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日記我的新老師,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的新老師怎麼寫

2021-03-04 04:02:05 字數 5705 閱讀 7961

1樓:頹褞搐蛬

開學了,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當我一跨進教室的時候,沒想到我們的老師已經換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位年輕.

漂亮的老師,她姓陸,我們都叫她陸老師,現在她是我們的班主任。她扎著乙個馬尾辯,臉是圓圓的。她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上架著一副眼鏡,嘴巴小小的。

當我第一眼看到陸老師的時候,就覺得她很莊嚴,很嚴肅。 可是,她給我們上第一堂課的時候,我就開始改變了對陸老師的看法,從害怕變成喜歡。她溫柔.

幽默又逗笑,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啊,陸老師真是太親切了,她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的新老師怎麼寫

2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開學了,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當我一跨進教室的時候,沒想到我們的老師已經換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位年輕.

漂亮的老師,她姓陸,我們都叫她陸老師,現在她是我們的班主任。她扎著乙個馬尾辯,臉是圓圓的。她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上架著一副眼鏡,嘴巴小小的。

當我第一眼看到陸老師的時候,就覺得她很莊嚴,很嚴肅。 可是,她給我們上第一堂課的時候,我就開始改變了對陸老師的看法,從害怕變成喜歡。她溫柔.

幽默又逗笑,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啊,陸老師真是太親切了,她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

3樓:人間四月天

翻相簿v發錯人zzzsxg

三年級日記 我的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她像媽媽一樣嚴格要求我們,疼愛我們。

老師留著一頭長髮,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有一次,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難看。張老師把我留了下來,讓我重新寫。

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規範為止,老師才讓我回家。我當時很不是滋味,心想:不就是幾個字嗎 ?

寫好寫壞不都是一樣嗎?幹嗎這麼一遍又一遍地寫,硬是把字寫規範,真是浪費時間。回到家,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

「字是門面,從寫字上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老師嚴格要求是對的,是對你負責,你寫一手好字是自己的,誰也盜不去。」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明白了老師的用意,使我更加敬佩老師了。

從那以後,我就象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天天堅持練字,無論寫什麼作業都堅持把字寫工整,寫規範。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規範了,還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這都是張老師嚴格要求的結果啊!

老師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在生活上關心我們。我們班有46名同學,老師為使同學們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她利用休息時間走 訪了每個家庭,對每個孩子的家庭狀況都瞭如指掌,以便及時給予我們關愛。老師還會察言觀色呢!

每當有同學病了,不用同學說,她總是主動問同學怎麼了,用藥了嗎,如果病情嚴重的,她還會親自帶同學去就醫,使同學的病得以及時**。一次我在玩耍時,不慎將手劃破了,老師知道了,便急忙帶我去校衛生室進行處理。血止住了,並貼上了創可貼,當時我特別激動,我真為有這樣一位要求嚴格、關心體貼我們的老師而自豪。

這就是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老師。

5樓:頹褞搐蛬

開學了,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當我一跨進教室的時候,沒想到我們的老師已經換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位年輕.

漂亮的老師,她姓陸,我們都叫她陸老師,現在她是我們的班主任。她扎著乙個馬尾辯,臉是圓圓的。她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上架著一副眼鏡,嘴巴小小的。

當我第一眼看到陸老師的時候,就覺得她很莊嚴,很嚴肅。 可是,她給我們上第一堂課的時候,我就開始改變了對陸老師的看法,從害怕變成喜歡。她溫柔.

幽默又逗笑,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啊,陸老師真是太親切了,她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

6樓:中公教育

從幼兒園到現在,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現在教我的楊老師,她總是對我們笑眯眯的。她身材胖嘟嘟的,烏黑的頭髮,長著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在學習上對我們非常嚴厲,但在生活中對我們非常溫柔和細心,她經常和我談心,讓我喜歡上了學習,讓我得到了學習的快樂。

很多次楊老師嗓子都啞了還給我們上課。

我想長大後,等我考上了好大學,一定要把這個好訊息告訴楊老師。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我的老師默默地在教育崗位上耕耘了幾十個年頭,她把自己的一生無私地獻給了教育事業,獻給了他的學生……她,是偉大的.

記得那是一年前的乙個夏天,我們正等著老師來上課,忽然,窗外乙個霹靂打破了夏日的沉寂,剎時間,電閃雷鳴,狂風大作,如黑鍋似的天越壓越沉,彷彿快要掉下來了,又一聲巨響,"黑鍋"被劃破,暴雨如瀑布般傾洩而下.雨點像子彈般射向大地……看著這暴雨如注的天氣,大家都說:"老師肯定不會來了.

"於是,我們個個垂頭喪氣地拿起書來自學.不一會,老師竟冒著雨來了,頓時,教室裡想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同學們對不起,今天我遲到了,你們能原諒我嗎 "望著老師濕淋淋的頭髮,那被雨水淋濕的衣衫,激動,熱愛……一股腦湧上了我的心頭.

