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初中學校的印象,左右,對初中學校的印象,600字左右

2021-04-16 15:45:58 字數 1203 閱讀 54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懷揣著對中學copy生活美好的憧憬,度過了bai小du學,在領到小學畢業證書那一刻,zhi我從激動dao、興奮中體會到我是一名中學生了。而經過兩個月的漫長等待,我終於按捺不住興奮,步入中學的殿堂,可自從進校門的那一刻,我的夢想徹底打碎了,中學生活是忙碌而枯燥的。 這兩個星期以來,又讓我深切地感受到中學生活的枯燥無味,不過讓我感到慶幸的是,我的老師們都是好老師。

就說,語文老師吧!他是一位性格算開朗的老師,經常會在上課時,給我們猜謎語、講故事,讓上課的氣氛會在瞬時間就活躍起來。而且他給我們說的故事,每個都是蘊含著豐富哲理的;他給我們猜的謎語也都是很有知識性。

我印象最深的是這樣一道謎語:一不出頭,二不出頭,三不出頭,不要它出頭,它就要出頭。你們知道這題的謎底是什麼嗎?

我們的數學何老師和英語胡老師上課都細緻、精彩,讓人回味無窮。而我們的班主任――徵老師也是一位極其認真負責的班主任,雖然,她對我們有一點兇,可那都是為我們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自己都可以寫的呀 完全是自己的印象 別人怎麼可以幫你呢。對吧.

通遼第八中學,給我的印象的作文600字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出遊600字初中作文

3樓:易十八天

暑假抄,爸爸媽媽帶我去遊覽天下九塞之一的八達嶺長城,那次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遊了。

初到長城,我就被蜿蜒起伏的群山所傾倒,更被逶迤在崇山峻嶺上的殘長城和聳立在孤峰絕頂之上的破敗烽燧所震撼。頓時間,一絲敬畏之情油然而生,我深深地感到了邊疆戰士心中的潦倒與寂寞。

從入口登上長城,向兩邊望去,都是無邊無際的山脈和長城,天空顯得格外晴朗,塞外的樹木青蔥,我被這景色迷住了。往好漢坡方向走去,一路上迎著風,踏著石路,望著兩邊的景色,心情十分舒暢。

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好漢坡腳下。眼前的陡坡,差不多接近45度角了,爬起來有點吃力。當我走過了好漢坡後,我頓時感到了一種自豪。

正所謂「不到長城非好漢」!不知不覺身邊的人多了起來,我想,走過好漢坡的人,都和我一樣有一種自豪感吧?

我找了一道空隙,向下望去,關外是一片荒涼,乾枯的樹枝和荒蕪的雜草,構成了一副蠻慌的景象。如有強敵進攻,絕對是「一夫當關,萬夫莫開」!再望望長城兩頭,看著沒有盡頭的石路,我今天來的目的算是達到了,我登上了好漢坡,我也當了一回好漢!

坐在匯成的車上,我的視線還停留在八達嶺長城的景象中,我想留住這偉大的一刻。謝謝了

初中學校有不發畢業證的權利麼,初中學校有不發畢業證的權利麼

要想得初中畢業證學業成績一定要達到規定成績,如果畢業考試不合格,學校應當組織補考,並在畢業證後備註上補及字樣,因為義務教育畢業率有規定 不是100 除非特殊人才,一般都能補考及格 一般這種只是嚇嚇你而已。我們中學的時候 也是各種不讓畢業 不發畢業證什麼的 然後 到考試前 被記過的 寫了寫檢討 就把過...

衡陽十大初中名校,請問衡陽初中學校的排名

衡陽有名的初中有 1 船山實驗中學 衡陽市船山實驗中學地處船山故里,其前身即為清朝兵部尚書彭玉麟1884年創立於王船山出生地王衙坪的船山書院。乙個多世紀以來,學校培養出了一代又一代革故求新的志士仁人。有 曠代逸才 楊度,湘南教育王 蔣嘯清,被孫中山譽為 不立心做大官 而 立心做大事 的 大丈夫 謝彬...

2019乾縣青龍完小公升初中學校分配

1 2016年乾縣小公升初考試成績還沒有在網上公布,只能到學校查詢,網上暫時是無法查詢的。2 你可以到學校諮詢班主任老師或者學校教務處。2016乾縣新陽鄉三星完小小公升初成績怎麼查 1 2016年乾縣新陽鄉三星完小小公升初考試成績還沒有在網上公布,只能到學校查詢,網上暫時是無法查詢的。2 你可以到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