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麼做才能讓男人對自己一直死心塌地無法離開

2022-01-16 10:42:07 字數 6635 閱讀 8231

1樓:以情佐酒

老話說得好,打蛇打七寸,它就無反抗的能力,輕鬆的戰勝。男人也一樣,捏準了七寸,一樣能降服。

生活中,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需要彼此同心。感情中有些女人希望,男人對自己死心塌地,希望自己在他心裡佔據了很重要的位置,捧在手心裡疼惜。

有些女人越是期望,越是得不到對方的愛,自己選擇的男人沒有想象中愛自己。沒有對自己很體貼,沒有對自己很關心。

女性朋友們走在一起聊天的時候,總會聊起這個話題,如何能捏住男人的七寸,握住他的心,聰明的女人,捏住男人的七寸,他自然會乖乖聽話,不離不棄。

男人喜歡精緻完美的女人,不管什麼時候都希望你光鮮亮麗,這也許是男人的虛榮心,男人就是愛面子,虛榮心在作祟,男人的內心得到了滿足,才會肯定你,才會讚揚你。

有些男人性格,大大咧咧,心裡的苦,不願和別人說,更不願意和心愛的女人訴說。他不說,不代表沒有煩惱,男人也需要女人的呵護和關心。

女人懂得捏住男人的七寸,然後拿捏有度,他會對你愛不釋手,這樣的愛情才會完美幸福。

男人的「七寸」在**,很多女人不知。

「學會吸引男人的眼球」

男人都是感性的,都是視覺動物,喜歡漂亮的女人,沒有那個男人喜歡醜女人,喜歡邋遢的女人。

乙個女人想讓男人愛你入骨,首先要最好自己,收拾好自己,不需要濃妝豔抹,只需簡單精緻。成功的吸引男人的眼球,他才會對你充滿興趣。

化乙個漂亮的淡妝,穿一身簡單大方的衣服,在男人眼裡最迷人,被你深深的吸引。精緻並不是浮誇,不要把自己弄得很妖豔,不要把自己邋遢的一面展現出來。

乙個女人是否精緻,就看是否有吸引力,他當然會愛不釋手,漂亮的你,他會擔心你被別人搶走,會對你很傷心,對你呵護有加。更努力的愛著你,他擔心你不愛他,怕你看不上他。

「學會讚揚男人,適當的誇獎」

女人在生活中,希望被對方誇獎,男人也有同樣的感受,被心愛的女人讚揚,說明自己在她心目中有很重要的位置。

懂得欣賞你的女人,對自己絕對是真愛,這種感覺不會錯,女人懂得在一件小事上,誇獎男人,男人內心得到了滿足,這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

想留住男人的心,不要捨不得美言他,有時候誇讚乙個男人,是督促他積極,繼續好好表現。不要對他過於的誇讚,適當的時候給他乙個微笑,給他乙個愛的鼓勵。

這就是愛情的動力,不要做乙個愛計較,愛埋怨的女人,不要把拿你的男人和別人相比,人各有志,沒有人都有不同的缺點,不同的優勢,這樣做了,親手埋葬了幸福。

「男人渴望被理解和支援」

男人不是沒有眼淚,而是習慣了堅強,有淚不輕彈,男人心裡有苦,不願意說出來,喜歡把傷心事,隱藏在心底。

不愛表現出來,不代表他沒有憂傷,沒有煩惱,男人同樣希望被理解,被支援,需要體諒。

男人也有血,也有肉,當然也有脆弱的一面,男人當然會選善良的女人,有個女人能理解自己,支援自己,在自己傷心難過的時候,再苦再累的時候,理解他,支援他,的女人才會更加的愛自己,才會對自己死心塌地。

試著對你的男人說一聲,老公你辛苦了,不要有太多的思想包袱,不要有壓力。男人需要女人溫暖,比我愛你,更能讓他心動。

愛上乙個人,只需一瞬的時光,他的乙個眼神,某乙個動作都會讓你心動。如何把這份愛留在心裡,如何繼續下去,直到永遠,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時候,牽手的時光,很美好,兩個人的情誼很濃,很深。

