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中國的輸出革命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6:14:33 字數 351 閱讀 6441

1樓:願我們都知道

曾經輸出革命過,主要是向東南亞等國。

有中國參與組建的黨:例如北加里曼丹共產黨,主要是那裡人煙稀少,且華人比重較大,在文革早期中國支援那裡的武裝爆動。後因馬來西亞與印尼的圍交而失敗。

有中國大力扶植過的黨:例如緬甸共、紅色高棉、印尼共(曾經是世界第三大黨,華人很多,後被印尼人破壞)、馬來西亞共、日共(馬列)、紐西蘭共。

在文革早期,我黨還在世界大多數國家扶植過黨派,主要是為了反對蘇共。進入文革後期,我黨與美國改善關係,那些黨基本都沒用了。

可以參考《各國概況》2023年版和《各國概況》2023年版,前者著重描述文革早期對各國黨的扶植,後者基本上能看出這些黨的衰亡。

誰知道皮蛋是怎麼做的?請問有誰知道皮蛋怎麼做的

無鉛皮蛋 在我國傳統的皮蛋加工配方中,都加入了氧化鉛,去皮後的皮蛋 黃丹粉 因鉛是一種有毒的重金屬元素,有些國家作出了禁銷規定,而影響了我國出口皮蛋的銷路。為此,有關科研部門研究了氧化鉛的代用物質,其中edta和fwd的使用效果較好。使用edta 乙二胺四乙酸 時,其它輔料配方和加工工藝不變,只要剔...

有誰知道菲戈的,有誰知道菲戈的資料

姓名 菲戈 性別 男 英文名 luis figo 出生年月 1972.11.04身高 180cm 體重 75kg 國籍 葡萄牙 籍貫 專案 位置 前衛 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 俱樂部號碼 國家隊號碼 7 菲戈簡介 國家隊進球 出場 29 96。2000年歐洲足球先生,2001年度 世界足球先生 歐洲盃後...

有誰知道這種貼紙怎麼貼上去啊,有誰知道這種貼在臉上的貼紙是怎樣貼的?謝謝!

應該是用ps合成的吧 ps 可以實現各種 貼圖 有誰知道這種貼在臉上的貼紙是怎樣貼的?謝謝!好像是直接貼臉上的,這個是像小時候的那種貼紙一樣 有誰知道這個紙是怎麼貼黑板上的 5 背面有薄磁鐵或者雙面膠 本身就帶磁鐵或泡泡糖 有誰知道,一種貼在手上的貼紙,貼上後用指甲油涮,然後撕下來,就會形成那個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