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上有白點還會裂開是怎麼回事,誰知道手指甲縫裡老是乾裂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指甲上老是長白點?有什麼好方法嗎?

2021-03-04 02:14:48 字數 3460 閱讀 8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上有白斑或雲母樣,表示缺鈣矽等微量元素,並有寄生蟲,這種人易神經過敏,易煩躁,有習慣性便秘。

誰知道手指甲縫裡老是乾裂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指甲上老是長白點?有什麼好方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明你身體的氣血能量下降,身體供血不足造成。原因是平時晚上

睡得太內晚,失去了身體補容充氣血能量的睡眠時間段導致身體的氣血能量下降,因為晚上6-12點是身體補充氣血能量的唯一有效睡眠時間段,正常人每天在這個時間段需要睡眠70分鐘才能達到身體的氣血能量平衡,如果你把這70分鐘的睡眠時間都丟掉一點,時間一久,身體的氣血能量肯定不足,導致身體的供血不好,器官(指甲)就出現缺血缺氧,毛病症狀乙個乙個地出現了。指甲上的白點也就產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肝主筋,其華在爪,好好養肝。

指甲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上有白點可能原因有,腸道寄生蟲感染,消化功能不好,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

建議先到正規醫院檢查後再對症**。指導意見:如果有蛔蟲可以吃驅蟲藥。適當補充一些鈣、鋅等微量元素,日常生活注意飲食合理搭配,做到不挑食,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

5樓:我是熊孩子

指甲上有白點,通常是身體一些狀況的反映:

正常情況下,指甲下的甲床因為有豐富的微血管系統,所以呈粉紅色。如果指甲出現有白點,同時會有起層的問題大多數是因為缺鈣與鋅所引起的。因此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含鈣的食物。

一般補充鈣不適宜直接服用鈣片,建議用乳鈣進行補充,這樣營養會全面均衡。說到乳鈣,可能第一時間會考慮牛奶,其實應該選用的山羊奶。因為山羊奶的含鈣量比牛奶多13%,同時,山羊奶含有的維生素d是牛奶的12倍,而維生素d幫助鈣吸收的重要因素,補鈣首要任務也是要補充維生素d。

另外更重要的是山羊奶的分子較小,更容易吸收。因為補充再多,不吸收也等於沒有作用哦。

6樓:123河流六

你好,樓主:

目前多數人認為

指甲白斑與缺乏某種維生素、微量元素有關,但有些專家認為,指甲白斑,只是單純的乙個指甲區域性的點狀壞死,沒有什麼特殊的。

是否有腸道寄生蟲可以查大便找蟲卵以及肛周拭紙檢測可排查。祝你健康!

指甲上的白點是怎麼回事

7樓:紅棗

從臨床上看,指甲上有白點或白斑可能有3種原因,一是如經常有肚子痛症狀,可能是有蛔蟲。二是消化功能不好。三是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

因此建議先到正規醫院檢查後再對症**。 指甲上白點太多為神經衰弱的徵照,黃色細點則是消化系統的疾病,指甲上起小細粒則是藥物中毒或是體內有寄生蟲. 指甲與健康

指甲短的人心臟較弱,很容易感染到從腹部到腰部,以及腳下半身的疾患,如果這種指甲的尖端平平而鉗到了肉裡去的話,可能易患神經痛。風濕等類疾病。

指甲下半部狹窄的人,脊骨以及其他的骨骼都不得容易感染疾病,特別是那些指甲非常柔軟的人,鈣總是非常缺乏。

貝殼型指甲的人,對脊髓及神經系統方面的小毛病要倍加注意。

指甲上白點太多為神經衰弱的徵候,有黃色細點,表示是患了消化系統的疾病,指甲上起小細粒是藥物中毒或是體內有寄生蟲的現象。

指甲下端的半月形如果很大,是表示血液迴圈快速,如果小,就是血液迴圈不好,到了極度貧血的時候,半月形就會守全消失。

指甲上有直線,是操勞過度及用腦過度的證明。

指甲上起橫線是危險的一種病態開始的時候,橫線只在指甲的最下端露出來,隨著指甲的生長,而逐漸向上移動,精於此道的人,可以根據這橫線的位置,推斷出發病的可能時期。

8樓:疑難雜症資訊

指甲的小白點,還有指甲下的「小月牙」與身體

健康的關係很小很小,如果你真的關心身體健康或營養的話,你應注重體檢,關注肝臟、心臟、腎臟、肺臟、骨骼、肌肉、脂肪等,小小指甲不看也罷。簡單地說,指甲小白點其實就是甲根受損,一段時間後即可消失。

9樓:但是它該如何

1、是如經常有肚子痛症狀,可能是有蛔蟲。指甲上白點太多為神經衰弱的徵照,黃色細點則是消化系統的疾病,手指甲上起小細粒則是藥物中毒或是體內有寄生蟲.

