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侄女已11歲了,還沒來月經,有什麼方法

2022-05-11 08:09:56 字數 1350 閱讀 9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太早熟了,十五六歲以後來更好,千萬別亂吃藥。應該告訴你侄女,她是正常的,其他人太早來,不正常。這樣她就高興了。

2樓:王蔡若

這有什麼好自卑了,來月經多麻煩啊.而且才11歲,不來月經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來了的,發育太早了,將來老得快的...來得晚,將來走的也晚,老得慢呀,真理,和你侄女說說吧...

4樓:野驢搏擊

天啊,這麼小就擔心了?真是時代變化快啊,我們那時來了都不好意思說,都巴不得晚點來,羨慕那些晚來的。更何況11歲本來就還早啊。

萬一你11歲是虛歲那就更不用著急了,總之時代發展太快了。11歲就自卑沒來例假了。

5樓:木棉天堂

每個人的發育時間不同 11歲還很早 12-18歲來月經都是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吃避孕藥也許可以……

我已經11歲了,為什麼還沒來月經 5

7樓:隔壁001老王

少女初潮多在12-16歲,初潮有早晚,一般認為和遺傳有很大關係。如母親初潮早,女兒也會偏早;母親初潮晚,女兒也可能偏晚。

11歲沒有來月經是正常現象,女孩一般大多數要13歲左右來月經,來的早不一定是好事,早熟而已,要順其自然,不要隨便去服藥

我已經11歲了,為什麼還沒來月經

8樓:桓培勝陰酉

妹妹,每個人的發育時間都不一樣的,月經也是,姐姐我以前是13歲才來的,這是正常的自然現象,不用擔心喔。

9樓:燕無

月經初潮的年齡多在13~15歲之間,最早在11~12歲,晚至17~18歲。你這樣月經沒來的情況是正常的。

10樓:愛笑的綿羊

月經來潮在13歲-15歲之前來月經都是正常的,每個女孩子生長發育過程都是不同的,有的月經來潮早,有的來潮晚,不用太擔心小姑娘,再等等,就會來月經了。

11歲月經來正常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常的,女孩進入青春發育期後,第一次月經來潮稱為初潮,年齡一般在13歲—15歲之間,健康少女也可早在11歲—12歲,遲者亦有十七八歲初潮方至。

初潮年齡遲早受身體及營養狀況等影響,體弱及營養不良者,初潮可推遲。

意見:一般初潮短期都會出現週期不規律的現象,建議及時服用金巢安調理,可以起到調節內分泌,改善月經的作用,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週期就能盡早規律起來,每個月也就都會按時到來,不用擔心經期延長或者提前到來。

我已經13歲了,為什麼月經還沒初潮??求解答

有早有晚,一般14歲,現在有的女孩吃多了一些含激素類食品來的早 十三歲了還沒有來可能是和發育情況有關,一般都是十二歲到十六歲的,如果時間推遲了,可能是有點問題,如果需要進一步了解可以私信 你吃飯挑食吧?發育不好?我13歲了 女孩 月經初潮還沒來。怎麼辦?對了,最近腰很酸。不知是怎麼回事。這個沒事,我...

我的侄女兒6歲了,但是走路是內,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糾正

內八字屬於行走錯誤姿態,直接影響人體負力線,影響骨骼正常發育 關注孩子的健康,從足部開始 不知道你侄女是屬於先天性遺傳還是後天性造成的,您平時多注意一下您侄女坐姿及睡姿,避免w形坐 跪坐或俯臥。因為這樣就是形成內八字的主要因素!希望能幫到你 不懂的可以隨時問我!還是趕緊看兒骨科看醫生有什麼好的辦法吧...

我已結婚了,兒子八歲了,有個男人很愛我,但我不愛他,我是回民,他是漢民,我該怎麼對待他

別犯大錯誤,到時候因為感情糾葛會命喪黃泉,哭都來不急 朋友!不要再錯了!馬上立刻拒絕。你根本就不該再次在別的男人面前談論愛與不愛。你已經有愛了請好好珍惜 別理他 不然你會後悔的 珍惜現在永遠的 感情這個東西最好當面說清楚.你可以這樣給他說如果我嫁給你我老公也像你這樣.你會怎麼想 果斷拒絕,在他面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