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自己不孤單,乙個人要怎樣才能做到不孤單?

2021-04-18 20:16:56 字數 1170 閱讀 1760

1樓:蔡樂性嘉玉

找知心朋友或者家人聊天,聽聽**也可以,重要的是你自己要改變心態變得開朗才會覺得不孤單。

2樓:丫的巧稼

找個地方自己寫點話 然後 自己想說什麼都對它說 這樣子 就不會孤單了 我的辦法只有這個了 因為有一直用 這個辦法 使自己不孤單

3樓:夏子

去跟鬼說話就不感到孤單了

乙個人要怎樣才能做到不孤單?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害怕孤單?

4樓:胡使者

我就是乙個特別害怕孤單的人,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就覺得**都不對勁,所以我就會多給自己找些事做,多聽一些歌曲,讓自己的生活更充足一點。

5樓:寶82572潑葡

首先你要學會習慣孤獨,不要覺得這是一種痛苦,其實乙個人的時候你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找一些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東西,或者確定乙個目標,為之努力,就不會再覺得孤單了。

6樓:抽轉組

要給自己乙個光明的想象,知道自己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什麼能夠讓自己感到不害怕。還有就是可以和同學朋友一起出去逛街,和她們在一起也會覺得很有安全感。

7樓:筱磊

在平常的時候可以多開闊自己的業餘愛好,可以乙個人練練書法,彈彈琴之類的,接受孤單的狀態,並且學會去習慣它,多發展一些乙個人可以做的活動。

8樓:闞慕雙

讓自己的空閒時間都充足起來,空閒時間的時候盡量的找事情去做,可以養寵物,比如養乙隻小貓或者小狗,這些小動物會陪伴你給你帶來溫暖。

9樓:尹朶月

如果想讓自己不害怕孤獨的話,那麼就必須先要結交一些朋友,讓自己能夠沉浸在友情或者愛情當中,同時,必要的時候也要適應孤獨,這樣的話,才能讓自己不害怕孤獨。

10樓:斷翼天使

可以做一些比較有趣的事情,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多學習一些技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在是夜裡睡覺的時候可以不孤單,還可以多交一些知心的朋友,和他們聊聊人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覺得乙個人的時間是難熬的,不要過於沉浸於自己遐想的孤獨當中,找一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獨處的時間是非常寶貴的,可以利用起來。

怎麼才能讓人傻了,怎麼才能讓乙個人傻了

在你有這想法的時候,不要說出來,不要表現出來.不然你做了,很容易就找到你.要學會忍,埋藏心裡.等過一年兩年,大家都忘了這事了,你再行動.整傻了除非用藥,不然一下砸下去會出人命.但用藥了,你就得去買,容易被人家找出來.可以想其他手段,我就不教你了.不然我就是教唆犯罪了.但說實話,可以心裡想,如果沒有深...

怎麼才能讓人打不進我電話怎麼才能讓乙個人打不進我電話

好幾個辦法的,最簡單的,你自己設定拒接 ta打了都是忙音,不過還是會有未接 顯示 或者你可以打10086 你是移動的吧 和客服說,我這邊有一次就是通過客服解決的,沒有任何顯示 還有啊,你換 號碼,ta不知道你的號碼了,自然打不進了最後,你可以把ta打殘,看ta還敢不敢打你 嘿嘿,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 ...

怎麼才能讓人膽子大起來,怎麼才能讓乙個人膽子大起來

沒事多喝酒,往多的喝 要怎樣把乙個人的膽子變大?需要後天的訓bai 練,在多鍛鍊du中練成,zhi剛開始也許是很痛苦dao的,但只要回有了第一次,接下來就會好很答多。但第一次就要靠你的勇氣了,這是誰也幫不了你的,克服膽怯或者是害羞的心理,親想想看啊 大家都是人,人心都是肉長的,有什麼可怕的 加油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