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乾的小鳥怎麼做才好吃,曬乾的小鳥怎麼做才好吃

2021-04-15 01:45:56 字數 1435 閱讀 7125

1樓:櫻花季節

主料小黃

復瓜3根

鵪鶉蛋制

60g小番茄

50g雞蛋

2個胡蘿蔔bai

60g醃心裡美蘿蔔

2片輔料

油適量du

zhi鹽

適量海苔

1片步驟

1.準備好食材。dao

2.雞蛋和鵪鶉蛋煮熟晾涼後剝殼備用,為了防止剝壞我多煮了一些。

3.取幾個小番茄用v形刀切成花朵,幾個不切。

4.黃瓜切成長短不一的段。

5.心裡美蘿蔔剪成蝴蝶結和橢圓的紅臉蛋。

6.胡蘿蔔剪出嘴巴。

7.取乙個鵪鶉蛋切點蛋白做小鳥的眼睛,海苔剪出小鳥的眼睛、睫毛、尾巴。

8.做好的配件都放在雞蛋上就是乙隻憤怒的小鳥了,樣子是不是很俏呢?

9.番茄花和小番茄用牙籤固定在黃瓜段上,擺上憤怒的小鳥和鵪鶉蛋即可。

2樓:香香姐愛生活

直接小火炒香,像炒牛肉乾一樣炒。

小鳥怎麼做才好吃?

3樓:祈嘁嘁嘁

我知道麻雀的做法,五香麻雀

步驟:1. 制淨的麻雀入缽加入鹽、鹹、甜醬油各20克、甜白酒汁、味精、五香粉、胡椒粉,拌勻醃漬入味;

2. 炒鍋置旺火,注入豬油,燒至五成熱,下麵條炸至色黃,撈出瀝油,裝入盤內;

3. 炒鍋上火,倒入豬油,燒至四成熱,下火雀炸至外皮收緊撈出;

4. 待油溫公升至六七成熱時,下火雀復炸至色澤金紅撈出;

5. 瀝油後麻雀頭朝外,整齊地擺放在麵條上,跟椒鹽碟上桌。

色澤棕紅,入口乾香,佐酒最宜。

鳥全世界現存的鳥類已知有9020多種,我國有1400多種。根據鳥的形態和結構特徵可分為2個亞綱:古鳥亞綱和今鳥亞綱。

古鳥亞綱(archaeornithes)的種類早已滅絕,只有化石標本,稱始祖鳥(archaeopteryx lithographica),是從古爬行類進化到鳥類的中間型別。

在自然界,鳥是所有脊椎動物中外形最美麗,聲音最悅耳,深受人們喜愛的一種動物。從冰天雪地的兩極,到世界屋脊,從波濤洶湧的海洋,到茂密的叢林,從寸草不生的沙漠,到人煙稠密的城市,幾乎都有鳥類的蹤跡。

小鳥怎樣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烤,小鳥最好的做法只有烤製,畢竟只有那麼點肉,烤製的話會更入味,有食用的慾望

5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先抹些鹽巴,醬油,滴一點酒淹15-20分鐘,放幾個乾辣椒,薑片,花椒,待油9成熱後鳥肉下鍋,下鍋後就要調節火力,也就是要調小些,要不然一會就外焦裡生,顏色黃,油清就出鍋烤的淹制和炸的一樣,再新增少許蜂蜜這樣色澤好,調好時間就出爐蒸的:個人感覺不怎麼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叫花麻雀!小時候吃過,很香的!

魚塊怎麼做才好吃,晒乾魚怎麼做才好吃

晚餐寶媽做家常魚塊,肉汁鮮嫩爽滑,配上雞蛋湯,孩子多吃半碗飯 魚塊放鹽 薑末和白酒醃製5分鐘,然後放入鍋中煎,煎金黃後放入料酒,生抽和水,煮3分鐘,放調味品拌勻,收汁撒蔥末,這樣好吃的魚塊就做好了。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魚塊 1盤 薑末 1小碟 生抽 1勺 白酒 1勺 糖 1勺 水...

小銀魚仔怎麼做才好吃,曬乾的小銀魚怎麼做好吃,銀魚幹怎麼做好吃

做法1主要食材銀魚 2雞蛋兩個 3將雞蛋打散放入銀魚鹽 胡椒粉攪拌均勻備用。4炒鍋裡面放入油。5油熱了放入已經攪拌好的銀魚 雞蛋炒熟。6雞蛋銀魚就做好了。曬乾的小銀魚怎麼做好吃,銀魚幹怎麼做好吃 香辣銀魚幹步驟1 香辣銀魚幹的做法大全 銀魚幹沖洗乾淨,放適量清水浸泡5分鐘,不要泡的很軟透步驟2將姜 ...

魚要怎麼煮才好吃,曬乾魚怎麼做才好吃

我的做法是先煎一下 然後燉 放姜 蔥 蒜 鹽 花椒麵 醬油 醋 料酒 糖 味精 飯桌上,魚才是主角,要好好做哈 今天的魚真的太好吃啦!快試試吧 鯽魚的吃法非常的多,但我最愛的一種還是蔥燒鯽魚,這道菜,需要大量的蔥,蔥並非只是起到去腥作用,更需要它的香氣。等到蔥煎出香味後再加入魚烹飪,這樣口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