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我這腳指甲是怎麼回事兒?不疼也不癢,好幾個月了,也沒碰

2021-04-14 15:58:17 字數 1399 閱讀 9097

1樓:匿名使用者

此為甲床下血管球病變,如果隨指甲床生長而向前推進的話,建議醫院檢查,不過放心,一般沒什麼問題。若有痛感則須就醫查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那天無意碰傷了,當時沒有介意。裡面黑的其實是裡面幹血的顏色,長出了就沒事了。

3樓:中國田田田

你這個會隨著指甲長出來的,以後還會有的。沒事

腳指甲莫名出現紫色血斑,沒有擠壓碰撞過,一按又變淡了,不疼不癢,這用去醫院診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有血小板減少性紫癜以及壞血病等疾病的可能,建議進一步血小板檢查看看,並且檢查一下出凝血時間看看。平時注意避免勞累,多食蔬菜水果,積極補充 維生素c,必要時進一步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吧 有時候不知道怎麼 就會被磕一下的

我的腳一直都是這樣脫皮,指甲都快沒了,但是不臭不癢,誰能告訴我有什麼好的方法**,這怎麼解決呢? 3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上醫院測一下 身體缺什麼元素 缺什麼補什麼 就會好起來 滿意請採納

為什麼我的手指甲尖會往裡面空掉,就是指甲和肉脫離,但是不痛也不癢,也沒有傷到! 3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甲癬,還不算嚴重,會慢慢向中間侵蝕,發展到後期整個指甲都會空掉,建議去看**科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有這種情況,請問你治好了嗎?吃的什麼藥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除灰指甲的幾個小偏方:

(1)取100克大蒜瓣,除去外皮,搗爛,與20克花椒一起放入瓶中,加入500毫公升食醋,浸泡3~4天。

(2)用熱水泡腳,將指甲泡軟,將患處放入花椒蒜醋液浸泡15分鐘,然後用棉球蘸花椒蒜醋液包裹於患處。

(3)每天晚上**前,洗淨雙手、雙腳,用棉籤蘸六神花露水塗於甲根部。

(4)潔膚之後抹點蘊_菁_糛 甲_舒_安 ; tao寶也有;在有灰指甲的地方,每天1-2次。一般抹完之後病甲逐漸被新生甲所替代。

(5)還可以用風油精滴在患甲上,每日滴2次。

注意:手指甲恢復需要3—6個月時間;腳趾甲大約要6~12個月時間;

——————————————————————

plan to destroy their village. the village was in turmoil because nobody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好像是灰指甲,會傳染的

11樓:員工厲害

我的也是,你看好了嗎

有誰知道我指甲旁邊是怎麼回事嗎,那裡摸起來很硬

您好,如果從小就這樣的話是正常的 俗說的 鐵指甲 了祝健康。總感覺手指甲旁邊有什麼東西很不 你現在這個頸椎病,如果確診了,那麼可以選擇,做這個頸椎的牽引,還有就是區域性頸椎的按摩。對於這個肌肉拉傷,一般 方案是,區域性採取熱敷,口服這個西樂葆或者雙氯芬酸鈉,這種止痛的藥物。手指甲附近的 很硬怎麼回事...

指甲上有白點還會裂開是怎麼回事,誰知道手指甲縫裡老是乾裂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指甲上老是長白點?有什麼好方法嗎?

指甲上有白斑或雲母樣,表示缺鈣矽等微量元素,並有寄生蟲,這種人易神經過敏,易煩躁,有習慣性便秘。誰知道手指甲縫裡老是乾裂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指甲上老是長白點?有什麼好方法嗎?這是說明你身體的氣血能量下降,身體供血不足造成。原因是平時晚上 睡得太內晚,失去了身體補容充氣血能量的睡眠時間段導致身體的氣血能...

夢見自己追求別人是怎麼回事兒,我夢見我和追求我的人在一起了是什麼意思

可以打探一下樓主的年齡嗎?這樣比較準確一些。一般來說是對愛情有了渴望接觸心理,沒有什麼不詳的預兆,除非那個人樓主認識,如果是這樣,麻煩說一下與ta的關係。o o謝謝 我夢見我和追求我的人在一起了是什麼意思?這沒什麼意思,在潛意識中,你對這個追求者並不反感。心想事成,美夢成真,恭喜你 白天想多了,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