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內心強大不輕易受傷

2021-03-03 20:32:44 字數 3779 閱讀 9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做到為自己而活,學會開心的活著。

漸漸地,內心就會變強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保護好自己的心,對事淡然、對人淡定!有時受傷不代表是是壞事,它會讓我們瞬間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看天…也不過如此、看地…還是那麼平淡、看人…原來我們都一樣擁有著智慧型和勇氣、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認為自己有多強大就會有多強大了,一切外因只是虛浮。

乙個人怎麼樣能讓自己的內心變得無比強大?

5樓:羅德海姆

營造自己的內心和諧,讓自己常處於寧靜愉悅的心理氛圍,不輕易受他人情緒的感染和控制。當別人不能影響你的時候,別人就感到你是個內心很有力量的人,他們一看到你,就有寧靜愉悅的感受,很想接近你。

建議你閱讀《愛的功課》,一本能讓人成長,能讓人找到真正自我及內心真愛的好書,閱讀位址http://book.**.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讓自己變得堅強,確實是乙個很大的問題!去觀察你認為堅強的人,你會發現他們有乙個共同點:他們有自己的信仰!他們有堅持的東西,有奮鬥的目標!

所以我需要問你:你的信仰、目標是什麼?你會堅持你自己麼?

7樓:扯年

做乙個內心強大的人,是還滿難的。我想說的是:「我是這樣做的,魯迅寫的精神勝利法,啊q精神。」

怎樣讓乙個人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

8樓:童話雅荷

每天起床後,新的一天開始了,我們面臨著兩個選擇:快樂

和不快樂。衡量一下,選擇快樂還是不快樂呢?母親有兩個兒子,老大賣雨傘,老二賣陽傘。

雨天了,作為母親,可以高興地想:賣雨傘的老大掙錢了;也可以悲傷地想:賣陽傘的兒子掙不到錢了;晴天也是。

其實,選擇悲喜的鑰匙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我們可以選擇快樂的,也可以選擇悲傷的。一扇窗子開啟是玫瑰花開,另一扇窗子開啟是主人葬狗,你是選擇開哪一扇窗子呢?決定權在你手中!

同樣,如果你要讓你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或是繼續懦弱下去,決定權也在你手中!你選擇了陽光,花朵便會絢爛開放,你選擇了烏雲,生活裡便會下起暴雨。選擇陽光,你的生活會積極陽光,充滿力量,內心強大無比,選擇烏雲,則相反。

所以如何讓乙個人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首先,請改變你的心態!凡事多往積極方面去想,每一天讓自己充滿信心與力量,無論面臨任何風雨,都請微笑o(∩_∩)o用堅韌不拔的勇氣指引你走腳下的每一步。

不要害怕自己做錯事,因為人無完人。只需要向前走,不要停。生活裡多和人打招呼,多微笑,多聊天,多閱讀有益書籍充實自己。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關心身邊的人,關心家人朋友,鑄造和諧家庭,和朋友分擔憂愁分享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要多為他人著想。

每天記得要快樂,要笑。

「該出手時就出手。」例如要你上台演講,你就自信地走上台去,然後大聲說!

一次次的量變最終會成為質變,慢慢地,膽量自然就大了。

最後,還是那句話:決定權在你手中。(你要成為乙個怎樣的人,決定權在你手中!)

9樓:羅德海姆

營造自己的內心和諧,讓自己常處於寧靜愉悅的心理氛圍,不輕易受他人情緒的感染和控制。當別人不能影響你的時候,別人就感到你是個內心很有力量的人,他們一看到你,就有寧靜愉悅的感受,很想接近你。

建議你閱讀《愛的功課》,一本能讓人成長,能讓人找到真正自我及內心真愛的好書,閱讀位址http://book.**.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內心強大點。不受外界干擾。

10樓:迪總

第一點:保持平常心

平常心是人最高貴的品格,你之所以內心不強大無非是總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如果你換個思維想想,人為什麼要比呢?就算非得比,你為什麼非要和比你好的人比呢,往前面看久了偶爾回頭看看,你會看到比你混的差的有的是。

第二點:擁有樂觀積極的心態

人都是一樣的,誰也不比誰多一條胳膊一條腿。我們任何時候都要樂觀積極的面對生活,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只要樂觀的面對生活,你才能創造出奇蹟。

第三點:注意生活中細節

內心不強大的人連走路都沒有精神,因此我們想要讓自己變的內心強大,就必須時刻提醒自己的言行舉止。走路要昂頭挺胸,說話要鏗鏘有力,面對對任何都微笑以對。

第四點:提高自己的文化修養

多看一些名人傳紀,提高下自己的文化水平,不要讓自己孤陋寡聞。

第五點:學會堅持,知難而上

做事要懂得堅持,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我們在面對困難的時候千萬不可以退縮,要知難而上,屢敗屢戰,直到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有定力,能夠堅持自己的想法不受外界干擾

12樓:

讀書鍛鍊身體,愛自己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強大?不會因為別人而傷心?

