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走路不穩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2021-07-25 20:18:48 字數 2144 閱讀 5783

1樓: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多見於神經以及耳源性方面的疾病有關。如果方便的話,還是首先建議到醫院讓醫生當面看一下並做相關的體檢,比如顱腦磁共振或者是耳科方面的一檢查等等

2樓:習慣成自然

走路不穩的原因之缺乏維生素b12

有些人是素食主義者,或者是因為**而長時間不吃葷腥等人群,所以體內的維生素b12是處於缺乏的狀態的,因為這種維生素主要的**是肝、魚等肉食類食物。而人在缺乏維生素b12之後就會引起貧血,並且還會引起脊柱變形等脊髓疾病,因此會出現雙下肢無力走路不穩的症狀。所以,人要適當的攝入一些肉食食物來補充維生素b12。

走路不穩的原因之缺鉀

低血鉀的患者最突出的表現症狀就是四肢痠軟無力,特別是下肢最為明顯,所以缺鉀的人也會出現走路不穩的情況。如果是這種原因引起的走路不穩就需要多吃一些豆類、蔬菜、水果等食物,特別是在夏季的時候出汗會容易導致缺鉀的情況。

走路不穩的原因之腦梗塞

走路不穩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考慮是腦供血不足了,腦供血不足是指人腦某一區域性的血液**不足面引起腦功能的障礙。腦供血不足的**與腦動脈硬化有關。

指導意見:

1 首先去除危險因素,如**高血壓、戒菸、禁止過度飲酒。

2 抗血小板藥物:抗血小板藥物可以有效地阻止血小板凝聚成塊,對血液迴圈有好處,有利於腦部的血液**。

3 抗凝血藥物:抗凝血藥物和抗血小板藥物的作用相同,都可以使血液暢通,增加腦部血液**,降低腦缺血的發作。

4、改善迴圈藥物及營養腦細胞**。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感覺走路不穩可能是一種平衡障礙,主要是由於小腦、腦幹缺血、缺氧而導致,可見於多種原因,比如有血管嚴重狹窄時血壓突然降低或者血壓偏低,可能會導致一過性的腦部低灌注,可能會引起後迴圈缺血,患者可以出現上述症狀。

5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這些的原因是有不少的,早些去看看吧

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呢?

6樓:來自永和塔直率的仙人掌

走路走不穩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下肢肌力下降,可以見於腦梗死、腦出血、脊髓疾病或者周圍神經疾病,引起下肢的不完全性癱瘓,患者走路往往向癱瘓側偏斜,走路時拖曳,第二種情況是有共濟失調,包括深感覺性共濟失調和小腦性共濟失調,患者表現為走路時搖晃,蹣跚步態或者醉酒步態,有時有踩棉花感,常見於小腦病變、脊髓後索病變。

7樓:陳越的寶貝老婆

走路不穩有很多原因,包括不同的步態。痙攣性偏癱步態常見於copy卒中後遺症。痙攣性截癱步態,常見於脊髓損傷和腦癱患兒。

失用步態百常見於雙側額葉病變,如正常壓力性腦積水、進行痴呆等。小步態常見於額葉皮質或白質病變,但需注意額顳痴呆,也可能合併帕金森病。帕金森病步態是度黑質—紋狀體病變所致。

肌張力障礙或舞蹈手足問徐動症步態常見於手足徐動症、亨廷頓舞蹈症等。小腦共濟失調性步態,為小腦半球病變所致。醉酒步態常見於酒精中毒或巴比妥類中毒。

答感覺性共濟失調步態,常見於脊髓亞急性聯合變性、脊髓癆和感覺神經病等。

8樓:智潔

還是去醫院查一下吧,小腦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查一下病症再對症下藥!

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

誰知道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呢?

10樓:藤莎義祿

走路不穩,很可

bai能是身體的某個部

du位出zhi現了問題。這是你dao應該馬上去版醫院外科去,讓醫生給檢查一權下。到底是**出現了問題?

要早發現早**,那樣病情才好得快。走路不穩是有很多原因引起的。有可能是頭部,也有可能是腰椎,也有可能是腿部出現了問題。

無論是哪個部位出現了問題,就應該馬上去**。要到正規的大醫院去。那裡的醫術高明。

才能更好的**病情。那樣才好的更快。

有時候會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

11樓:健身型不型

習慣性崴腳怎麼辦?多做下蹲就好了,辦公室也能做

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啊,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考慮是腦供血不足了,腦供血不足是指人腦某一區域性的血液 不足面引起腦功能的障礙。腦供血不足的 與腦動脈硬化有關。指導意見 1 首先去除危險因素,如 高血壓 戒菸 禁止過度飲酒。2 抗血小板藥物 抗血小板藥物可以有效地阻止血小板凝聚成塊,對血液迴圈有好處,有利於腦部的血液 3 抗凝血...

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啊,走路不穩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走路都是很有力的,跑步也可以,出現走路不穩的現象,原因有很多種你還很年輕,如果血糖比較低,身體虛弱,走路會沒有力氣,容易摔跟頭。體虛腎虧,睡眠不好等都會引起的走路不穩。另外,走路不穩還有可能是缺乏營養或者關節有問題造成的。建議補充營養,經常鍛鍊身體,每天晚上早休息,盡量不要熬夜。堅持一段時間還是沒效...

老人突然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老人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血壓不穩定,或者。腰部神經被壓破了,建議看醫生諮詢一下。有可能是共濟失調 檢查一下 這個症狀持續多久了?還有其他症狀嗎?可能是缼鈣引起的也可能是其它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身體狀況出了問題,應注意了 這個情況要特別注意,有可能是中風!第一 缺乏維生素b族個體缺乏維生素b12容易出現雙下肢無力 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