隨著時間的改變,長時間的相處,感情的事情,就像一條線段,各在一端。沒有當初的濃情蜜意,平淡的生活失去了色彩,淡如白水。

想要守住愛情的七寸,想一直堅守這份幸福,捏住男人的七寸,兩個人才能情投意合,甜蜜幸福,握不住的幸福,就會越走越遠,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樓:小郭觀點

今天跟大家聊聊女人要怎麼做才能吊足男人的胃口輕鬆吊起他的胃口讓他對你越愛越深呢

3樓:土豆地瓜豆角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能力,自己的才華讓男人覺得你是非常優秀的,這樣才能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女人也要有自己的氣質,自己的氣場,要有自己的金錢地位。

4樓:e時光再燃

就是要讓自己變成這個男人喜歡的樣子,並且要讓這個男人覺得自己很優秀, 就會有這種效果。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女人最需要做的就是提公升自我,完善自我,只有自己足夠有魅力,有氣質,才能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沒有辦法離開你。

女人怎麼做才會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牢牢的抓住他的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保持自己的自重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把自己變得十分優秀。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看其他人的穿搭,有時候是很奇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做 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你知道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對他死心塌地吧

怎樣讓男人對自己死心塌地,女人需要注意什麼?

12樓:千曼鈮

想讓男人對自己死心塌地,女人需要注意,該熱情的時候熱情,需要「冷」的時候要學會冷。只有適當的保持距離,彼此才更有吸引力,他也才會更加珍惜你。

13樓:零仙

我覺得如果想要乙個男性對自己死心塌地的話是需要自己努力變優秀,讓自己有實力,然後也需要真心對這個男性,然後就是注意保持一定距離。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女人應該明白男人需要什麼,其實男人不需要物質上對自己有多麼好,而是精神上女人對自己堅定的支援,如果你能讓男人覺得你是他可以依賴的人,那他一定會對你死心塌地。

15樓:情感導師賽文

女人一定要用心的去關心男人,用心的去呵護男人,特別是在男人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第一時間出現去幫助男人,當女人做到這一點的時候,男人就會對自己死心塌地。

16樓:多肉

需要自己抓住男人的心,真心對待男人,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在這個男人的面前,這樣才能讓男人對自己死心塌地。

17樓:以情佐酒

在有些時候,男人比女人簡單多了,最起碼他們真正想要的東西,不是多麼昂貴。

在電影《無雙》中有句甚是經典台詞:所有能成大事的男人,都是為了女人。這句話看你怎麼理解,這個女人可以是他的母親,也可能是他的妻子。

但落實到現實當中,後者成分居多。

當男人真心愛上乙個女人的時候,會因為想要給她幸福而拼命努力。等同於說,這個女人就是他的動力源泉,只是,他畢竟不是機器,也需要補充能量,也需要溫暖。可有很多女人只會一味索取卻忘了回應。

如網上有句話:男人這種生物,你越理解他、他越溫柔;你越懂他的不容易,他越拼命。

想要感動乙個男人,到底有多容易?

乙個朋友和我講的,有一次週末,其實他早醒了,只是最近工作太累了,閉著的眼睛實在不想睜開。

妻子早早起床在外面給孩子做早飯,然後洗衣服收拾家務。然後就聽到了孩子的不滿:「爸爸這個大懶蟲,太陽都曬屁股了還不起床,媽媽,我要去給爸爸叫醒,讓他帶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沒想到朋友的妻子聽後,這樣回道:「不行,爸爸最近工作太累了,好不容易休息一天,讓他好好歇一歇,你想要出去玩,媽媽帶你去。」

就只是這一句話,將朋友感動的淚眼朦朧,眼淚差點沒忍住流下來。

不是矯情,真的就是心頭一暖,好像觸動了內心那片最柔軟的地方,再苦再累,頓時也不覺得累了,所有的淚水和汗水,都是值得的。

還有一次,更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根本就是不值一提。

因為晚上要加班,朋友就提前給妻子打了**,你們先吃飯,不用等自己了。好不容易熬到下班,那會已經是十點鐘了,當拖著疲倦的身體開啟家門時。

孩子已經睡了,但妻子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電視,一副懨懨欲睡的樣子,明顯就是很睏了。

