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已經50歲了,總是覺得腰痠背痛人沒有力氣,但是檢查不出什麼問題?

2022-11-27 12:25:04 字數 3493 閱讀 5433

1樓:丁

老年患者出現腰痠背痛無力,首先需要明確**,針對**才可以綜合性的調理和**。引發老年患者出現腰痠背痛的**,首先需要排除骨質疏鬆症,針對骨質疏鬆症的老年患者,平時可以考慮口服鈣片以及抗骨質疏鬆藥物針對性的**,可以延緩骨質疏鬆症的進展。

其次,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暖,注意做好腰部,背部,關節的保暖,也是避免其疼痛的乙個重要的**方法。其次老年患者如果說出現腰痠背痛,還需要排除有沒有腰椎,頸椎等方面的疾病,比如椎體的退變增生,會引發脊柱的炎症,從而出現腰痠背痛,或者說是因為椎間盤變性而導致的椎間盤突出,椎管狹窄,也可能會出現腰痠背痛。

2樓:專愛的你男人旨

目前最好的補充劑是hmb,很多營養品、奶製品、保健品裡面都會有新增。去藥房或者是超市找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覺得全身沒有力氣的話,可能是肌肉流失造成的。針對肌肉流失目前最好的補充劑是hmb,很多營養品、奶製品、保健品裡面都會有新增。可以去藥房或者是超市找一下。

4樓:田禾陽光雨露

有可能是腎陰虧虛,多吃點滋陰養腎的食物。

我媽媽已經50歲了,總是覺得腰痠背痛人沒有力氣,有沒有適合她這個年齡段的營養補充劑?

5樓:壤駟賀樓

女人到了這個年紀是更年期了,雌激素水平下降,體質開始變差,身體會有很多症狀,包括睡眠不好,可以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光靠補品是不行的,如果不及時調理會持續很多年。

總是覺得腰痠背痛,還覺得沒有力氣,這時候是怎麼回事

6樓:a山巔之最

你好,我是西醫,陰虛是中醫的說法,從西醫角度來說,只要排除肝膽疾病的可能,就沒什麼大問題,平時多喝水,適量補鈣,加強鍛鍊,冬天注意防寒保暖就行了。

我媽媽老是哎腰痠背痛,是什麼問題,愛生病,要檢查什麼比較好 15

7樓:一路只因有你啊

經常鍛鍊是最根本的解決愛生病的病患。

8樓:豔芳女俠

一年四季,每天睡覺前用熱水泡腳30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做晨練,鍛鍊身體很重要。

總是感覺腰痠背痛怎麼辦?是不是因為氣血不足了?

10樓:龍靈貝兒

不一定是氣血不足,有可能是乾重活了,過度勞累,也有可能是腎虛,但是還是建議去醫院檢查,這樣能知道具體情況。

11樓:哈幹菲

有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勞累,睡眠不好,飲食不均衡,不規律,運動少,引起目前的症狀。如果是貧血的話會出現乏力,頭暈,頭痛,臉色蒼白等異常症狀,目前建議,心態好,睡眠好,適當的運動,比如散步,同時飲食要均衡規律,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和優質蛋白,比如蘋果,青菜,牛奶,蛋,豆漿等,可以去正規醫院做下健康身體體檢。

12樓:楊倩依

可以加強體育鍛煉,緩解腰痠背痛。並不一定,是腰痠背痛可能是運動少了或者是日常生活中的坐姿站姿不正確,導致肌肉損傷。

我的媽媽作文800字

我的媽媽作文400字

13樓:郭迎紅

媽媽經常穿著彩色的衣服,頭髮長長的,一雙眼睛圓圓的,鼻子扁扁的,嘴角上常常帶著微笑,看起來很溫柔。媽媽從天亮一直忙到天黑,她每天起得很早。起來以後給我怎麼麵包,給爸爸準備粉,她是多麼累呀!

