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這是怎麼回事,誰知道這個是怎麼回事呀?WIN7系統

2022-02-28 19:49:45 字數 1692 閱讀 156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檢查磁碟檔案系統,亦可以理解為整理磁碟檔案,屬於硬碟自檢的一種,比較常見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非正常關機造成的,這是硬碟自檢,屬於正常現象,只不過比較耽誤時間。

如果下次開機還出現,重啟電腦,開機後黑屏有10秒鐘的等待確認時間提示你是否自動修復,如果你不做任何操作,10秒後自動修復。這裡我們選擇跳過(按s)然後順利進入系統後,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開啟:

1、單擊「開始」,點選「執行」,輸入cmd並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2、在此視窗輸入以下命令:

例如檢查並修復d分割槽:

chkdsk d:/r

回車就會啟動chkdsk磁碟檢查工具掃瞄d分割槽了,檢查其他分割槽類似。

供你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按住f8鍵,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設定,回車試試

3樓:wu行雲流水

沒事,開機的自檢,可能是你強制關機或者突然斷電造成。

4樓:空中大盜

應該是bios的事,把bios還原就可以了

誰知道這個是怎麼回事呀?win7系統

5樓:

分析: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上次未正常關機導致硬碟檔案損壞,系統現在正在進行檢測修復。

處理:1、使用者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重啟不能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

2、如果急著需要進入系統,也可在重啟後出現自動修復畫面時按esc鍵跳過自動修復直接進入系統,或者可以直接按主機重啟鍵重啟或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後再開機。但下次開機仍會需要進行自動修復,且經常跳過自動修復容易造成硬碟損壞。

3、如果經常出現這個畫面,則可能硬碟出現較多碎片或壞道,下次開機後需要執行360安全衛士進行優化加速,可清除硬碟碎片,或者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啟動電腦後,使用diskgen等等專用工具對硬碟進行檢測修復。如果修復無效,則需要更換硬碟。

安裝win7系統出現這個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進入grub的命令列模式了

方法一、

重鍵硬碟主引導記錄(mbr)

需要有乙個啟動光碟或者是啟動u盤,裡面有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

1、從啟動u盤進入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2、選中你要修復的磁碟

3、點選diskgenius選單欄 硬碟——重建主引導記錄起死回生 diskgenius修復系統載入故障方法二、

在沒有工具的情況下,試試按f5,然後選擇第一項進入;

如果能夠進入系統,在系統中重新用啟用工具啟用一下系統。

第乙個方法是最靠譜的推薦使用。

7樓:許七分同學

找不到引導啟動檔案了,進pe用分割槽工具重建主引導記錄

這是什麼回事,win7系統

8樓:七彩虹科技****

這是硬碟因為電腦異常關機導致重啟時系統自動進行硬碟掃瞄,一般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等它掃瞄完下次就不會跳出來了。

急!跪求各位大人這是怎麼回事?!用win7系統,開機不一會就這樣,怎麼回事阿好幾次了

藍屏故障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三,一,系統中毒或者系統檔案損壞,二,記憶體氧化接觸不好或者不相容,三,顯示卡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主機板其他bga 南北橋等 封裝晶元虛焊導致的 建議您送修檢測.另外可以先嘗試重灌系統,可以解決由軟體造成的藍屏故障。這種狀態可能是你之前錯誤刪了什麼檔案,360防毒之類的...

Win7系統電腦怎麼修改字型,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要更換系統的字型,我們需要用到軟體,即魔方中的美化大師的元件,開啟魔方軟體,然後在上面的導航欄中點選這個美化大師。然後來到軟體的主介面,在預設的 系統外觀設定的選項下,有乙個系統預設字型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切換到這個選項下。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右邊的字型列表中有很多的字型,大多是系統自帶的也有自定義...

win7系統怎麼進入超級終端,Win7系統怎麼進入超級終端?

微軟並沒有在windows 7作業系統之中提供超級終端軟體。使用者如果有此類需求,可以利用第三方軟體解決,推薦securecrt。2 功能特色 securecrt是一款十分出色的介面除錯軟體,其大致功能和windows的超級終端基本類似,但是也有一些增強支援,比如說在介面或者是在程式穩定性以及介面拓...