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了,大家都要去外地工作了,離開的那一刻,你們是什麼感覺!有人性的回答

2022-04-04 12:48:41 字數 4037 閱讀 1113

1樓:女王da範兒

要看友情或愛情的濃度! 感情深的自然有很多捨不得。感情淺嘛就只能說句:有時間電聯。僅此而已

2樓:

在家前日好,出門日日難。其實如果發展條件夠好,誰又希望不遠幾百公里甚至上千的跑到外地去。

在別人的家鄉,你只是個過客,聽著別人的家鄉話,過著別人的習慣,漸漸的你都快忘了自己是哪個地方的了。

聽人說,外面的人很排外的,即使大家都是中國人,也有老鄉這一說法,不是嗎?

但為了自己的追求和目標,有些苦,是我們應該去承受和揹負的,因為那是責任!

以上,請採納!

3樓:郭志永小

帶著一點期望將來的工作,而又有一點難忘的回憶,傷感的離開!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想家的時候不是快回家的時候,而是離開的時候,心裡空空的,不捨。

5樓:

留戀是難免的,但是暫時的離別是為了更美好的相遇,我一直相信這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背井離鄉,何時歸?

親朋遠去,心且悲。

7樓:饕餮消化不良

特別傷感,特別想哭。特別捨不得爸媽特別掛念他們,感覺他們好操勞。恨不得在外面好好努力,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支援。

8樓:龍戰于野

一股離鄉的惆悵噎滿腔 信誓旦旦又要啟航 啟航

離開家去外地工作,說不出來的感覺好想哭

9樓:雲端漫步

乙個人的社會經驗 意志就是從你想哭的時候開始磨練

10樓:zrz小龍女

剛開始離開家很正常,時間長了習慣了這裡的生活就會好的,學會自己調節。

11樓:手機使用者

慢慢適應吧,轉移注意力,和朋友聊聊會好很多

12樓:超級無敵大火焰

社會是無情的,全都是用錢或長相來衡量

13樓:紅蘋果啊啊

剛開始不習慣,慢慢適應就好了

14樓:enjoy小栩栩

要堅強,不要輕易落淚

我要去外地工作,但是我不想離開女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想,既然要工作,那就是為了你們以後在一起奮鬥,沒有工作,你們以後怎麼活,就一直靠你們父母養活?你們就忍心?若是你有條件,家裡條件好,可以帶你女友一起去啊。

我和我的他就是異地戀,每天靠打**過,已經一年多了,那日子很難過。最好是在一起。 你要為你們的將來考慮啊。

16樓:j愛寶貝芳芳

其實再多的錢也換不來你們待在一起的時間,兩個人一起簡單的生活,那是好多人夢寐以求的東西,留在愛你的人身邊,你會發現得到的遠遠比失去的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所說,初中就認識,在一起四年了,她要上大學,也就是說你們兩個剛上完高中,還很年輕,或者說還很幼稚。她要去讀大學,她的眼界勢必會有所提公升,更現實的說法是,她見識的多了,還能看上你麼?話隨難聽,但現實確是如此。

就你來說,你更要做出點事業來。愛情是需要一定的經濟作保證的,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錢,你談什麼愛情? 換句話說,就算她願意和你過貧苦的日子,你若真愛她,你忍心麼?

你不能因她不在意就不給她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看誰輕誰重了

工作好幾年了,都不知道做什麼,現在沒有工作,感覺壓力好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看到你這樣的故事同樣作為打工一族的我表示很是同情你的遭遇,這年頭工作確實是很不容易啊 。首先對於現在處於乙個新的起點的你,我認為無論你想做什麼工作,一定先要好好給自己的人生定位,你的職業發展方向自己一定要清楚的認識。如果你想成為工程師,那你就應該先學一下那乙個領域的基本知識,然後正式進入那乙個領域,之後只要你能夠堅持下來,能夠在那個領域,或者說窄一些,某個公司內找到自己的位置,那麼之後的道路上你需要做的只是提高和前進。

就不需要為了尋找方向撞破頭腦。

關於家庭,也許我不該說太多,因為相比之下,我沒有您的經歷,但是,我覺得人的本性都是一樣的,你對乙個人好那你就一定可以收穫微笑。所以,以我的觀點,你真的需要買一瓶就來和你爸爸喝喝,順便交流一下想法,很大的可能,她們對你的不支援是由於你的選擇不是他們所想要你去尋找的道路,所以就會以這種方式變現出來,這點你需要好好跟他們交流思想,每乙個在外面漂泊的人,家人的支援和祝福真的是比什麼都要重要。 這是最好的方法,如若你們的思想確實沒有辦法達到一致。

那我建議你最好是出外面來尋找自己的未來,未來真的是在自己的手上的 ,誰人都無法給你決定最終方向。但是最好最好,不能和家人翻臉,在外面久了,家人的聲音確實是最好的療傷劑。最後,夢,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做這種夢也只是一種巧合,不要往那方面想太多,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存在方式,關鍵是咱們要自己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未來是怎麼樣子的,然後,朝著那個方向走就行了,祝福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交個朋友吧 聊聊 希望我能幫到你

太悲傷了認真的工作自己再組建乙個家庭 那就是你自己的家庭 可以讓你有乙個新的希望 你可以考慮一下組建自己的家庭來讓自己享受家庭的溫暖

21樓:如魚悠遊

我無法理解你的家人,從你的描述來看,顯然他們在某些方面是不合格的,你說的情況讓我感到很憂慮,我強烈建議你去找個心理醫生去看看,在這裡三言兩語是很難幫助你的!

