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骨折十五天了,前幾天走路不疼了,昨晚喝了酒,今天走路有點

2021-04-15 23:25:13 字數 2172 閱讀 6394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骨折後的再次錯位是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的。

指導意見:

是否存在骨折的錯位就需要做個腕關節的x片檢查了,建議您每過1周就到醫院複診一次,區域性的痠痛是沒有什麼大的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痊癒之前肯定不能像之前一樣的,不要老懷疑,安心養著才是

骨科和外科有什麼區別?

3樓:於融雪九餘

您好!在手術台前都一樣。區別就是用中藥和西藥。在骨科外科的區別是骨科是以骨為主的疾病。外科是以部位來區別的。在醫院做手術時才各有特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外科是廣義

骨科是二級學科

骨科細分還有普通骨外,脊柱外、等一系列。

分的目的是專業細化,使得大夫更精通某醫學科

5樓:匿名使用者

骨頭找骨科、胸腔找胸外、腦袋找腦外、外科是乙個大類,包含很多的

越是大的醫院分科越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外科包括很多骨科屬於外科

7樓:昌陽扶盼

樓主不是幹臨床的吧,骨科屬於外科的乙個專業。

檢視原帖》

8樓:員良那冰珍

先去外科處理外傷,腿上的傷需要外科醫生來處理防止感染,包紮好之後。然後骨折是要看骨科,將骨頭正位了之後再打上石膏固定。骨科是針對骨頭病變如骨折的**科室,而外科則是未傷及骨頭,只是軟組織方面的器質性病變到外科就診。

骨科屬於什麼科?

9樓:

外科,按執照裡的分法,骨科叫骨科專業,屬於外科

10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骨科是外科的乙個分支,隨著醫學的發展,學科越分越細,如外科就分為神經外科、骨科、心胸外科、普外科、泌尿外科等等。骨科主要研究骨骼肌肉紗廠的解剖,生理與病理,運用藥物,手術及物理方法保持和發展這一系統的正常形態與功能,這與是大外科的範疇。

11樓:四省通衢徐州

骨科 屬於外科!!!!!!

12樓:養鬼的人

看你的骨頭是什麼問題了

13樓:有你我更酷脅

主要研究骨骼肌肉系統的解剖、生理與病理,運用藥物、手術及物理方法保持和發展這一系統的正常形態與功能。隨著時代和社會的變更,骨科傷病譜有了明顯的變化,例如,骨關節結核、骨髓炎、小兒麻痺症等疾病明顯減少,交通事故引起的創傷明顯增多。骨科傷病譜的變化,這就需要骨科與時俱進了。

外科包含那些,,還有骨科。??急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科分很多,泌尿外,普外,腦外,心血管外

外科 骨科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的主治醫師,傷筋動骨不是說及早恢復訓練,效果越好,要根據具體情況而論,盲目的訓練可能會適得其反

骨科是外科嗎

16樓:緒雁揭念

外科系統一般包括骨科、心胸外、肝膽外科、泌尿外科、神經外科等,各科**的疾病不同

17樓:展任鄔平卉

建議再去做檢查。觀察。有些問題你自己沒辦法處理

18樓:俟軍巨清霽

可能是末梢神經麻痺

還有一點要注意就是

腰椎間盤的症狀

有腰椎間盤突出的

一般下肢都會麻

19樓:貊梓毓博明

應該是凍得吧,或是血液迴圈不好,可以試試燙燙腳之類啊,看看效果,沒有效果的話建議你去看看神經科,做做檢查,以免影響的**的最佳時間

20樓:求峻馮寒

肌腱斷裂縫合後只要沒有感染化膿,輸3天消炎藥就夠了,但是受傷手指必須嚴格制動(也就是不動)3周,3週後肌腱才能癒合,否則在此期間過多活動可導致肌腱縫合處再次斷裂。

21樓:施炎常芳澤

最近有沒有受過傷?也很可能是腳部神經壓迫,建議你去做個肌電圖看看腳部的神經情況!平時也可以用熱水泡泡腳!自己按摩足底!

腳趾骨折吃什麼好,腳趾頭骨折了吃什麼好

1 骨折初期宜食三 七 山楂 薤白 薺菜 韭菜 螃蟹等活血化瘀 消腫止痛的食物。2 骨折中期宜食補肝腎 續筋接骨的食物,如枸杞子 杜仲等。3 如骨折久不癒合者,可食紫河車 桂圓肉 黑豆 鵪鶉等補益氣血 滋補肝腎類食物。4 限制食用柑橘類水果和番茄,以防其限制鈣的吸收。5 應在飲食中包含乳酸鈣和磷酸鈣...

男25歲車禍昏迷十五天顱骨骨折腦子有淤血清醒後右眼眼皮不能動

是不能睜眼了還是不能閉眼了?如果不能睜眼,屬於動眼神經損傷了,如果不能閉眼,是面神經傷了,應該是外傷後伴隨顱底骨折,導致神經受損了 腦袋出血顱骨骨折昏迷兩天後醒來但不能說話會變成植物人嗎?你好。你的情況是比較嚴重的,如果現在人已經清醒了,成為植物人的可能性很小,不能說話考慮是腦損傷的後遺症,通常顱腦...

工傷骨折了!腳大拇指骨折和二腳趾骨折

單位乙個月之內做工傷認定,如果乙個月之內單位沒有申請,可以自己申請工傷認定,等 結束後,也可以自己申請傷殘等級鑑定。工傷認定是由人社局作出的和鑑定是由人社局下屬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鑑定 一般是指定醫院 所以你沒必要擔心什麼。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工傷骨折應當賠償醫療費 費 交通食宿費 護理費 伙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