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鳥不能吃,什麼鳥肉不可以吃

2021-04-15 01:45:56 字數 3189 閱讀 2767

1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黑頭林鵙(ju)鶲,和其他林鵙鶲屬的鳥類,這些鳥絕對不能吃,因為它們的體內具有劇毒。版黑頭林鵙鶲體長30cm,這權種以橙色和黑色相間的鳥類直到2023年才在巴布新畿內亞被發現,而且在它的羽毛和**裡發現了與南美箭毒蛙相近的神經毒,鮮豔的羽毛和身體的惡臭警告獵食者它有毒性。這種鳥的肉足以令人斃命。

2樓:喬鈴東門星文

春季的鳥不能吃,讓它繁殖!

3樓:閆叡卷古韻

如果是腦經急轉彎的話:菜鳥、笨鳥、 blue bird不能吃,是一款車。

4樓:和恩全美曼

黑頭林鵙鶲

這是一種體內劇毒鳥這是不能吃的很漂亮這鳥。

5樓:乜瑰華憶霜

除了家禽,其他最好不要吃

什麼鳥肉不可以吃

6樓:日星隱矅

黑頭林鵙(ju)鶲,和其他林鵙鶲屬的鳥類,這些鳥絕對不能吃,因為它們的體內具有劇毒。黑頭林鵙鶲體長30cm,這種以橙色和黑色相間的鳥類直到2023年才在巴布新畿內亞被發現,而且在它的羽毛和**裡發現了與南美箭毒蛙相近的神經毒,鮮豔的羽毛和身體的惡臭警告獵食者它有毒性。這種鳥的肉足以令人斃命。

7樓:

染上禽流感病毒的鳥都不能吃

8樓:旺旺**外掛程式

被列入國家保護類的鳥都不能吃

鳥應該吃什麼食物?

9樓:有志者腚竟疼

寵物鳥一般吃都需要高質量營養食品,必須認真給鳥選擇食物來保證鳥的營養平衡。鳥食品至少要有兩種,一種是給正常生

長鳥的食品,一種是給有特殊營養需要鳥(如換毛期、產卵期和哺喂期)的食品。平時要給鳥補充一些新鮮水果和深綠色蔬菜(25%)。在沒有配方食品情況下,可以給鳥喂以下代替食品或食物:

(1)穀物,如大麥、蒸熟黑公尺、燕麥、幹玉公尺、小麥、沒去麩皮的麵包等。(2)新鮮蔬菜(其飼料比例可以達到10%),主要是富含維生素a的深綠色葉子,如甜菜、菜花、萵筍葉片、紅蘿蔔、香菜、南瓜、甜薯等。(3)給鳥補充蛋白質可喂豆科類食物(可以達到25%以上),如豆腐、豌豆、黃豆等。

也可以摻雜一小部分動物蛋白,如魚肉、牛肉、雞肉、雞蛋、乳酪等。(4)給鳥補充鈣的物質有牛骨頭、雞骨頭、貝殼,或專門給鳥類補鈣的礦物質塊等。鳥在產卵期間更要注意補充鈣,特別是在產卵階段的後期。

對吃果仁果子過多鳥,更應該多補充鈣。(5)新鮮的水源是鳥生活所必要的,要勤更換水源,保持飲水的新鮮乾淨。(6)臨時鳥食配方:

愛慕思犬食品與昆蟲、果子相拌,可防止鳥類動物的營養不良、或鳥過度肥胖現象。

在自然界中,幼鳥都是吃媽媽撲來的蟲子。 每只鳥吃的東西不一定一樣,可以喂一些穀子(生公尺應該也行)、玉公尺(最好比較小、軟;或者碎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鳥吃的食物很多,了得種類也不一樣,吃的食物也就不一樣,比方說昆蟲、野果子、魚類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要最喜歡吃,小公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鳥新聞吃什麼食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拓展資料。人工飼餵雛鳥,可用豆粉、熟蛋黃、青菜葉、肉靡、魚肝油、鈣粉等用水調成漿糊狀,然後用竹扦挑取,待雛鳥張嘴乞食時,迅速將飼料送人鳥嘴內。由於雛鳥的食量很大,一般早上6:

00~6:30。喂第一次食,晚19:

00喂最後一次。開始l~2 小時喂一次,7天後可3~4小時喂一次。再往後可根據小鳥張嘴及叫聲進行飼餵。

在這段期間內,如果雛鳥自己能夠啄取掉落的殘渣來吃,這時就可將飼料放在旁邊,讓它們自己來吃。

這鳥叫什麼鳥能不能吃

14樓:廣邑子

夜鷺,,,可以吃,但是要保護動物!夜鷺(學名:nycticorax nycticorax)是中型涉禽,體長回46-60釐公尺。

體較粗胖答,頸較短;嘴尖細,微向下曲,黑色;脛裸出部分較少,腳和趾黃色;頭頂至背黑綠色而具金屬光澤;上體餘部灰色;**白色;枕部披有2-3枚長帶狀白色飾羽,下垂至背上,極為醒目。 棲息和活動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地區的溪流、水塘、江河、沼澤和水田地上。夜出性。

喜結群。主要以魚、蛙、蝦、水生昆蟲等動物性食物為食。

15樓:匿名使用者

走鵑(學名bai:geococcyx)是

鵑形目杜鵑科du的鳥類。羽衣橄欖zhi

褐和白色相間,有條紋。dao羽冠短而蓬內

松。眼後**裸露,藍紅容相間。腿粗壯,淺藍色。

尾巴時常翹起來,其貌不揚但十分滑稽。走鵑雖然是鳥類,但只能做短距離滑翔。它非常擅長快速奔跑,在美國德州以及新墨西哥地帶的荒原上跑走,速度非常快,每分鐘可以跑500多公尺。

走鵑的胃口很大,主要抓食昆蟲、蜥蜴,甚至響尾蛇。

這是什麼鳥,能不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披肩制榛雞(學名:bonasa umbellus):

bai共有15個亞種。雄du鳥體長4350釐公尺zhi,體重dao500-750克;雌鳥體長40-47釐公尺,體重450-600 克;翼展55.9-63.

5釐公尺。披肩榛雞和花尾榛雞、斑尾榛雞是同類,該物種有紅尾和灰尾兩種不同的色型。雄性披肩榛雞在炫耀的時候尾羽也是豎立成扇面形,樣子和火雞的尾羽非常相似。

具有蓬鬆的羽毛,主要特徵是雄鳥頭頂有短羽冠,具方形尾巴,其具有朝向尖端的寬闊的黑色帶,呈扇形。

是什麼野生鳥都能吃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凡事所有的野生鳥長期在野外生活,什麼病菌都會攜帶,而且他們沒有飼養員生什麼病了自己不知道,你也不知道,別看它又能飛又能跑的沒做全身檢查不安全。還是吃飼養的吧,野生的不見得多美味而且衛生不能保證。為了自己身體健康,還有和諧鳥家族 中醫藥膳幾千年的精華很不錯,可以考慮。

這是什麼鳥。能吃嗎? 50

18樓:李沁欣芳

這不是麻雀嗎?麻雀的肉雖然可以吃,但是麻雀屬於國家耳機保護動物,是不能吃的,而且最近新型冠狀病巖鬧得這麼厲害,野生動物是不能吃的,所以千萬不要吃亞兄弟

19樓:林梓糖

不要吃了.現在的動物可能會攜帶病毒.而且你吃了以後自己心裡也要難受吧.畢竟現在鳥類不安全.

常見的鳥肉能吃嗎,什麼鳥肉不能吃

能,不過你去哪常見鳥肉,只有常見的鳥吧 什麼鳥肉不能吃 好不好吃不說,理論上來說大部分鳥都是可以吃的,但不排除吃了毒藥什麼的鳥。而且不能違反動物保 喲 人可以吃野生的鳥類的肉嗎?不可以!除非你不想要命了!吃野生的鳥是違法的!違反 野生動物保 食品安全法 動物防疫法 除了違反法律,健康風險也很大!野生...

小貓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貓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貓咪不會咀嚼,你要弄碎了給它吃,幼貓要喂羊奶,不能喝牛奶。好像也不能吃巧克力的吧。貓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你真的會養貓嗎?你知道貓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嗎?快來看看吧 一 牛奶,幼貓最好不要給它喝牛奶,因為牛奶乳糖含量高,很容易造成乳糖不耐受的情況,然後拉肚子。二 鹽分高的食物,貓咪對鹽很敏感,如果鹽...

水痘不可以吃什麼,得水痘不能吃什麼

長水痘主要不能吃豆製品,還有蟹,蝦,雞,蛋,辣的食物,冰的食物平時也要注意少吃。1 豬肉 為溫補性食物。水痘為急性皰疹性傳染病,中醫認為是外感時邪病毒,實證宜瀉不宜補。所以,水痘患兒,莫食豬肉。2 羊肉 性溫熱,能益氣補虛,但水痘為病毒傳染性疾病。中藥大辭典 認為 外感時邪之人忌食羊肉,故水痘之兒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