陪你扯扯家常,跟你談談未來,很是親密恩愛。慢慢的女人開始越來越多的時間花在手機上,每天到家了,都是乙個人拿著手機笑嘻嘻,跟一些陌生男人聊得火熱,就是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

第二、對你不再有嬉皮笑臉,而是嚴肅和安靜。在男女關係中,一般都是女人是開心果,每天都會逗的男人滿臉幸福,女人越調皮越是嬉皮笑臉,那是愛你的表現。反之,女人整天板著一張嚴肅的面孔對你,或者自己乙個人安安靜靜的不管你,多半是沒感覺了。

第三、理由越來越豐富「不舒服、大姨媽、太累了」。以前恩愛的時候,從來不會拒絕你,而且常常還會調戲你,主動的給你製造機會,每一次也都會配合著迎合。現在一想到辦事了,就開始來姨媽了,太累了不想了,各種理由越來越豐富了,其實還是心裡沒有你了。

第四、「你的」和「我的」開始分得越來越清楚了。相愛的兩個人,怎麼會分你我和彼此呢,倆人共睡一張床,早就融合了對方。只有快結束的情侶,才會越來越越清楚,你的和我的也越來越明確,最後兩人的界限也就逐漸清晰了,感情也分清了。

其實女人這些表現都已經對你沒感覺了,不難看出所謂的沒感覺,就是可以分手了,感情也走到了終點站,男人要清楚女人這些變化,好好的跟她溝通,能挽回是最好,不能挽回,就要好好的準備了。

3樓:文化知多少

會對你忽冷忽熱,會經常不接你的**,不回你的訊息,還會不想見到你,見到你也不笑了。

4樓:某丞

我認為乙個女生如果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的話,最明顯的表現應該是會開始躲避他。

5樓:

她對你表現得不再那麼熱情了,過節的時候不會再絞盡腦汁為你準備禮物,不再依賴著你。

6樓:拉不拉卡

會對你特別冷漠,跟你聊天的時候惜字如金,還會經常和別的男生聊天,會不在乎你的感受。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躲避你,對你問的一些問題不能夠正面回答,和你說話變得敷衍,不能說出她自己的想法,還要你各種猜測。

8樓:

女朋友會對你不在乎,不管你發生什麼事情,她都不願意去了解,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她也不會站在你這邊幫助你。

9樓:嘉興爸爸森啊

會冷淡你,你說什麼她都不以為然,對你做的任何事不會感動,甚至會感到有點好笑。

做男女朋友她不願意,做普通朋友她也不願意

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否則不會別人追她 她就和別人說她有男友了 這說明她不想其他人打攪他 可他卻允許你 打攪 她 這是怎麼回事呢?而且還會生氣 有意思 不是巧合吧 自己想想 他為什麼在q裡都是拒絕?很簡單 她的態度是很認真的 而且心裡也是有浪漫情懷的女孩 她認真了思考了你這個 可能的物件 剩下就是看你...

我的女朋友不願意跟我溝通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有的人 就是這樣 你可 換個話題 來說 比如 給他慢慢講講 人生大道理 什麼 的 慢慢的帶著她的 思路 和你 走就行了 只是你沒有 找到 讓她說話 的辦法 最後 祝願你成功 其實,我覺得這與個人性格有關,當然,改變乙個人的性格是很難的。她夠愛你嗎?你該教她學會與人溝通,不然,遲早會...

女朋友不願意做飯不願意做家務也害怕生孩子,但是我已經跟女朋友發生關係了!我不能忍受什麼都不願意

溝通 溝通,復 做不做家務,不是重製點,如果不做家務,總要做點別的事情吧,對家庭有幫助的事,最少最少要自立,多少能存點錢等等 生不生孩子,有很多女人壓力大,怕生,時機還未成熟,要看有沒有愛心和責任心,如果看不到,我覺得你要結婚,還是先調教好了再,慎重。不急。平心靜氣的溝通,好吃懶做早晚都會出問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