看見朋友回家,立馬從沙發上站了起來:「你回來了,冰箱裡給你留了一點菜,我這去幫你熱一下。」

最讓朋友感動的,是「你回來了」四個字,沒有老公,也沒有親愛的,但聽在心頭,依然還是覺得很暖,只感覺血液中一股暖流流過,卸掉了所有疲憊。因為朋友覺得,老婆能為自己留那一盞燈,已經證明了很多東西。

對啊,其實就是那一盞燈,讓男人找到了回家的方向和動力。也就是那一盞燈,讓男人不會迷茫、不會惆悵、不會迷路。

是不是很小的一件事,但就是這麼一件小事,依然有很多女人做不到。

在有些女人的心裡,男人做什麼都是應該的,認為他們就是鋼鐵之軀,從來都不知道去關心男人,卻總是以各種標準,要求男人如何如何對自己好,欲求不滿。

男人是應該對女人好,可感情不是相互的嗎?女人是不是也應該要去回應男人的好?

不會給男人留燈,不會給男人留飯,等男人工作了一天,迎接他的不僅僅是冷鍋冷灶,還有女人的冷嘲熱諷。

人的能力有大小之分,而且人與人也是沒有可比性的,總不能因為他賺錢少,就應該比那些賺錢多的少吃一碗飯吧!

總不能因為他賺錢少,就應該忍受你的白眼和貶低吧!如此,是不是太不公平了一點,太殘忍了一點。

如何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有一樣東西,女人要先給他,那就是給他送去溫暖。

想要讓男人永遠不變心,永遠一心一意只愛你乙個人,有乙個必要前提,那就是他在你的身上能夠得到別的女人給不了他的東西。

而你給他的東西,恰恰是他的剛需,也是所有男人的真正需求,關心和理解。

為什麼有些男人經常說累?並不是真的因為工作壓力大,而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就算了,回到家還得不到理解和關心。在這種雙重壓力下,感覺自己過得很沉重、很壓抑,慢慢的,精神世界開始崩塌。

張愛玲說過:中年以後的男人,時常會覺得孤獨,因為他一睜開眼睛,周圍都是要依靠他的人,卻沒有他可以依靠的人。

一樣的道理。

男人是很容易被感動的,只是有時候堅強習慣了,不願意表現出來。但毫無疑問,你越是關心和理解他,他一定會想著雙倍還給你。

感情,不應該是哪乙個人的索取,也不能是哪乙個人的索取。你自私的樣子,真的很難看,兩個人在一起,只有能夠互相取暖才會走的長久。

18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需要注意的就是要非常的有魅力有氣質,這樣才能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第2點,女人說話的時候應該非常的大方得體,第3點,女人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一定要非常的美麗,而且很有內涵,這樣才能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

19樓:花花就是我

女人其實需要在感情相處的過程當中注意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才能夠吸引男人。

想要讓男人對自己死心塌地,聰明的女人要學會哪些事?

20樓:夏晨情感分析

我們都知道相愛容易相處難,兩個人相處才是最考驗人的。有的女人越愛越深,在感情中自動淪為附屬的位置,什麼都聽從男人的,一心撲在男人身上,默默的付出,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而有的女人一直都在做自己,堅守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又懂得抓住男人的需求點,適當使用點小套路,就能夠輕輕鬆鬆勾住男人的心,讓人羨慕不已。

1、對他冷一點,而不是天天圍著他。

有的女人在感情中,總是過於的主動和熱情,整天黏著男人,這會給男人極大的壓力,男人對待女人的態度也會每況愈下,這樣的感情很容易就走散了。

而智慧型的女人懂得給彼此空間,不會天天黏著男人,更不會天天聯絡他,男人不在的日子,就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情,越是一副沒有男人也能夠過得很好的樣子,越是會吸引男人的好奇,男人會反過來聯絡你,想知道你每天的情況。

2,男人需要崇拜,要恰當的誇獎他

每個人都是需要認可和讚揚的,有了他人的認可,會加強我們自身的信心,虛榮心得到極大的滿足,所以智慧型的女人在和男人相處的過程中,懂得抓住恰當的點,給予男人讚揚,並投去崇拜的目光,光這一點,就能夠極大的鼓舞男人,果然好男人都是誇出來的。

