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曼電氣(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04:15:05 字數 920 閱讀 7046

1樓:愛企查

瑞德曼電氣(上海)****是2012-05-09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嘉定區安亭鎮園區路1168號4幢2159室。

瑞德曼電氣(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5947894584,企業法人吳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瑞德曼電氣(上海)****的經營範圍是:電氣裝置、電力裝置、通訊裝置及相關產品、機電裝置、儀器儀表的銷售,電氣裝置、電力裝置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自有裝置租賃(不得從事金融租賃),企業管理,從事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945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瑞德曼電氣(上海)****成立於2023年05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氣裝置、電力裝置、通訊裝置及相關產品、機電裝置、儀器儀表的銷售,電氣裝置、電力裝置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自有裝置租賃(不得從事金融租賃),企業管理,從事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吳紅。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40023938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嘉定區安亭鎮園區路1168號4幢2159室。

泰拉科電氣(上海)****怎麼樣?

臻驅電氣(上海)****怎麼樣?

朗敦電氣(上海)****怎麼樣?

派浪電氣(上海)****怎麼樣?

上海三開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德姆勒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三開電氣 是2003 03 03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嘉定區外岡鎮匯仁路1618號1幢。上海三開電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476240574,企業法人胡志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三開電氣 的經營範圍是 高低壓電器元件 高低...

瑞弛投資(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瑞弛投資 上海 成立於2015年03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創業投資,實業投資,投資管理,資產管理,投資諮詢,商務諮詢,金融資訊諮詢 除金融許可業務 投資諮詢,財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等。法定代表人 梁俊懿。註冊資本 3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410001...

普瑞德廈門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普瑞德 廈門 商業管理 是2016 04 15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古城西路75號106單元。普瑞德 廈門 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ma347ghp04,企業法人林樹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普瑞德 廈門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