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半小孩走路老摔跤是怎麼回事,四歲半的寶寶走路愛摔跤是什麼原因

2021-04-16 01:57:35 字數 1404 閱讀 5984

1樓:網易書魂

2歲半的小孩走路應該很平穩了,老是摔跤就應該去國有醫院檢查確診。一種罕見的遺傳性疾病,假性肌肥大常有這症狀。

四歲半的寶寶走路愛摔跤是什麼原因

2樓:

去做個ct看看,前庭有沒有問題,

3樓:泥博士矽藻泥

寶寶走路的時候告訴他走慢點

4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孩子可能是體內微量元素不足導致的摔跤頻繁和注意力不集中。指導意見建議你帶孩子到醫院進行微量元素檢測確診,明確**後對症**。祝寶寶身體健康。

寶寶兩歲半走路老摔跤怎麼回事

5樓:知道大神

這應該是寶寶缺鈣的表現,情況給我家兒子一樣;看來親還是比我細心,我家內寶寶發現走路不穩容的情況是在去年秋天的時候,當時,我也沒有太放在心上,直到今年的4月份,因為感冒時間長,孩子的腿瘸了,看過醫生之後也都說是感冒

兩歲多的孩子總愛摔跤是什麼原因

6樓:

這種情況的話一定要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下好像是有一種叫做什麼病的容易導致摔跤。

7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寶寶這麼大,總是摔跤的話,建議注意觀察寶寶,看寶寶是否鞋子裡有東西或是鞋子不專合適引起屬的,建議及時給寶寶換雙合腳的鞋子,帶寶寶去醫院檢測一下 微量元素 ,看寶寶是否缺鈣或是 缺鋅 ,再及時給寶寶補充需要的營養劑量,多給寶寶喝溫開水,多吃點水果和蔬菜,飲食均衡營養搭配好,多帶寶寶去室外活動活動,多曬曬太也是有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二歲多了,總是愛摔跤的現象一般是孩子有些缺鈣的現象,要給孩子補充鈣的,魚肝油也要服用的。天氣好要多戶外活動曬太陽比較好的。

為什麼寶寶走路老摔跤?

9樓:宇進丁曉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不排除腦癱的可能,腦癱可以導致孩子發育延遲。

去正規醫院兒保科做腦部ct或mri及健康評估,根據結果採取及時有效地訓練方法。

寶寶兩歲走路老摔跤怎麼回事

10樓:i松達

是不是以前學步車學走路的,用學步車走路的話,離開學步車以後表現是有點走不穩的

不過隨著寶寶慢慢長大,走路也會越走越穩的

兩歲半的寶寶走路容易摔跤,是不是小腦發育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哈。

寶寶容易摔跤,那是因為寶寶頭大,頭重腳輕。 本來就容易摔跤。

多走,多鍛鍊,提高下肢力量和平衡能力,就摔跤少了。

小孩老碰頭怎麼回事2歲多啦,小孩老是碰頭是怎麼回事?

兩歲多的小孩一般都喜歡鑽到桌子底下或者椅子底下,所以經常碰頭,很正常,這就要在你照顧的時候告訴他碰到頭很痛,一定要注意保護好頭 你說的多了,他就會小心很多 我家小孩都是這樣的,小孩老是碰頭是怎麼回事?一般是睡眠質量的問題 碰一下舒服 仔細看看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你好,這不是病,屬於正常現象,困得厲害...

6歲小孩咳嗽老不好怎麼回事,6歲小孩子反覆咳嗽總不好,過敏體質,用台敏樂效果怎樣?

孩子這種情況可能是得了過敏性咳嗽,也叫咳嗽變異性哮喘,要及早去醫院檢查確診 我國中華醫學會呼吸病學分會哮喘學組2005年制定的過敏性咳嗽診斷標準 1。慢性咳嗽 2。肺通氣功能正常,氣道高反就性檢測陰性 3。具有下列指徵之一 a過敏物質接觸史 b過敏原皮試陽性 c血清總ige或特異性ige增高 d咳嗽...

小孩子搖頭怎麼回事,小孩子老搖頭是怎麼回事

沒有事的,我家的寶寶也是偶爾這樣,是寶寶在玩,在適應外面的世界,別擔心哦 小孩子老搖頭是怎麼回事 你好,考慮你的孩子是小兒抽動症.指導意見 抽動症,又稱抽動穢語症候群,是一種以多發性不自主的抽動,語言或行為障礙為特徵的症候群.表現為短暫,快速,突然,程度不同的不隨意運動,開始為頻繁的眨眼,擠眉,吸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