媽媽為人很熱情。每次我帶同學回家,她都會熱情款待,同學們都說我媽媽好,說媽媽不光人熱情,菜燒得也特別好吃,所以我的那些好朋友一有空就往我們家跑,還媽媽,媽媽的叫,我都吃醋了,不過更多的是高興,為自己有這樣一位母親驕傲呀!媽媽的性格很開朗,和我們根本就不象長輩關係,完全是朋友關係,讓我的朋友們一點也沒有壓力和拘束感。

媽媽的性格和別人的性格極為不同,媽媽有一種壞習慣就是說話不給別人留面子.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考試沒及格,媽媽很是生氣,她沒有打我而是諷刺我說我是個大傻子,也許有的人和我一樣有親身經歷,你們知道這對我門是多大的傷害嗎!媽媽還愛嘮叨,早上上學媽媽總是告訴我要慢慢走小心車,上學不要淘氣...媽媽呀媽媽我都11歲了,這些事你還用和我說嗎?

媽媽我媽媽的優點是非常心靈手巧,她還給我織了好幾件毛衣呢!媽媽很誠實,也經常教育我要做個誠實的孩子。媽媽唯一的缺點就是非常愛嘮叨,一件事總是要說好幾次,我耳朵都快要起繭子了,不過我的媽媽確實對我和爸爸非常好,算得上是乙個稱職的好媽媽。

媽媽!謝謝您那麼愛我、關心我,給我乙個溫暖的家!總之千言萬語匯成五個字:謝謝您,媽媽!

14樓:手機使用者

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愛說話的嘴巴,組成了我相貌不揚的媽媽。

我有乙個對我呵護至佳的媽媽。半夜裡,我發燒了。該怎麼辦呢?

媽媽當機立斷,迅速地穿好衣服,背起我,奔向醫院。那時,是冬天,我身上穿著厚厚的棉襖。而媽媽卻只穿著一件薄薄的毛衣,和一件外套。

北風像一樣刀子割著媽媽的臉,我在昏迷中嘟囔著;"媽媽,放我下來,我自己走……"

媽媽邊喘氣邊說:"寶……貝,媽媽不累……不累……"

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過了幾天。我便**了`.

我有乙個知識淵博的媽媽。每當我遇到不會或不懂的問題時就會請教媽媽。媽媽緊皺眉頭 .

看那樣子。就像"想正在帳子思考中".過不了幾分鐘。

那皺得勁緊緊的眉頭就會消失了。媽媽開始在我的本子上指指點點。

這樣,這樣……懂了嗎?"

:哦……"我若有所思。

"恩_不錯!"

我的媽媽雖相貌不揚,但她在我的心中是最美最美的人。

15樓:彤央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媽媽。

媽媽很樸素,重來不打扮自己,但在我眼裡媽媽最美麗。媽媽總是用溫柔的眼光看我,用帶有微笑的臉和我說話。

17樓:楊爍

按著上面說的!寫吧!有事找我!

我媽媽46歲了月經半年沒來了,我媽媽今年46歲了 已經兩個月沒有來月經了 是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女性絕經都是在55歲以後,像你媽媽這種情況很少,最好叫你媽媽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身體其他原因造成的。你好,首先46歲的時候出現了月經不來的現象,這個很正常呀,導致月經不來的原因很多內,最好還是去醫院裡容做一下檢查,可能是由於閉經,而46歲的話,有些早是屬於暖巢早衰的一種表現,大部分都是在55...

我媽媽沒有醫保,現在已經54歲了,應該買什麼保險合適呢

最好的選擇就是城鎮居民醫保 針對城鎮戶口中沒有醫保的人群,交費在100塊左右 年,報銷範圍跟當地職工醫保 單位交的那種 是一樣,只是報銷比例和報銷限額比職工醫保低,目前在部分城市試點,不在試點城市可以等等看,明年覆蓋全國,你可以去戶口地街道諮詢下 農戶的話,只能選擇合作醫療了,交費10塊左右 年,但...

我媽媽53歲了,最近總是手麻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缺鈣,補鈣鐵鋅就ok了,不過這個只是我的個人推測,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的,最好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好。在網上別人給的都只是意見與推測,沒人真正看到你媽媽是什麼症狀,要去看醫生讓醫生做判斷才行。血液流通不好 或者是血脂稠 可能血壓過高,導致腦動脈血管膨脹壓迫某根神經 另一種可能是腦動脈血管硬化或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