13樓:滿滿小心思

隨著歲月流逝bai,人生du閱歷豐富,經歷越多事zhi情,自dao

然就不會那麼

內輕易為一點點是傷心難過,人容都有喜怒哀樂,重要的不是會不會傷心,而是受傷後,能用多長時間去療傷,能用最短的時間讓自己從傷心的情緒中調整過來的時候,證明你內心更強大,對自己更懂得愛惜了

14樓:開心笑

學會保護自己,將事情盡量看的平淡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強大,可被稱為鐵石心腸、不近人情。是人都會傷心。

16樓:夢幻之塵無

當你真的做到了,反而很可悲。

17樓:吻蕠

心態要好,努力學習新的技術,新的技巧,

什麼辦法能讓乙個人內心變得強大?

18樓:寶28274浩北

很多人變強大的時候,其實都是因為某一件事的打擊,然後讓他有了乙個念頭,然後通過她自己的努力,然後磨練,那時候就逐漸強大了。

19樓:峰佘無敵

有很多的辦法能讓乙個人的內心變得強大,首先你首先一定要遇到這個人變得堅強,乙個人只有堅強了才能讓乙個人內心變得強大,這樣就能夠讓乙個人變得足夠優秀。

20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去跳針自己心裡的極限,挑戰不可能,多做一些自己以前沒斷做的事情。來提高自己心裡的承受能力,讓自己可以適應各種困難,慢慢變的強大起來。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要想讓乙個人內心變得強大,這個人必須要經歷一些事情,讓自己受過挫折,真正的讓他感到挫敗感。

22樓:手機使用者

讓乙個人內心變得強大,我覺得你應該要經歷一些事情。然後我覺得媽媽經歷這些事情,你會變得更成熟,然後自己的內心也會達到乙個更高的境界

23樓:小美

要讓乙個人內心變得強大的話,那麼就要讓自己的接受力變強特,別是心理承受能力,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不會去多想,也不會輕易的受委屈。

24樓:以心

自己內心變得強大,其實挺簡單的,可以增加一些社團設施,可以參加一些學校的一些活動。在上台演講之類的,都能獲取自己強大的內心,

25樓:沉夜孤星

這就需要乙個人,他要經過一定的挫折,一定的困難,在這些挫折和困難的歷練之後就會變得強大了。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強大起來?怎樣使自己強大起來

衰老和死亡是必然趨勢。人算不如天算。怎樣使自己強大起來 不斷學習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多看書學習,持之以恆,多接觸社會,就會讓自己強大。如何讓自己強大起來 別人無視你,可能是你自己有的方面做的不i夠好,不過你也不需要太在意,俗話說 滿瓶子不響,半瓶子咣噹,真正有內涵的人一般也不會對別人沒禮貌。有許多人...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喜歡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喜歡乙個人

多做一些讓那個人不喜歡的事,讓他討厭你,甚至恨你,一見你就跟見到仇人一樣。長此以往,我想你也喜歡不了那個人了吧 這個建議真實有用,我試過。放不下,有的是因為覺得還有希望,有的是因為轉移不了注意力,還有的是視野被狹小在了這乙個人身上,眼界開闊容易忘掉乙個人 為什麼要這樣?喜歡就喜歡唄,就不要去想這些 ...

怎麼樣才能做到內心強大,怎樣才能做到內心強大

讓自己內心足夠強大 人的一輩子,要受到多少次來自外界的質疑,又有多少次不為其所動?立偉說,乙個人如果必須通過外界的評價來證明自己,周圍的人說你好,你就認為自己好,周圍的人認為你不夠好,你就認為自己不夠好,這只能說明內心不夠強大,只有不再需要依賴外界對自己的評判,自己就能證明自己的時候,你的內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