2、是消化功能不好。

3、營養不良: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會使手指甲的生長異常,因而出現點狀或是線狀的白斑,是因為缺鋅,可平時注意吃含鋅高的食物。動物性食物中的鋅吸收率較高,是人體中鋅的主要**。

健康圈比例不正常多為體質較差之兆。

4、手指甲上有白斑或雲母樣,表示缺鈣矽等微量元素,並有寄生蟲,這種人易神經過敏,易煩躁,有習慣性便秘。

5、慢性疾病:最常被提到的是慢性肝病起的低白蛋白血症手指甲。

10樓:御泉百年

指甲上的白點是不是有缺鈣的原因

指尖有裂紋指甲有白點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11樓:佰之麗語

你的情況應該是 缺鈣 和維生素的表現。需要進一步的檢查,明確**及早**.建議服用 鈣片 和復合維生素調理,平時多食蔬菜水果。

可吃含鈣豐富的食物如蝦皮、 牛奶 、豆製品等。如果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積極的抗菌來**的。

指甲有白點而且還會掉是怎麼回事

12樓:的鋼絲繩股份的

如果指甲有白點的情況的話,有可能是由於肚子裡面有蟲,或者缺乏維生素的原因造成的,平時要注意手口衛生養成每天洗手的習慣。平時要注意好的話是可以掉的。

手指甲上有小白點點是怎麼回事呢?

13樓:魘魅

指甲上有白點或白斑可能有3種原因,一是如經常有肚子痛症狀,可能是有蛔蟲。二是消化功能不好。三是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

指甲上有白點,表示缺鋅;指甲容易斷裂,說明缺鐵。缺鋅、缺鐵有時可能會同時出現。 指甲可以反應健康狀況,觀察指甲的變化,可以了解身體有哪些病徵。

指甲過白:慢性貧血或肝、腎有問題。 白斑:

缺乏鋅,可由海產類、菠菜、菇類、五穀類、葵瓜子等攝取補充。 容易破裂:缺乏鐵質,可由深綠色葉菜類、魚類、豆類、五穀類等補充。

指甲過黃:缺乏維他命e,也可能是淋巴系統、呼吸系統有問題。維他命e可由深綠色蔬菜、水果中攝取。

凹凸不平:若還有出現一條條的條紋,可能是肝不好。 如何檢視指甲的健康?

指甲的生長夏天比冬天快,手指甲又比腳指甲快,且健康情況也會在指甲上顯現哦!所以快檢視一下,你的指甲健不健康。 指甲色澤:

通常是淡粉紅色,但若太常使用指甲油、去光水,也會使指甲變黃。 指甲的韌度:用其他手指按壓指甲尖端,若能略為彎曲表示硬度剛好,若太軟也表示指甲不健康。

指甲板是否光滑:有時從側面**會發現溝痕,那就要多滋養指甲,讓情況改善。 周圍**:

指甲周圍**若是過於乾燥、粗糙,就要利用按摩與保養,改善情況。

麻煩採納,謝謝!

14樓:會跳舞的娃娃妞

應該是營養不良,或者是消化不好造成的。

手指甲上長白點是怎麼回事啊,指甲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

指甲上有白點或白斑可能有4種原因 一是如經常有肚子痛症狀,可能是有蛔蟲。二是消化功能不好。三是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 比如有些資料表明缺鋅 四是黴菌感染 建議用4 的碘酊塗抹,一天2 3次 因此建議,如果看上去很多,先到正規醫院檢查後再對症 如果排除了以上原因,又沒有其他任何症狀,就不必特別擔心 從臨...

小孩子指甲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啊,指甲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

中國人民解放來軍地四五八醫院 源廣州空軍總醫院 醫生指出 小孩子指甲出現白點,除了可能缺鋅外,也有缺乏其他微量元素的可能。消化不良或指甲甲床受到輕微損傷也會導致指甲出現白點。所以要看小孩子的消化狀況是否正常,有沒有消化功能和腸胃狀況異常。醫生建議如果小孩子之前曾經補鋅而且接近正常值,所以如果小孩子目...

手指指甲上長白斑,是怎麼回事,指甲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

明確的說的卻鈣,吃些鈣片會有明顯的效果 以前我也是,現在就好了 因該是缺鈣,我也有過這種狀況,吃點21金維他吧 指甲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指甲上有白點可能原因有,腸道寄生蟲感染,消化功能不好,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建議先到正規醫院檢查後再對症 指導意見 如果有蛔蟲可以吃驅蟲藥。適當補充一些鈣 鋅等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