老師拿出課本,給我們講起課來.她那可親的面孔微笑著;那親切的聲音如母親般給我們溫暖……窗外大雨瓢潑,而教室裡卻到處充滿了溫欣……四五年來,老師幾年如一日,從沒給我們缺過半節課.這,就是我們的老師,乙個對工作盡職盡責的老師,乙個偉大切又平凡的老師!

老師不僅熱愛自己的工作,對學生也體貼入微,如同自己的親生子女般疼愛……

那是期末考試時,由於過度緊張,我犯了**病——抽風.這時,老師剛剛改完厚厚一疊作業,見狀,她顧不上累了一天的身體,毅然用疲憊不堪的身體背起30多斤重的我直奔醫 .路上, 我伏在老師寬闊雙肩上,只覺得陣陣暖流在心間迴盪.

那時,正是烈日炎炎的酷暑,天熱得一絲風也沒有,柏油馬路都快被太陽曬化了……老師又累,又揹著這麼重的我,再加上這當頭的烈日,她那受 得了呀 !豆大的汗珠一顆顆從她的額角滾落下來.老師突然停了下來,"小偉,你再堅持一會,快到了.

"老師關切地問道,從她的語氣可以感覺到她正在盡力抑制住自己急促的呼吸.我緊緊地咬住下唇,強忍住淚水,點點頭.老師又重新背起我,邁著艱難的步子,頂著炎炎烈日,一步一步向前走……看到這幅情景,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如斷線之珠般流了下來……我真狠自己,狠自己為什麼要生病;為什麼要讓老師這麼辛苦;為什麼……烈日啊!

你躲一躲,別讓我們的老師汗水再流;風兒呀!你吹一吹,吹去老師的疲勞,別讓她再受累……這,就是我們的老師,乙個愛學生如子女的老師.乙個偉大切又平凡的老師!

啊!這就是我們的老師,她無私地奉獻了自己的一生.他是平凡的,但卻又不平凡,我愛我的老師,但我更愛她那平凡之中顯出的偉大!314

8樓:滄海雪心

我這次介紹的老師,是我們的新班主任和語文老師——唐老師。

她管理班級有方。她只要看見我們做了件壞事就頭痛。 唐老師不僅管理有方,她在語文教學上還很細緻認真。

不管上課時間還是下課時間,只要我們有問題,她都會耐心解答。她講作業非常認真。她還會把一些作業寫得差的同學留下,為他們補課。

她經常提倡我們多閱讀。她說,閱讀是最好的老師,閱讀會教會我們許多知識。

唐老師很關心同學。有一次,我們班的一名同學中午參加學校的日托班,她吃放學後向日托班老師請假回家,可是她並沒有回家,而是在外面玩耍。唐老師看見了,帶她到辦公室和她談話。

唐老師說:你這樣做很不安全,老師會為你擔心,父母會為你擔心……從此,那名女同學再也沒有這樣做了。

我非常喜歡我的班主任——唐老師。

我的新老師 作文500字

9樓:貓女·喵喵

初進贊化校門,當我第一腳邁進班裡的時候,乙個外表年輕而有氣質的老師出現在我的眼前——她,身材嬌小玲瓏,個子雖矮,但是做起事情來卻是井井有條,一雙時常眯起來的眼睛戴著一副粉色眼鏡,更顯露出她的才華;一張櫻桃般的小嘴,能說會道,言談舉止總令我們心服口服;寫得一手漂亮而不失陽剛之氣的字,鏗鏘有力,亦如她的性格般剛毅。

雖然和朱老師相處的時間還很短,但是我心中卻已萌發了對這位老師的尊敬與欽佩。在烈日下,我們軍訓時,朱老師絕不站到陰涼處,而總在我們身邊徘徊,用信任和鼓勵的眼光注視著我們,並時不時關切地問:能堅持嗎?

流汗了,朱老師會輕輕為我們拭去;休息時,常見她和周圍的同學交流、談心。最讓我們佩服的是老師驚人的記憶力——夏令營的第二天中午,她便能喊出全班每位同學的姓名來。訓練的每一天,看著朱老師忙碌的身影,我們既心疼又感激,心疼的是朱老師頭上的汗珠直冒,卻不曾擦過;感激的是朱老師老師心中裝著全班48位同學。

年輕的朱老師在課堂上更是繪聲繪色、滔滔不絕。她的眼睛裡透露出的是和藹與嚴肅,只要一有同學沒認真聽她講,她準第乙個發現。講起課來,雖然沒有一些資深教師的老練,但也有屬於自己的風格與特點。

比如說有乙個同學開小差了,她就會巧妙地以那位同學為主人公,舉個事例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老師善於恩威並施,有同學反覆遲到或亂講話時,她會毫不留情地批評,而當大家的值日工作出色或者作業寫得認真的話,她就會大張旗鼓地當眾表揚。這樣的老師,這樣的教育方法,讓我們讚嘆不已!

