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月經3年了,前2天又來了,來之前吃過牛蒡,請問一下吃牛蒡會導致月經再來嗎

2022-05-18 02:51:26 字數 808 閱讀 6634

1樓:武警二院郭主任

你好,一般不會導致你這種情況,建議b超等檢查確診對症處理

牛蒡的纖維可以促進大腸蠕動,幫助排便,降低體內膽固醇,減少毒素、廢物在體內積存,達到預防中風和防治胃癌、子宮癌的功效。西醫認為它除了具有利尿、消積、祛痰止洩等藥理作用外,還用於便秘、高血壓、高膽固醇症的食療。中醫認為有疏風散熱、宣肺透疹、解毒利咽等功效。

可用於風熱感冒、咳嗽痰多、麻疹風疹、咽喉腫痛。

牛蒡的肉質根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每l00克鮮菜中含水分約87克,蛋白質4.1-4.

7克,碳水化合物3.0-3.5克,脂肪0.

1克,纖維素1.3-1.5克。

胡蘿蔔素高達390毫克,比胡蘿蔔高280倍。維生素cl.9毫克。

在礦物質元素中含鈣240毫克,磷106毫克,鐵7.6毫克,並含有其它多種營養素。牛蒡肉質根細嫩香脆。

可炒食、煮食、生食或加工成飲料。牛蒡子含一種甙,即牛蒡因,水解後可產生牛蒡配質及葡萄糖。此外尚含有維生素b。

少量生物鹼與脂肪油,油中主要成分為棕擱酸、硬脂酸、花生酸、油酸、a一亞油酸、牛蒡甾醇。《珍惜名優蔬菜》、《蔬菜栽培學》等著作中介紹:經常食用牛蒡根有促進血液迴圈、清除腸胃垃圾、防止人體過早衰老、潤澤肌膚、防止中風和高血壓、清腸排毒、降低膽固醇和血糖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立刻到醫院做一下切片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不會!停了就是停了不會再了,至於為什麼又再來了,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母親恢復青春了。

我媽媽46歲了月經半年沒來了,我媽媽今年46歲了 已經兩個月沒有來月經了 是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女性絕經都是在55歲以後,像你媽媽這種情況很少,最好叫你媽媽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身體其他原因造成的。你好,首先46歲的時候出現了月經不來的現象,這個很正常呀,導致月經不來的原因很多內,最好還是去醫院裡容做一下檢查,可能是由於閉經,而46歲的話,有些早是屬於暖巢早衰的一種表現,大部分都是在55...

我媽媽53歲了停月經半年後又來了,怎麼回事

做個b超,看看子宮,做個內檢,看看宮頸有沒有問題,還有就是做個 菌群化驗.如果都沒事的話,就是絕經期的反覆性.經驗方 熟地 黃芪各30克,當歸 山萸肉 土炒白朮各15克,香附 阿膠 烊化 木耳炭各 10克,黑荊芥 甘草各3克。用法 水煎分3次服,每日1劑。療效 本方 老年月經復行患者23 例,服用3...

我媽媽46歲了,這次月經來了一天,又停了一天,而後又來了,是

內分泌紊亂。和患者年齡 快到更年期 飲食 睡眠 生活壓力有關。只要量在100ml以內就沒問題 我媽今年46歲來一直來例假不停了,而且量又多怎麼回 找中醫去,他們比較厲害,這類事情主要是媽媽的年齡可能到了絕經的時候了,後面都會不準確,慢慢的就會沒有了,是正常的,但是,一直流會影響身體健康,建議去看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