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老是拉稀,怎麼一回事,狗狗早上起來用爪子洗臉怎麼回事?

2021-03-26 20:05:40 字數 1734 閱讀 65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得過,和你一樣一大早起來就肚子痛拉肚,拉完就

沒事了,一緊張時就想去大便.後來去醫院化驗大便,做結腸鏡檢查都沒有問題.後來去看專家說是腸易激綜合症,是精神因素引起的,後來給我吃穀維素,維生素b1和保劑丸慢慢就好了.

不過還是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去聽醫生的準沒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維生素或是腸炎。

狗狗早上起來用爪子洗臉怎麼回事?

3樓:此去何處混人樣

狗狗**du病zhi的預防措施:

飲食健康及均衡

dao——建議可以選擇一些天然成分**或專家調製特別針對狗狗**和和毛髮的配方**,給狗狗全面的營養,提高狗狗自身免疫能力及抵抗能力。

遇到**病時切記要看醫生——儘管**病的成因很多,但表現的症狀一般都很相似,若狗狗不幸患上**病,最好徵詢醫生意見,切勿亂用藥。

保持家居環境清潔----定期為狗狗出沒的地方進行消毒及清潔,切記洗淨殘存清潔劑(因某些清潔劑內化學物質會引致狗狗**過敏)。

保持狗狗身體乾爽及清潔——每次洗澡或被雨水淋濕後,一定要吹乾身體,這樣可避免狗狗的身體潮濕,成了細菌的溫床。

經常梳理狗狗的毛髮——春天是狗狗換毛的季節,經常梳理,可使已脫落的毛髮不會殘留於身上。而每次梳理後的毛髮更為通風乾爽,減少細菌滋生。

提公升狗狗自我防禦系統——例如幫狗狗帶上驅蝨帶或適當使用驅蝨及寄生蟲藥,都可幫助狗狗免除蝨子及寄生蟲的滋擾,從而減低感染**病的機會。

我每天早上起來都拉肚子··這是怎麼回事??

每天早上腹瀉是怎麼回事?

4樓:竺羽班半青

這很像是中醫是的「五更瀉」,多半是脾腎陽虛,也有清陽不公升的。看中醫吧。

5樓:相甜淳於高潔

這個得去醫院了··不能在知道上弄清楚的

6樓:辛旻劉子蕙

這個情況考慮是因為腸炎引起的可能性大

7樓:法蓮豐妙松

因為過食生冷,寒涼,凍,油炸食品及不潔食物等,引發腸道細菌感染或某些碳水化合物,在正常人,食糜經過十二指腸進入空腸後,其分解產物已被吸收或稀釋,電解質已趨穩定,故空迴腸內容物呈等滲狀態,其滲透壓主要由電解質構成。如果攝入的食物,主要是碳水化合物或藥物是濃縮、高滲而又難消化和吸收的,則血漿和腸腔之間的滲透壓差增大,血漿中的水分很快透過腸粘膜進入腸腔,直到腸內容物被稀釋成等張為止。腸腔存留的大量液體可刺激腸運動而致腹痛然後出現腹瀉。

你主要不要吃油炸,生冷,寒涼和凍的食物,如瓜類,梨類,飲料類,醣類等,平時進食和喝水都要以溫熱的為好,你可口服補脾益腸丸,補中益氣丸,保和丸,黃連素片等**。另外你還可以服用麗珠腸樂膠囊,以調節腸道的菌群失調,以利腸道功能的恢復。

8樓:徭流波美麗

腹瀉大致可以分為3種情況,一,細菌性腹瀉,像吃了不衛生,或是變質的食物引起的腹瀉,吃氟哌酸就可以,二,消化不良引起,像吃多了,吃油了,過冷,過熱,這種情況下就要吃整腸生,為腸道營造乙個正常的菌群環境,腹瀉自然就好了,少吃辛辣,不給腸胃增加負擔,三,由慢性病引起的,像糖尿病,甲狀腺,結腸炎等,這就需要到醫院做正規檢查後在對症**。

9樓:誅心花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每天早上拉肚子考慮是腸炎可能性大,建議飲食要規律,定時定量,避免暴飲暴食,情況嚴重的話最好到專業的醫院檢查就診,祝你早日恢復!

手抖是怎麼一回事手抖是怎麼一回事呢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特發性震顫及中醫藥 特發性震顫是一種常染色體顯形遺傳病,為最常見的錐體外系疾病,也是最常見的震顫病症,約60 病人有家族史。本病在30歲以前少見,其發病率 患病率都隨年齡而增加,患病後,症狀也隨年齡增長而逐漸加重。特發性震顫是單一症狀性疾病,姿勢性震顫是本病的唯一臨床表現。所謂...

增資擴股是怎么一回事,增資擴股是怎麼一回事

增資擴股是指企業向社會募集股份 發行 新股東投資入股或原股東增加投資擴大股權,從而增加企業的資本金。對於有限責任公司而言,增資擴股一般是指企業增加註冊資本,增加的部分由新股東認購或新股東與老股東共同認購。公司增資必須經過股東大會 或股東會 特別決議 必須經代表2 3以上表決權的股東通過 增加的註冊資...

占卜是怎麼一回事,占卜術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樣判斷占卜術真假?

占卜是算命的一種方法。占卜,意指以小明大 以微見著,通過微觀與巨集觀的聯絡為原理,用龜殼,銅錢,竹籤,紙牌或佔星等手段和徵兆來推斷未來的吉凶禍福為諮客分析問題指點迷津的方法。原始民族對於事物的發展缺乏足夠的認識,因而藉由自然界的徵兆來指示行動。但自然徵兆並不常見,必須以人為的方式加以考驗,占卜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