也許僅憑半個月的接觸並不能真正了解乙個人,但相信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們會和老師多多溝通,多多學習,在贊化學校這所百年名校裡,我們師生會一起打拼出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10樓:日月小輝

哈哈,真可笑=-=實習老師為什麼對你這麼好?學校裡的老師就不好嗎?-0-我們

的小學班主任老師跟我們說過這些問題-0-但我們換主課老師時似乎沒什麼值得感動=-=實習老師離開卻大哭-0-因為老師們都是專心認真的教學=-=都是自己的學生管理嚴格,而實習老師只是實習=-=所以更放鬆。

關於我的新老師這作文=-=雖然我作文也不咋滴=-=我認為可以寫第一印象=-=外貌啥的風塵僕僕、嚴肅=-=額,總之作文還是要自己寫-0-這種作文只有親身遇到過你們老師才寫得出來=-=像我們現在的老師=-=第一眼就給我們帶來了嚴肅的感覺-0-聲音洪亮-0-但是事後我們發現老師並不是想象中那麼兇=-=而是對我們同學特關心的那種=-=

這些是我心裡想的,別老是想著抄作文,寫出真心感受=-=500字簡單著呢我這樣亂說都有100多個個字了。就算真的寫不出也沒關係=-=老師沒有那麼絕的=-=你是可以慢慢進步=-=

11樓:知識的源泉

待地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清楚吧?那當然,因為在我身邊就有這樣一位在教學事業上默默奉獻的語文老師。

一天放學回家,正巧碰到了老師。只見她提著一堆東西,三步併作兩步地焦急地走著。見到了我,臉上的愁雲漸漸逝去了。

她對我說:「麻煩你把本子提回我家,我還要買菜!」於是,我提著本子走著。

還沒走多久,我就感到難受極了,不禁「哎喲......哎喲......」地叫了起來。

看了看本子,呀!這裡最少都有六十幾本,怪不得這麼重呢!我一步一步艱難地走著,終於到了老師家了,放下本子,負擔突然間煙消雲散。

第二天,我來到教室,卻看到語文老師早已來了。桌上還有幾個本子,開啟一看,我大吃一驚,這不就是昨天我提的那些本字嗎?紅墨水的痕跡非常清晰。在看一看老師,她已是疲倦不堪了。

最近幾天,老師讓班上的一部分同學在假期裡到學校參加她的輔導。聽了這句話,我很不耐煩,好不容易才盼到放假,我是又蹦又跳,可誰知連放假都還要上。況且天上哪兒會掉餡餅呢?

老師總不能白白給我們輔導吧!輔導的第二天,我無奈地起床來到學校,第一眼看到老師,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的黑眼圈已經勝得過熊貓了,不時地打打呵欠,閉閉眼,眼裡佈滿了血絲。

「老師怎麼了?」我很疑惑。可當老師給我們講作文的時候,卻是「精神煥發」,我才放了心。

放學了,卻見平日同我走同一條路的老師今日卻走了另乙個方向。在路上,隱約看見老師的兩個領居在講話,走近一看,什麼?他們居然在討論有關老師的幾個話題。

老師的大爹前天死了,昨天她守了整整一夜。天啦!怎麼老師連一分鐘都沒有休息,就來為我們輔導,說什麼也應該休息一下呀!

更離奇的一件事在今天發生了,當我們輔導完準備回家時,聽見老師與另乙個老師對話,才知道老師並沒有想過要收一分錢。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在這裡,我只希望同學們團結奮進,來減輕老師的負擔。讓老師美美地睡一覺做個甜蜜的夢。

我的語文老師就是這樣乙個不圖回報,一切都為著學生著想,默默奉獻著自己青春的人

觀察日記三年級,觀察日記三年級300字

我家有一棵我叫不出名字的樹,它就擺放在客廳的角落裡。它的根被埋在專乙個紅色的花盆裡頭,從花屬盆里長出了一條條長長的藤條,繞在中間的一根支柱上。藤條上有著竹子一樣的乙個個竹節,就是沒有竹子那麼整齊,而是這乙個節凸出來一點,那乙個節凹進去一點。竹節上還有一條一條的豎著的紋路,摸上去很粗糙。有一些年老的藤...

小學生三年級日記,小學生三年級日記50字

媽媽,你辛苦了 我從小到大,你每時每刻你都在關心我。記得有一次,在下雨天時,我生病了,你工作特別忙,但你放棄了工作,告訴我,安慰我不要怕,那時天真的我,相信了您,你給我打了一點滴,給我服下了一點兒藥。好長一段時間,卻不見好。你著急了,害怕了,那一根根黑色的頭髮,轉眼間變成了白髮,可您顧不上這些,忙著...

三年級寫日記要怎麼寫,小學三年級日記應該怎麼寫

日記就是每天記錄你自己一天生活中比較有意義的事情或者比較重要的事情。每天寫日記有助於我們寫作文章和表達能力。那麼我們小學生應該如何去寫日記呢?1 先在第一行中間寫上某月某日,星期幾,有的還要寫上當天的天氣情況。2 第二行空兩格開始寫正文,轉行要頂格。正文一般用記敘文的形式寫,有時也可以用議 的形式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