22樓:可能被坑了

兄弟加油,活出個人樣來給那些瞧不起你的人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重組家庭關係有好有壞,不關心你的家人那也只是法律意義上的家人,他們不想你變好,最起碼不想你變得比他們自己好。而這些人大多是欺軟怕硬!

年輕人,幹就完了。不要想太多,向前衝吧,在挫折中尋找自我,挑戰自我。

最後那些所謂的家人會敬畏你的!!!

去外地找工作,面試要怎麼面對?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簡歷和面試相關問題,我建議你要注意以下一些問題:

1、面試前有沒有仔細了解過對應企業的情況,對方的企業文化、主營業務、未來的發展方向。如果跑過去面試,其實對該企業一點也不了解的,就僅僅知道來面試xx崗位,那對方單位肯定不想要這樣的人。一點誠意也沒有。

2、崗位要求你真正符合的有多少?不少求職者應聘,簡歷都是「仙女散花」式的亂投一氣,很有有人真正去冷靜地逐條去分析對方單位的任職要求,打個比方,對方單位寫了五條要求,你是不是真的每一條都是符合的呢?如果五條中有四條是絕對勝任的,那還有一條是不是硬條件呢?

(比如很多崗位必備持有上崗證才能上崗,那如果沒有的話,哪怕就只有一條不符合,也是浪費時間不會錄取的)如果低於四條,那用人單位在有充分選擇餘地的情況下,是不會考慮你的。

3、你的簡歷是不是千篇一律的呢?絕大多數的求職者的簡歷根本就是乙個版本走天下,應聘a崗位是這個簡歷,應聘另外的b崗位也是這個簡歷,從來沒有考慮過要根據對方單位的的具體情況以及應聘崗位的具體要求,為其「量身定製」乙份有針對性的簡歷,只有簡歷中有針對性地根據每條招聘要求突出自身的優勢或是勝任的具體條件,才有可能在面試中讓考官感受到你的誠意和用心。

4、其實就是面試時與考官交流的技巧問題了,包括了基本的職場禮儀、個人的言行舉止等,這裡就不再多說了。但最重要的要提醒大家,回答問題(包括自我介紹)一定要圍繞著對方單位的情況(你對招聘企業的了解)、「我覺得自己憑什麼可以勝任你這個崗位,我的勝任條件有哪些?……」、自己對招聘單位企業文化和發展方向的認同、自己如果能夠從事該工作,有哪些想法和打算等等,最最重要的是不要給對方一種很計較工資待遇的感覺,要讓對方感受到你有一種「與公司共同發展」的意識,把自己的命運與公司的命運緊密相連,同坐一條船,有著一顆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你的專業技能過得硬 那你應聘時自然就自信滿滿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就要把握!!!

去了不一定成!!!

不去就一定不成了!!!

大家幫幫我。男友要去外地工作了。我該去還是留

要結婚你就得去啊,你多考慮一下你兩家的家庭條件,綜合來看在哪安家比較合適。再有就是你自己的想法了,多考慮以後的生活,先把愛情放一邊,不然你會迷糊的!好好想想,這是大事!為什麼讓你犧牲而不是他呢?你和他去營口能保證你們倆一起以後就能走到老,自己為他犧牲了一切到後來還是乙個未知數,如果在你們分開的半年他...

男朋友要去外地工作了,想送個禮物給他,送什麼好呢

時不時的問候一下,比什麼都強。當然,如果是生活必需品,送什麼都可以,實用就好。娃 很使用 要不你的男友很亂搞的啊 注意啊哈哈 娃。開玩笑 哈哈 送錢包 裡面放張你的 或你們的親密合照 讓他每次用的時候都能想到你,同時也能杜絕小狐狸精們的遐想 如果你bf和我bf一樣容易招惹狐狸精 哈哈 手錶!送這個的...

前任要去外地工作了他想見最後一面,我告訴男朋友,男朋友說我要去

必須去,不去你一輩子都不會心安的,滿足乙個曾經愛過的人最後的心願也是積德的事情 能怎麼想,這種狀況最好換位思考,如果你現任男友去看他的前任女友你心裡不好受,那他現在基本跟你的情況差不多。前任要去外地工作了他想見最後一面,我告訴男朋友,男朋友說我要去就 別以為這是大度,這可能是被甩的前奏 吃醋了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