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3-05 22:25:03 字數 1305 閱讀 1607

1樓:愛企查

上海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84-04-0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陽路717號。

上海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1322004345,企業法人施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捲菸、雪茄菸生產購進銷售;捲菸紙、濾嘴棒、菸用絲束購進銷售;聯營加工所需菸草專賣品**;菸草專用機械購進銷售;菸葉、菸絲、復烤菸葉購進銷售;捲菸雪茄菸全國購進批發;進口捲菸、雪茄菸全國購進批發;處理沒收走私捲菸全國購進本地批發;與菸草製品生產銷售相關的其他生產經營,多元化經營、資產經營管理等。【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上海國企招聘網

上海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工商一體,以京津滬捲菸工業為主的,多元化、集約化、現代化的大型國有企業。公司擁有一流水準的捲菸工業及菸草儲運、印刷、材料等配套工業,並涉足物流、酒店以及金融保險等行業,控股、參股企業近50家。

上海菸草集團有幾種煙

3樓:習慣車來車往

上海菸草集團主要出品以下19種煙:熊貓牌香菸、中華牌香菸、紅雙喜牌香菸、中南海牌香菸、上海牌香菸、牡丹牌香菸、大前門牌香菸、江山牌香菸、恆大牌香菸、中南海牌香菸、恆大牌香菸、江山牌香菸、長樂牌香菸、北京牌香菸、金健牌香菸、牡丹牌香菸、香山牌香菸、八達嶺牌香菸、鳳凰牌香菸。

介紹上海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02日,註冊地位於上海市長陽路717號,法定代表人為陸捷。

經營範圍包括捲菸、雪茄菸生產購進銷售;捲菸紙、濾嘴棒、菸用絲束購進銷售;聯營加工所需菸草專賣品**;菸草專用機械購進銷售;菸葉、菸絲、復烤菸葉購進銷售;捲菸雪茄菸全國購進批發;進口捲菸、雪茄菸全國購進批發;處理沒收走私捲菸全國購進本地批發。

4樓:體壇人物錄

哪些菸是上海捲煙廠生產的?你知道幾款呢?看完長見識了。

5樓:蘭勵然

上海捲煙廠有幾種細支的煙。

上海菸草集團有幾種煙?

上海菸草集團有幾種煙

上海捲煙廠都有什麼煙?

承德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承德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 10 23在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承德開發區迎賓路汽車東站北側。承德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21091007777,企業法人何巨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承德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

安陽建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司是1998 06 30在河南省安陽市林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林州市振林區桃源大道83號。安陽建設 集團 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581728655229f,企業法人侯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陽建設 集團 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

濟南全福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濟南全福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6 08 26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注版冊位址位權 於濟南市歷城區南全福大街26號。濟南全福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12264356617l,企業法人田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全福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紙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