而笨女人卻不懂,總是一味的討好男人,總是不得章法,讓男人覺得厭煩覺得無趣,想要遠離。

3、男人大多大男子主義,要懂得撒嬌和示弱。

都說撒嬌女人最好命,愛撒嬌的孩子有糖吃。男人對女人的撒嬌是沒有免疫力的,很多時候撒個嬌就可以搞定的事千萬不要用吵架來解決。 有的女人真的很笨,什麼事情都替男人做了,非常的能幹,而沒有得到男人的誇獎,反而會各種的抱怨和不滿,造成了兩個人都不開心,相處非常不和諧。

而智慧型的女人知道男人是好面子的,懂得示弱和撒嬌,懂得給男人表現的空間,這樣男人會心甘情願的為自己付出,而彼此之間相處也會很愉悅,算是一種良性互動。

豐富自己的內涵,提公升自己的魅力值才是王道

如果你本身條件一般,也不懂得提公升自己,即使你對男人再好,也無法阻擋男人奔向更好的人,這不是他忘恩負義,這是人的本性,每個人都有追求更好更優質伴侶的權利。

所以與其花費時間和精力,對男人付出,讓男人變得優質,為此擔驚受怕男人會不會變心,還不如選擇投資自己,讓自己變美變好看,不斷地豐富自己的內涵,讓自己的魅力大增,這樣男人自然會對你寵愛有加,不敢忽視你。

4、給丈夫尊嚴與體面。

男人對自己的體面與尊嚴都有一種近乎病態的維護感,哪怕吃苦活受罪,他們也會硬撐笑臉,讓自己在人前活得風光體面。所以想要在婚姻中得到丈夫的珍惜,女人就要懂得在人前人後給丈夫面子,你的適時誇獎,會讓她對你愛之入骨。夫妻相處的最高智慧型,就是相濡以沫的同時,還能保持相敬如賓。

當你懂得尊重男人的原則時,男人自然也會時時體諒你的底線,夫妻之間彼此體面,彼此尊重,這就是愛情最好的模樣。

5、時刻在男人面前保持神秘感

讓男人對自己充滿好奇心。不管在什麼時候,女人都應該保持自己的神秘感,因為對於男人來說,你的神秘感才是能夠吸引到他的優點之一。乙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將自己的所有事情都告訴男人,她知道在男人面前保持神秘感,讓男人對自己充滿好奇心,只有這樣才能夠留住男人的心。

不同的女人在感情中得到不同的結局,只因為使用的方法不用,笨女人在感情中只會傻傻付出,而智慧型女人懂得使用套路和技巧,往往輕易就讓男人死心塌地。

所以要想男人對你死心塌地,越來越離不開你,聰明的女人會使用「手段」,而笨女人卻只會付出。

在感情世界裡,怎麼做才能讓男人一直珍惜你

一段愛情的長久,離不開正確的相處模式,有的人總會覺得愛就是愛了,還需要什麼技巧,而其實並非如此,想讓愛情持續下去,就需要好好經營。很多女人在陷入愛情時,總會思考乙個問題,那就是如何才能讓這個男人一直愛她,如何才能讓這個男人一直珍惜她,而往往這樣的問題是無解的,因為愛情是不可控的。當你喜歡乙個人,你就...

怎麼做讓男人更愛你,女人怎麼做才能讓男人更愛你?

愛情裡有時候也需要耍點心機,懵懵懂懂那只是小女孩的把戲,聰明的女人要想在愛情裡步步為營,就要試試學會一些讓男人更愛你的把戲,尺度把握好了,非但不會讓對方覺得你有心機,反而回味愛情新增增稠劑。愛情裡,到底需要哪些東西呢?女人要做好什麼,才能成為讓男人絕對離不開的女人?要會打扮 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哪怕天...

男人怎麼做才能讓女人依賴你,一個男生怎麼做才會讓女生感覺和你交往很輕鬆,讓她對你有依賴感

大方像及時雨一樣,女人就會覺得輕鬆有依賴感。能調節氣氛,能主動幫忙,能和你談天談地,能和你共賞日出,能處理好自己的生活,能學有所成或事業有成,能把握自己,能攜手同行 一般情況下都是因人而異的,好好溝通溝通,真心實意的交流交流 風趣幽默有擔當有責任心情商高 主要是讓他感到有安全感吧,這樣會感到很踏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